求古風小說達人急急急急急!!求描寫古代戰場邊塞和

2021-03-03 23:21:29 字數 5449 閱讀 8541

1樓:劍不驚風卻見血

關於邊塞,這裡推薦鼠七里的《風吹不散長恨花》,這是一片較短的**,具體章節來說有很多處,不過由於**本身不長,所以應該能夠看完。此外還有滄月的《飛天》,也是一篇很棒的短篇**。

至於江南,想來你也有所涉獵了,這裡推薦乙個西失、蘇鏡 合著的《逆鱗》(雖說洛都按理不屬江南,然其行文用法卻頗得江南繁華氣韻,故妄舉此例)、樂小公尺的《美人如玉劍如虹》還有金尋者的《大唐乘風錄》。

為了保險起見,我稍後還是會把具體的章節傳送到你的郵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雲中歌》《斬情絲》《寧為卿狂》《蘭陵繚亂》《夜行歌》《猶紀驚鴻照影》

3樓:堇忻

說實在的我看的鼠貓**裡蘆葦蕩的描寫倒是有不少……

急需!提供一些關於描寫古代戰場拼殺場景的詞!!!!!!! 5

4樓:乖乖的嬌

將軍金甲夜不脫,半夜軍行戈相撥,風頭如刀面如割.

將軍百戰死,壯士十年歸

古代戰場上,幾十萬人廝殺在一起,他們如何分清敵我雙方?

5樓:superman丿侶

今天bai我們就帶著種種問題du去**一下,古人是如何區分zhi敵我身份的?dao

1、軍旗

古代行版軍打仗最重要的身份標誌就是軍權旗了,古代軍法有明文規定的,一旦軍旗倒了,那麼全隊的人都要斬首的,所以旗手倒下了另乙個人就要接著當任旗手,這樣大家才會自己的隊伍還在!

2、盔甲

最直接的判斷就是根據盔纓和盔甲了,但是古代只有貴族才能裝備其盔甲,平民老百姓出征的話,朝廷是沒有盔甲發配的,都是士兵自己購買的,所以古代士兵大都是樣式不一,有時很難區分敵我身份。

3、口音頭髮

古代有不少的對外戰爭,特別是和少數民族的戰爭,這樣我們可以根據口音和髮辮去區分,在天下大亂的時候,人員流動大,這個時候要靠口音去區分敵我就很麻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萬人湧在一起幾乎毫無戰鬥力可言,所以基本沒有數十萬人湧在同一片區域廝殺的情況回,大答致原因有三,第一,指揮排程不便,你所說的很難區分敵我就是指揮不便的情況之一,第二,後勤補給困難,數十萬人在古代相當於一座中型城市,一座中型城市運動起來之後,吃喝拉撒都只能靠後勤維繫,況且後勤本身也要吃喝同時還有各種損耗,使得古代原本就不夠高運輸能力更加不堪負重,第三,就是之前就提到的毫無戰鬥力,不是人越多戰力就一定越強,沒有節奏不分層次的一擁而上的效能非常低下,甚至還可能發***等自相殘殺的情況,具體的可以參看一下東晉對陣前秦的淝水之戰,前秦的八十萬大軍由於受到東晉部隊的突然襲擊,方寸大亂,而且由於部隊是東拼西湊的壯丁部隊,毫無紀律可言,結果受到突然襲擊之後潰不成軍,所謂的八十萬大軍頃刻之間作鳥獸散,因此古代的大戰場廝殺基本都是萬人規模的,十萬人規模的基本不可能存在。

好看的言情**作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桐華,匪我思存,笙離,fresh 果果,顧漫,twentine,墨寶非寶。

桐華《步步驚心》《雲中歌》《大漠謠》《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最美的時光》都很好看。

匪我思存《來不及說我愛你》《千山暮雪》《東宮》《寂寞空庭春欲晚》都很好看。

笙離《時擦》

果果《花千骨》

顧漫《杉杉來吃》《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

twentine《熾道》運動員與女教練,師生戀,姐弟戀。

《我家二爺》生活的無常

《寂靜深處有人家》大叔與蘿莉

《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女藝術家與乙個計程車司機《打火機與公主裙》從校園到職場,男女主一起創業《忍冬》罪感

8樓:heaven昔昔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良言寫意》《獨家記憶》《你的城池我的荒年》《所有的深愛都是秘密》《衾何以堪》《季涼川愛了你那麼多年》《曾有乙個人愛我如生命》這些都很經典的**,超好看。

9樓:釣魚鷹

文案:乙個身手非凡、運氣極渣的現代刺客在吃烤肉時,不幸被鐵籤刺破喉嚨而死,靈魂被異界的****師召喚,附生在被當成實驗品的少年身上,得以解開厄運的詛咒。

在成功狙殺了召喚自己的邪法師後,他巧妙地踩著對方的屍體,從此攀上了幸運的高枝……

文案:做弱者,多不得好活。

做強者,多不得好死。

所謂命運,就是在不得好活與不得好死之間做乙個選擇。

韓進,乙個做好事卻沒好報的異類修真者,他的肉體在一場同歸於盡的大**中被毀,但在將要魂飛魄散的一瞬間,他堅信**說過的話,死亡絕不是生命的最後!他力保一絲元神不滅,來到了乙個完全陌生的魔法世界。

在這裡,韓進遭受到嚴峻的考驗,大陸的局勢混亂到了極點,幾十個領主間連年征戰不休,人命賤如芻狗,而韓進的修為已經被清零,只能從頭再來……

文案:一架ufo的突然降臨,帶來了一台神奇的學習機。

逆差時間,人家修煉一小時,我可以在虛擬空間中修煉一倍,五倍,十倍的時間,綿綿無盡的時間造就出最偉大的新一代法師

文案:問世間何為無敵?

他,風華正茂,他,身患絕症,他,無奈修道,他,修道有成。他成為金庸世界中的乙個小道士。於是,天地變了……。

年紀甚輕,卻是商界佼子,雄心勃勃,卻驟然倒下,無奈而死,卻柳暗花明,修道有成,元神未死,於是,金庸的世界裡是從此多了乙個至高無上的存在。

當世間武功在他眼中變成頑童打架,當無情時間在他身上無效,問世間何為無敵?永生無敵!

金庸的世界裡有英雄,喬峰、郭靖、楊過、張無忌、令狐沖,金庸的世界裡有美女,黃蓉、小龍女、趙敏、周芷若、盈盈,金庸的世界是虛幻的,金庸的世界又是真實的。乙個現代人,在金庸的世界中真實的生活著,讓主角引領你在金庸的世界裡悠閒散步。

主角元神未滅,附體於金庸世界裡乙個道觀中的小道士身上。他在荒山之上,獨自一人,艱苦修道,終於回覆如前世。他坐著馬車,一路向北,欲見郭靖夫婦。

華山之巔,逆天行法,救北丐西毒於既死,救程英完顏萍,數言驚退李莫愁,從此,他進入了神鵰的世界。

倚天、笑傲,他的身影總在其中閃爍,他是這個世界的看客,他又是這個世界的主人,他傲嘯山林,他偎紅倚翠,他隱於山林,他出沒於鬧市。他是無所不在的。

會盡天下英雄與紅顏,做個逍遙神仙,這便是本書的主旨。

文案:穿越了,而且成了一派之尊!

看起來似乎不錯,只是這個門派似乎弱了點,人也少了點……

「師兄,師傅說了,振興本派的重任就交給你了!」

唯一的同門師妹一臉不爽的說道:「如果你做不到的話就趕緊將掌門之位讓給我吧!」

文案:乙個倒霉的物理學博士,穿越到了西遊的世界,重生在靈台方寸山上的乙隻普通的烏鴉身上,正趕上孫悟空初來靈台方寸山學藝,然後,跟著猴子偷師……

這是乙個妖怪的故事,這是一段妖族的傳奇!

文案:世間毀譽,世人冷眼,與我何干?

我自淡然一笑; 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遊世間,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代牛人穿越異界,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

文案:「知識就等於力量。」

「所謂神,不過是強大一點的奧術師。」

帶著一大堆知識的夏風穿越而來了。

文案:凌天遭受家族傾軋陷害,與仇人同歸於盡.機緣巧合之下,卻轉生到了異世界,紈絝公子,縱橫異世,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終究成為一段傳奇,乙個永恆的傳說。

紅顏摯愛,美人情重,縱橫天下,我欲凌天!

文案:當今世界,千穿萬穿,唯有馬屁不穿。

所以乙個年輕的病人,因為一次毫不意外的經歷,穿越到了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成為伯爵府乙個並不光彩的私生子。修行無名功訣,踏足京都官場,繼承莫名其妙的商團,且看沒有自己身份的私生子,是如何玩轉商場、官場、戰場以及婚場。

因為故事發生在慶國,而那位病人很奢侈地擁有了多出來的一截生命,所以暫時取名為:慶餘年。

文案:智慧型既靈性,靈性既智慧型,擁有智慧型,一切皆有可能!

文案:覺醒了法師知識的倖存者,在病毒肆掠的末世的生活。

文案:蒼天再借五百載,鑄我一座上天台

天台一萬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

前世距離天台一步,一腳踏空,今生抖擻精神重新來過的故事

我腳踏祥雲,金光護體,重生而來,就為的是下一盤很大的棋!

親,╭(╯3╰)╮~

資源已上傳~

滿意請採納~

如有問題可追問或hi我~

【贊同】個就更好啦\(^o^)/~

祝親閱讀愉快~

歡迎下次求助我!~

ps:手打推薦,非抄襲禁止質疑。

——來自《我愛電子書》團隊。

10樓:此去必經年吶

印象比較深的:

《星星上的花》

《八分鐘的溫暖》 ——如果太陽此刻熄滅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鐘後才會知道。 太陽熄滅光芒後的這八分鐘,其實和往常一樣溫暖。 所有人都不會察覺它的虛幻。

總有一天,一切都會成為過往。

《三年k班》

《繁花盛開的夏天》 ——黑暗的是你,聖潔的還是你

《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

11樓:河呵呵就好好童

我一般看**

不看作者,最近看了幾本月下蝶影的書,文筆很好,**三觀也很正,主角很有人格魅力,重點是看完以後覺得很幸福。我不是很喜歡給人推薦作者,但是剛剛才看完這位作者的一本書,真的讓人感覺幸福,對生活充滿希望,所以趕緊來安利一下。

12樓:百度使用者

1 鳳臨天下:王妃十三歲

簡介:她,是特種僱傭兵的首領,生殺予奪,我行我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唐七公子《華胥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顧漫《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

饒雪漫《左耳》《鬥魚》

桐華《步步驚心》《雲中歌》

14樓:愛上這條魚

現代 :《別那麼驕傲》非常好看,男女主互換身體,後面有換回來,很搞笑。《他與月光為鄰》、《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公尺露露相親日記》、《如果蝸牛有愛情》、《他來了,請閉眼》、《一婚還比一婚高》非常好看,肉寫得很出彩、《有生之年》師生戀,女主是老師,男主是她的學生、《想念》姐弟戀;《制霸好萊塢》、《很想很想你》、《我們住在一起》。

現代重生:《重生之苦盡甘來》男主寫得很出彩;《重生小夫妻》夫妻倆雙雙重生到小時候;

《一世一花》**、《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偽術士的悠閒生活》、《重生霸氣人生》

男主是外國人的:《德國戀人》、《過海漂洋》、《德國小媳婦的成長史》

古代:《妙偶天成》、《後宅那些事兒》這兩本挺好看,但是是穿越的。《皇后猛於虎》女主重生到十年前的仇人身上,技能是能見鬼,挺好笑的,好看,我看了兩遍。

《寵後之路》壞女人的重生。《歡喜債》女主在男主的九個夢境裡以不同的身份獲得男主的真心,男主從頭到尾都只有1個,1v1。《四季錦》、《九重紫》、《重生不做賢良婦》、《良陳美錦》非常好看,男主很出彩。

《重生之鴛鴦拆散》、《裙釵記》、《老身聊發少年狂》。以上都是我看過的,女主不小白,文筆也好。其中《老身聊發少年狂》是無cp文,女主穿到古代乙個老太太身上,也就是宅鬥文裡的大boss,我以前從來不看無cp的文,但這文例外,非常好看。

《呸,下流胚》女主是鬼,後面有還陽,男主性格很真實;《穿越之復仇》快穿經典文。

求描寫秋天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明澈。有人的眸子像秋,有人的風神像秋。代表秋天的楓樹之美,並不僅在那經霜的素紅 而更在那臨風的颯爽。當葉子逐漸蕭疏,秋林顯出了它們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任何點綴的灑脫與不在意俗世繁華的孤傲。最動人是秋林映著落日。那酡紅如醉,襯托著天邊加深的暮色。晚風帶著清澈的涼意,隨著暮色浸染,那是...

求高考報名達人!急急急

1.你被退檔,bcde志願招生辦就根本不看。假設你第一志願跟你分數差好多,但去年投檔分跟你分數差不多,你又想挑專業,那麼你到了那個學校的投檔分,招生辦的人已經把你的檔案提走了,就是說你bcde的志願那些個學校根本無法看到你的檔案,加上你又不服從,你想報考的專業分數又沒到,招生辦有權給你退檔,退檔了就...

急急急求小說名,急急急!!!求乙個小說名!!!

傾世頗翊王 消失會越 重繪馮翊王 北齊時期,貌似很動盪啊,我看過 蘭陵王,你這書名嘛,只能說有點太文藝了點,好像不太符合那個時期,要麼想個霸氣點的,或者直接點的。我不知道你這書的具體內容,所以名字的話還真不好想 直接點出你的 的內容的為題目啊。而且像我,想看穿越 時都直接搜穿越的,所以我建議你起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