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女朋友發了一串表情給我,讓我猜

2021-03-03 23:21:29 字數 3602 閱讀 1345

1樓:民生為本

開始還是很高興的,後來你回話不及時,她生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都沒有,就是糊弄你的

女朋友掛科了,告訴我後發給我一串哭的表情,她想讓我做些什麼啊?

3樓:牽手

我以為你發的,女朋友掛了,一看才明白,

安慰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她心靈的慰寄,她心情不好當然先跟你說,其實她沒有任何意思,只是想跟你說出來,她是喜歡你的,請珍惜。

5樓:最佳解答方案

需要你無微不至的關懷

女朋友掛科了,告訴我後發給我一串哭的表情,安慰完了還是哭,她想讓我做些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她,在她需要的時候希望你陪她,帶她散步或看電影

7樓:忙裡偷閒兔兔

過去陪陪她,和她聊聊天

買點禮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掛科了心情不好,您安慰她了她是覺得有委屈,得到了您的理解。

9樓:等你姐眔

她就想和你聊聊天 你講一些別人倒霉的事給她聽 這樣估計她心情會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你在某某賓館等她

哪位大神幫我猜一下這一串拼音簡寫,我女朋友給我留的yshysjjsqyzpbg,這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傷腦直接問去不說就算,多少同音不同字n種可能性,2年前我媳婦那會也跟我這麼玩,當時跟你一樣就想知道什麼意思始終沒研究出來奶奶的最後還不是她自己說了,你沒興趣的時候她自然就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這話的背景是什麼啊

江湖救急 女孩發來一串表情 說是一句話

13樓:江湖笑徽

我的心被打碎了。晚上燈亮的時候感到悲傷而哭泣請求安慰和關懷。

14樓:天外仙遊

你把我的心點亮又打碎了,晚上我難過傷心的大哭。

15樓:平安快樂就是我

不知你倆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幹嘛不直接說卻發什麼表情,她太嬌情了是個難侍侯的主。她說她把心交給了你,你卻打碎了她的心,晚上睡不著,一直在傷心哭泣淚如雨下。去安慰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越想越想哭,真的太難猜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還不如讓他直接說出來呢,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的東西是隨意造的,你給她發一串表情,一句話回答了她的意思,一謎解謎。我想交友聊天也好,談情說愛也好,虛的總沒有實的好,好好的幹嗎弄的斷片。愛就說出口,別象小姐談價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去,

這你也可以,

她說她的心已經被你一拳幹碎了,從晚上睡覺開始就一直大哭,,,,

19樓:970705嚴慧

江湖救急,這個急就是有急事,需要幫助,只是不曉得這個女孩和你什麼關係,她的這個急所謂何事?不清楚的話直接問她不就行了,何必要猜

20樓:惑夜

用心等你不等,越想越想哭,真的太難猜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唉還不如讓他直接說出來呢猜什麼猜呀

21樓:廣州郎

現在的女孩子真難懂,看著不知道說什麼的表情,等我來猜猜~我對你的心已經完全碎了,現在每個晚上以淚洗臉!

22樓:曾經

這是個心思縝抄密的女孩子,雖然不知道一句話是什麼意思,但是前面乙個心,後面乙個?,應該猜的差不多就是你傷她心了,或者你沒懂她的心。都說女孩的心思你別猜,看來還真是,給你建議還是去追這個女孩吧,最起碼她喜歡你遇到乙個暗戀你喜歡你的人不多,也許她不好意思和你表白,才發的表情,讓你猜出意思去和她表白呢。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勇敢去愛吧,不要辜負了女孩的一片良苦用心。加油。

23樓:我是乙個人

我看好像是說:你傷了我的心,你也知道這樣的深深的傷害了我。我好難過,乙個人在夜裡哭泣。

24樓:gmt丶春風十里

愛你,等你等到心碎?,白天想你,黑夜想你,想到哭,我也想說你幾句,人家這都這麼明顯了,活該一輩子單身,

25樓:阡陌冷心訣

我覺得這個問題挺難回答的。我猜不懂他是想考你智商還是什麼。但明顯表情版和智商沒什麼關係權。

說實話,你這樣就算和她在一起也會很累,你不知道,直接問她什麼意思就好了。何必這麼辛苦費解地猜。反正作為乙個女生,我是不了解發這一串表情那個女生意欲何為。

26樓:落地成盒子雙

我感覺她說的意思是,我的新被打碎了,晚上的時候只有悲傷與哭泣,大概意思就是這樣,主要看你倆現在處到什麼地步了。

27樓:顧傾城

你直接問她是什麼就夠了,如果她和你關係好,她應該會告訴你的

女生總喜歡讓男生猜,但有時候男生也猜不出來女生想要的是什麼,所以你還不如直接問一下,問一下她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8樓:year七個猴

這段表情代表她說你的心比較花,是個花心大蘿蔔睡覺去了不理你了。

29樓:一起玩耍手機

這句話很好理解呀,等你等到我心傷,晚上出來約個會。

30樓:道爺的**

你要是愛我就對我好,敢欺負我。我讓你後悔哭泣一輩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意思應該是:一顆心等的都碎了,夜裡默默的哭。差不多就這個意思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bai

時候聊天的時候就可以判斷一du個人的性格zhi,乙個女生dao假如問你在,千萬不要回覆回在,如果這樣回覆的話答,女生就會覺得你是乙個無聊的人。回覆乙個表情:如果乙個女生問你在嗎?

出於禮貌,你簡單的回覆乙個表情就可以,因為這樣的話能夠緩解尷尬,也可以讓女生看到你父母的表情包,可以看出來你是乙個比較幽默的乙個人。

33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哈哈,江湖會給你意外驚喜的,加油。

男朋友給我發了一串數字 86位 讓我自己猜是什麼意思 這個我要怎麼猜 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34樓:廊橋夢者

86位數字怎麼猜啊?

直接回覆他有話說有屁放

別跟我發這個

35樓:朕獨睡青樓

你用手機按照那些數字打出來看看是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猜個啥 打屎他

今天我過生日,我前女友給我發了一串表情,都是騰訊裡的,表情:「太陽蛋糕玫瑰燈泡燈泡燈泡燈足球蛋糕公尺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有這個提問的功夫,你打個**問問不是更好嗎?人家沒準就等著你的**呢。

有人發了一串表情,求解,有人發了一串表情,是什麼意思求解

有人發了一串表情,從你發的這串表情來看,也許是乙個小孩子在擺弄手機胡亂發的,以我的解釋是沒有什麼意思。太奇葩了,應該是乙個恐怖片兒,是罵人的恐懼,我感覺是應該是罵人的一段話,不能把它翻譯再發這個表情,太太噁心了。他這場表情的意思就是太過無聊,沒有什麼特別意味。我覺得沒什麼事兒,就是有人俏皮搗蛋鬧著玩...

女朋友和我分手但發了一串數字給我,請問什麼意思48849264,

1 9數字分別對應的a z 9鍵拼音 962464 woaini 我愛你 92626 wanan 晚安 會不會是銀行卡密碼啊 感情的事,本來就不可 因為這不是一種計畫,要按照計畫去做。所以感情要發展到雙方認為該結婚的時候,就是結婚最好。前面應該是個人名,後面是 我愛你 晚安 962464是我愛你的意...

分手了女朋友發了一串漢字拼音首字母給我是什麼意思

愛情?密碼,把它發過來,幫你翻譯一下,希望你滿意 女朋友發來一句話的拼音首字母,求分析解答 30 心有靈犀,一點通,何必糾結一些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多傷神哈 拼音首字母求翻譯 女朋友發的。異地戀 回答對了會加懸賞 5 頭四個字母是 我也愛你,其餘的你自己想,既然有主題了就不難解決了。拼音內容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