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黑色連衣裙怎麼搭配

2021-03-03 23:21:28 字數 551 閱讀 2861

1樓:豬蒲茸

有點宮廷復古風。妝容可以化棕色系列的小煙燻妝,強調眼線,紅唇。

搭配上,天氣冷的話搭黑色的皮草外套,能跟衣服上的毛毛相呼應。外套長短不限哦,修身短外套露出裙襬很美,長外套敞開露出裡面的內搭美裙也不錯。顏色可以是黑色,協調。

另外紅色白色的外套撞色也合適。因為是高腰裙,我想的是搭黑絲和高跟鞋,大秀**。如果高跟鞋上有一些蕾絲細節,那就十分配這裙子了。

再加乙個質感好的精緻手包,出街&夜店,perfect!

2樓:小狐狸哈拉拉

現在這個季節,可以在裙子裡面穿一件黑色的修身打底圓領針織衫(薄款的),既溫暖又好看~在屋子裡就可以直接這麼穿哦,下面搭配黑色褲襪!出去室外可以外搭黑色長款呢子大衣哦,很名媛風~ 因為裙子本身很有亮點了,所以搭配的其他單品盡量簡單就好,突出裙子本身的特點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穿出最自然的自我,每個人都不同,做最好的自己,就可以了。樓主要自信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打**和一雙較高的黑色高跟鞋

黑色連衣裙怎麼搭配好看黑色連衣裙怎麼搭配

你可以搭配一雙黑色布鞋或是一雙黑色的高跟鞋,小衫可以是至腰的網衫,如果條件充裕,還可以提乙個小包包 黑色的 等等啦,這就看你的啦!最後,祝你約會圓滿,開心,順利!加油!餓 這個很簡單的 因為我也有一條你這樣的 裙子 你的裙子是黑的的有彈力的,薄的,吊帶的,對吧 這個裙子很好搭配,有兩種選擇,首先要考...

黑色連衣裙要怎麼搭配,黑色連衣裙怎麼搭配黑色連衣裙如何搭配

公尺色短款質感小外套 黑色連衣裙 黑色高跟鞋 搭配看點 公尺色的短款質感小外套,表面凹凸不平仿蕾絲的材質帶來無盡甜美優雅氣息,惹眼度更是滿分。短版的造型,襯出小蠻腰的可愛嬌俏,搭配一條簡單的收腰黑色連衣裙,與同樣是黑色的高跟鞋,純淨的色系搭配展現無敵女人魅力。最好配白色或銀色的小外套,然後穿白色或銀...

黑色蕾絲連衣裙怎麼搭配,一件黑色蕾絲連衣裙搭配什麼樣的鞋子比較好

色的裙身 燈籠型的下擺,感覺沉靜內斂。若隱若現的黑色全蕾絲袖打造神秘迷人之感,同時也凸顯出女性柔美的一面。明星大愛蕾絲裙,時尚的ol也不會錯過如此美麗的蕾絲裝扮,職場中的蕾絲連衣裙同樣優雅而幹練!褪祛禮服的華麗感,修身的蕾絲連衣裙,更加顯示出職場女性的利落與睿智。玫瑰形立體繡花的蕾絲連衣裙,簡單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