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褲子好看應該如何搭配黑色

2021-03-03 23:21:28 字數 6459 閱讀 7905

1樓:兆嵐經新榮

配黑色或白色的都很好看的

最好先考慮你的連衣裙的飾物,比如你選了一根紅色或其他顏色的皮帶就配和皮帶同色的鞋子,還有就是皮包,也是一樣的,還有脖子上的掛飾.這樣就很協調,很大方,也很時尚.

2樓:將新月仍秋

裙子不需要再搭配褲子了吧,如果想在外面披一件,建議白、紅、紫、卡其色小西裝、風衣或空調衫,短款牛仔衣

黑色連衣裙怎麼搭配 黑色連衣裙如何搭配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是最為常見的顏色,是最好搭配的顏色,黑色裙子搭配白色或銀色的小外套,然後穿白色或銀色的高跟涼鞋,會使人顯得**成熟。

黑色裙子可以搭配一件小西裝,或者短款的外套,下面可以搭配長統靴,夏天搭配高跟鞋,冬天穿上短款的黑色裙子搭配上高跟的靴子在套一件短款的羽絨

服,當然打**可以黑色系的,這樣看起來給人時尚又溫暖的感覺,很洋氣的。

服黑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黑色裙子時,不要全身都黑,那樣看起來給人死氣沉沉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藍色或黃色小西裝,短牛仔外套

5樓:柏納守燕子

搭配乙個亮色的大手鐲

你身高173cm

腿又很長

不適宜穿太高的高跟鞋

你自己再配雙平底小高跟

跟鐲子顏色差不多就好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應該如何搭配黑色連衣裙

6樓:王簡穎

裙子不需要再搭配褲子了吧,如果想在外面披一件,建議白、紅、紫、卡其色小西裝、風衣或空調衫,短款牛仔衣

黑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打**好看連衣裙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打底短褲(不超過裙子長度)也可以。

或者深紫色亮粉七分打**(我也有這樣的類似搭配,效果還滿不錯的)

珠光灰色、淺煙灰色、深寶藍色、深仿牛仔藍色 七分打**都能搭配黑色的成熟裙裝。顏色深點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多年的經驗,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酒紅色,煙灰色,咖啡色的打**為佳,頗顯洋氣與大方。

2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黑色的為佳,成熟之中不乏穩重。

黑色長裙配什麼鞋子好看 黑色連衣裙搭配方法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長裙搭配什麼鞋子取決於兩方面:

1、款式。首先要根據整體服裝風格來確定鞋子的款式。如果全身屬於正裝、優雅風格,鞋子可以是高跟鞋、長筒靴等等,與上衣、黑色長裙同現高貴與素雅等氣質。

如果上衣和裙子屬於悠閒類,鞋子則可以是休閒款。

2、顏色。黑色是百搭色。可以與任何顏色相搭,但鞋子的顏色需要與上衣、手包、絲巾等顏色共同考慮來選擇。

如果上衣為暖色,鞋子可以選擇暖色,若上衣為冷色,鞋子最好也是冷色,上下呼應。根據全身顏色不超過三種的原則,也可以考慮上衣色、裙子黑色和鞋子其他色三種顏色。

黑色的衣服應該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啊

10樓:欣贏

主要是看你bai要怎樣du

的風格和場合 還有你黑色zhi

的是外套dao或者是t恤打底衫版之類的 還有你是男生權還是女生呢?男生要是要百搭的 你就選擇深色的牛仔褲黑色深藍色都可以 女生的話搭配的種類就多了 鞋子的話黑色的白色的板鞋帆布鞋都可以 女生短靴長靴雪地靴都又各自的特點 希望樓主問清楚些 歡迎繼續追問

11樓:柏拉圖的毒藥

可以配條深藍色的褲子和白色的鞋子。

我去查了的,這樣看起來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你可以試試。

12樓:累累淘

黑色和紅色是最佳拍檔,但是紅褲子不要太紅,暗紅就可以,鞋子要看你的衣服是哪種型別的衣服了。不過今年很流行馬丁類的皮鞋,也好搭衣服。

13樓:

衣服的款式是休閒還是正式點?

搭配要協調,就可以了。

14樓:三葉草珍

按自己的風格來搭配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鞋子 ,藍色的上衣 sb

黑色上衣配什麼褲子

16樓:貊爰爰奚曦

黑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都可以呀,牛仔褲,或者是白色黑色的灰色的打**,甚至是條紋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百搭色,陪什麼褲子都好看。關鍵是什麼場合、什麼款式。

如果是正裝或準正裝,在不是特別正式的場合,黑色、灰色、白色、卡其色、深藍色的下裝都可以。

如果是非常正式的場合,一般著裝規範是下裝的顏色不能淺於上裝,黑色上裝就只能搭配黑色下裝了。

如果是休閒或者是運動裝,那就隨便了。如果想要保險一些,就要忌「純」,就是盡量選擇中性色或者新增中性色的顏色,如土黃、黑藍、軍綠、什麼的,盡量不要選鵝黃、純藍、嫩綠這樣比較純的顏色。

18樓:舜儀岑芳洲

既然是時尚風格

的衣服,幹嘛不配

牛仔褲。

黑t恤跟

藍色調地牛仔是經典啊~~

實在不想,推薦

卡其色的

褲子搭配,且注意如果

上衣設計過於突出,

下身搭配還是簡約點好,除非你想上舞台~~

19樓:枚雅昶楊騫

黑色上衣要是帶有點白的

那麼配牛仔褲

深藍色的

20樓:奈及利亞女王

黑色有很多顏色來搭配的,例如黑色本身,深藍色,咖啡色,但是下面的鞋子一定要重一點的顏色,要不就會不穩。

當然亮色也可以搭配,但是要搭配得當,不然就會給人很輕浮的感覺。

祝你穿出好心情!

21樓:莪ロㄐ懶懶

深藍色牛仔褲.黑色牛仔褲都挺好看,簡單大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其實配白色褲子也可以!或者黑色時裝褲!高跟鞋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赤,澄,黃,綠,青,藍,紫。青則帶表黑,所以青色周邊隔乙個顏色都可搭配。如黃色系列的,紫色系列的。藍色系列的都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永不過時的百搭款,什麼顏色都好配。

2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牛仔褲不錯```

26樓:夔淵析思博

黑色,或者深藍色牛仔褲?

27樓:刁煊胥歆然

黑色褲子(如休閒褲、牛仔褲)通常比較百搭,並不挑上衣的顏色象灰色、黑色、白色、紫色、咖啡、暗紅、藍色等都可以輕鬆選擇,另外條紋、格紋上衣等搭配黑色褲子也是和諧的。

(注:上衣可以參考t恤、襯衫、西裝、皮衣、夾克、衛衣等。)

28樓:姚澤沈浩慨

卡其色的、黑色的休閒褲是首選

29樓:薄依錯半蘭

看親的身材啦~~

如果是消瘦漢子...公尺色[淺深不一樣..帶來得效果不同]

妹子好辦!!!瘦mm穿暖色系都很漂亮啊~~~不要穿比較深沉的顏色[比如:藏藍色]..胖乎乎的妹子~~穿牛仔比較好把》

30樓:杜德杭斌蔚

黑色休閒上衣+棕色的褲子+棕色休閒皮鞋,這樣搭配也不錯的,較莊重。

黑色衣服需搭配什麼顏色褲子才好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時候是搭配黑色的褲子好看,在更好的一體性中多的是優雅大氣。若是想具有時尚的律動,可以搭配燙鑽拼接修身皮褲、豹紋修身長褲、塗鴉小腳褲等,它們在不失新意中讓黑色多了啟用的氣息。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方法很好用的:你只要顏色鮮一點的衣服就配顏色淡一點的衣服,顏色淡一點的衣服就配顏色淡一點的衣服。鞋子你就衣服什麼顏色就配什麼顏色。絕對好用的!給我給個贊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屬於基本色,也就是說,和任何顏色搭配,都不會很突兀,不過,因為服裝搭配和季節也有關係,建議當下季節最好不配顏色太淺,反差太強的褲子,以深色系搭配為佳,如果覺得整體顏色太暗,可以在配飾上新增亮色作為點綴

34樓:倪萱皋燕

可以這麼說:

其實黑色的褲子最好配衣服

不管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

建議紅色衣服最好搭配牛仔短褲

在任何時候牛仔短褲都是最好搭配衣服的而且不會過時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35樓:申屠清安黎書

你好!紅色上衣黑色褲子應該配紅色的運動鞋好看!

運動鞋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運動鞋。因男女穿運動鞋搭配有別,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白色運動鞋搭配淺色系的牛仔褲,如果你一雙白鞋搭配一條黑色牛仔褲則會給人一種土土的感覺。

如果是深色系運動鞋可以選擇搭配同樣是深色系但是不同色的牛仔褲。

亮色系的褲子搭配深色的運動鞋,則會是非常出彩的。

2、女生淺色運動鞋可以選擇搭配同樣是淺色系的公主風打**,加一條百褶裙是不錯的穿搭,深色系運動鞋可以搭一條小腳褲則會比較張揚。

3、男生可以用帆布鞋搭配布料褲子進行穿搭,這樣的搭配紳士而不失風格。

4、夏季穿高幫運動鞋一定不要把襪子露出鞋幫以外,低幫的話最好露出襪子口,女孩子可以穿短裙、短褲,上身修身

t恤或蝙蝠衫之類的短袖裝,男孩子可搭牛仔短褲,七分休閒褲,修身背心或

t恤,如果具體到運動鞋的顏色的話,千萬要注意不要搞的頭重腳輕,比如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搭配一件黑色短袖上衣,這種穿法就會讓人感覺不自然,我們注重整體的協調,如果搭配好的話女孩子穿長裙也完全可以搭配運動鞋,但這時最好是厚底的運動鞋。

5、春秋季男女生都可以用鉛筆褲或修身牛仔褲來與運動鞋做搭配。上衣穿的不要過於厚重,因為運動鞋本來就是給人輕巧運動的感覺,上身穿的臃腫就會失去這種感覺。運動套裝搭配運動鞋的話一定顏色統一,這樣才能顯示出時尚兼活力。

有些男生用運動鞋搭休閒褲也會穿出不同的效果。

6、灰色的冬季運動鞋也能打造出時尚的感覺。上半身穿黑白條紋長款針織衫,搭配一款紫藍色的的大翻領短款棉服,白色的翻領成為時尚的點綴,很有范。下半身灰色的打**顯出幹練利索的感覺,戴上毛線帽,將毛毛球的帶子打結,一身可愛的運動風造型就出來了。

7、冬季運動鞋搭配亞麻色的長款毛衣,搭配白色的緊身打**,外面披上一件黑色的連帽羽絨服,寬鬆的上身與修身的下半身,形成最時尚的穿衣風格。

8、紅色的外套搭配格仔

襯衫,下半身灰色與粉色組合的冬季運動鞋搭配黑色的牛仔鉛筆褲,運動風的潮感很不錯!

9、灰色的高領粗棒針毛衣外套搭配灰色的打**和冬季時尚運動鞋,混搭的時尚潮流由你演繹!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36樓:顧樂容焉獻

黑色是乙個經典色也是百搭色,現在夏天如果穿黑色鉛筆褲,感覺太壓抑,今年比流行懷舊色,你可以搭配稍亮點的,如黃色,百合紫,紅色的如果是那種稍職業**的話,下面可以配白色九分鉛筆褲,穿個黑色細跟高跟鞋,穿高茼群也行把上衣椰進度

37樓:呂葛翁貞

既然是時尚風格的衣服,幹嘛不配牛仔褲。

黑t恤跟藍色調地牛仔是經典啊~~

實在不想,推薦卡其色的褲子搭配,且注意如果上衣設計過於突出,下身搭配還是簡約點好,除非你想上舞台~~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色搭配

分為 1、強烈色配合: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乙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39樓:俎夏汪培

黑白配搭是比較經典的搭配

不過我覺得

是上白下黑會比較好一點,因為你是個男生!總覺得男生穿一條白白的褲子有些彆扭!

你這件藍色的襯衣可以用深色一點的下裝去配搭因為上面有些黑色的條子做點綴,配白色的始終不太配搭!

不過夜可以嘗試啦,只要自己有勇氣穿出去,管別人怎麼看呢!!

40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黑色上衣可以搭配白色、灰色。希望幫到您、公尺白、白底小清新哥弟高腰直筒褲、淺藍色的高腰牛仔褲。因為可以選擇,把上衣擺束入褲腰。或銀灰樓主您好

黑色連衣裙怎麼搭配好看黑色連衣裙怎麼搭配

你可以搭配一雙黑色布鞋或是一雙黑色的高跟鞋,小衫可以是至腰的網衫,如果條件充裕,還可以提乙個小包包 黑色的 等等啦,這就看你的啦!最後,祝你約會圓滿,開心,順利!加油!餓 這個很簡單的 因為我也有一條你這樣的 裙子 你的裙子是黑的的有彈力的,薄的,吊帶的,對吧 這個裙子很好搭配,有兩種選擇,首先要考...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眼鏡好看,秋冬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我感覺,黑框眼鏡搭什麼都挺好看的。你想拉就拉直被。如果你的自然捲捲得太大,早上起來抓兩把還弄不好就算弄直了吧,但是最好也別太弄的全直,弄個小梨花也不錯的,畢竟不是誰都有自然卷的,你應該留下點你的特色。但如果你早上捲髮抓倆吧就能弄好就別弄了。你說的搭配挺好的挺保守的。屬於帥的那樣的。其實,你可以弄點知...

黑色連衣裙要怎麼搭配,黑色連衣裙怎麼搭配黑色連衣裙如何搭配

公尺色短款質感小外套 黑色連衣裙 黑色高跟鞋 搭配看點 公尺色的短款質感小外套,表面凹凸不平仿蕾絲的材質帶來無盡甜美優雅氣息,惹眼度更是滿分。短版的造型,襯出小蠻腰的可愛嬌俏,搭配一條簡單的收腰黑色連衣裙,與同樣是黑色的高跟鞋,純淨的色系搭配展現無敵女人魅力。最好配白色或銀色的小外套,然後穿白色或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