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登上南極大陸的人是哪個國家的

2021-03-03 23:18:31 字數 449 閱讀 5867

1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極地探險家,第乙個到達南極的人。2023年7月16日生於奧斯陸附近的博爾格。曾在挪威海軍服役。

2023年到格陵蘭東北進行海洋學研究。1903~2023年乘單桅帆船第一次通過西北航道(從大西洋西北經北冰洋到太平洋),並發現北磁極。在獲悉r.

e.彼利成功到達北極後,積極準備探測南極。2023年6月乘「前進」號(fram)從挪威出發,2023年1月3日到南極大陸的鯨灣,2023年10月20日阿蒙森與4個同伴乘狗拉雪橇向南極進發,12月14日到達。

阿蒙森在南極進行了觀測研究,於12月17日離開。2023年5月11日至13日,阿蒙森和美國探險家l.埃爾斯沃思、義大利航空工程師u.

諾比萊從挪威乘飛艇到阿拉斯加,第一次飛越了北極上空。2023年6月18日,阿蒙森在一次前往北極的飛行中失事亡故。主要著作有《南極》(1912)、《我作為探險家的一生》(1927)等.

哪個是世界上最帥的人啊,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中國的潘安 無需解釋。沒有最帥只有更帥。那當然是我老公賈斯汀比伯啦!誰能比他帥啊!沒標準啊,自己感覺。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毛博涵,這個是世界公認的毋庸置疑。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5 歷史上最帥的人是潘安,潘安 247 300 本名潘岳,字安仁,鄭州中牟 今河南鄭州市中牟縣 人。西晉文學家 政治家,古代...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哪裡?

頭5個幸福地依次為丹麥 芬蘭 挪威 瑞典和荷蘭。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 在世界上這麼多個國家當中,芬蘭被譽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首先芬蘭的空氣很好,地理環境極其優越。這裡的森林覆蓋率達到了80 而且還有美麗的雪山草地。同時,芬蘭還被譽為 千湖之國 內陸的水域面積佔了全國總面積的10 湖泊的總量約有18...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世界上風景最美的是哪個國家 地方

1。愛爾蘭 被稱為綠寶石之國,處於歐洲西北,森林眾多,一片田園風光,湖水寧靜,凱爾特 宛轉,城堡宛如童話中的一樣。2。挪威 挪威以峽灣聞名,有 峽灣國家 之稱。從北部的瓦倫格峽灣到南部的奧斯陸峽灣為止,乙個接乙個,這無窮盡的曲折峽灣和無數的冰河遺跡構成了壯麗精美的峽灣風光。挪威人視峽灣為靈魂,並以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