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雞就是為了送果盤的麼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1-03-03 23:15:34 字數 868 閱讀 37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接客的,讓人家天天送果盤不高興,發勞騷唄

女人吃果盤什麼意思

2樓:那些年丶老根

吃果盤 就是指ktv夜場裡面的 小姐!為什麼叫吃果盤呢? 女人吃果盤就是指她是小姐, 吃果盤就是**的小姐除了和客人玩喝酒之外就只有吃果盤了!

所以有些地方就稱呼ktv夜場裡面的小姐叫吃果盤的!以前東莞就很流行這種叫法。 男人吃果盤就是鴨子的意思,女人吃果盤就是小姐。

這下懂了嗎?

3樓:high過半邊天

這個很正常啊,沒什麼意思啊

關於果盤的句子

4樓:南方雁

果盤_詞語解釋

【拼音】:guǒ pán

【解釋】:1.盛果品的盤子。

【例句】:將棗兒水盛在黑釉大瓦盆內,用果盤蓋住半面瓦盆,插一把鐵勺,再將盆放在淺子中,另乙個筐裡裝些小碗和盛洗碗水的盆。

5樓:18569319667電

水果的一種拼盤,不同的水果放一起,可以吃到不同的水果,且顏色多樣,五顏六色,色彩繽紛,造型美觀,漂亮。有各種雕花圖形。

之前是端果盤的,現在是吃果盤的比喻什麼職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服務員,現在有錢了,是顧客是上帝了。吃果盤的不一定什麼職業,反正應該說是有錢人的意思。

乙個茶葉兒拿著果盤進了一房間。這句話什麼意思?

7樓:小君君加油

就是乙個人叫茶葉,他拿著乙個果盤進了房間

人活著就是為了等死,有意見相左的人麼

人生的終點是死沒錯,但死亡不是人生的目的,為了 等死 這個說法我個人不大苟同,為了,那就成了目的了,終點與目的這兩個名詞在很多地方都是不能劃等號的。一切事物都有終極,沒有長生不死,沒有日月共存,就算是日月,也有隕落毀滅的時候。因為會死,所以希望長生不死,但真正讓你永生的時候,肯定又會相死的,當自己愛...

我上班就是為了錢,別跟我談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不上班

我跟你不太一樣。我的理想也是不上班,與你不同的是還要發錢。我上班就是為了錢,可他非要和我談理想,可我的理想是不上班。10 如果去乙個地方工作,老闆一直跟你談理想 談發展前景什麼的就是不談錢,果斷走人吧,這種人在錢上絕對不爽快的 打工圖不就圖掙錢嘛,真正的理想前途是自己掙出來的,老闆只會畫個大餅掛在那...

如果我的活著就是為了等待死亡,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如果死亡只是為了不讓你活著,那死亡又有什麼意義 有多少人想活卻因為天災人禍而支離破碎,又有多少生命還未看見這個世界就已經被殺死 能活著在這裡打這麼點字,就是生活對你最大的獎品了 如果,活著是 為等待死亡,活著實在不如死亡。如果,活著是為等待死亡,死實在比活著強多了。如果,活著是為要死亡,死便是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