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州小南路開個水果店怎麼樣,在溫州,你們覺得開一家小店賣什麼好啊?水果店好,還是食品店好啊?水果店呢那裡沒看見有人賣水果。

2021-03-03 23:15:34 字數 1290 閱讀 609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往年別人的經營來看,一般的水果店一年可以賺到20來萬,生意好的,再加上一些經營進口水果的店甚至可以賺30萬以上,,,,

在溫州,你們覺得開一家小店賣什麼好啊?水果店好,還是食品店好啊?水果店呢那裡沒看見有人賣水果。

2樓:對悲殤微笑面色

食品店好一些,因為中國人都愛吃,或者說中國人都是吃貨

3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店可以加點水果賣!

本人是溫州的,過幾天要去一家鮮果園水果店做營業員,本人從來沒有打過工,有點擔心,請問在鮮果園上班... 30

4樓:流星奇奇

應該是銷售提成吧,容易不容易看你自己的悟性了。

我在溫州開了家水果批發店面,貨源不知道從**拉便宜,其他批發商批發的水果都比我的便宜,我剛入行不懂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少人水果店從產地拿貨,本色鮮果在全國有n多果園,直接拿貨不就便宜了?

我想在溫州開個水果店,但不知道水果批發是怎麼運做的?

6樓:足協一主席

在溫州市區開水果店的話就比較簡單的,都是直接在浙南農貿市場批發過來的,那裡非常的集中,品種豐富**便宜。

可以先去了解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大的水果批發市場去,很不錯的!

我想在溫州龍灣沙城中心街開家水果店,龍灣沙城的朋友指導指導開水果店能行嗎?那條街有沒有賣水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中心街附近,那裡水果不好賣,因為中心街上既是菜場,那裡什麼水果都有,你剛來不好競爭,我覺得你在那搞個流動賣衣服店還可以,溫州進貨,中心街擺下,下面濱海擺下,再四甲等地方也擺擺,本金不需要很多,進貨進熟了還可以換貨,就是人辛苦點。(小建議,你有更好的再慎重選下,呵呵)

在溫州開水果店380平用辦消防手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這個需要辦理消防證後擦能開業的。 第十五條 公眾聚集場所在投入使用、營業前,建設單位或者使用單位應當向場所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消防機構申請消防安全檢查。

公安機關消防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根據消防技術標準和管理規定,對該場所進行消防安全檢查。未經消防安全檢查或者經檢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不得投入使用、營業。

開個水果店怎麼樣,準備開一家水果店,怎麼經營

開個水果店還是不錯的,一年20萬還是有的。夏季通常是水果銷售的旺季,但是就算扣除淡旺季的因素,一家水果店一年淨賺20萬元也並非是一件難事。1 既然要做水果店,必須要有門店才可以,儘管現在很多 曝炒門店租金持續 但事實上真正居高不下的是那些 地段的門店租金,而到了適合水果店生存的社群附近,租金 並不高...

想在小區開個蔬菜水果店利潤怎麼樣

看你的進貨渠道怎樣,一級的話利潤在百分之40左右,投資看小區人口基數和店面大小,一般在5到20萬左右 開水果店利潤有多大?乙個很簡單的辦法,看看同行就可以了,現在也是越來越多的人開水果店。在以前開水果店,利潤是非常大的,現在的情況並不是太樂觀,我所接觸的朋友來看,大部分的平均毛利率是在35 左右,扣...

現在開個水果店需要投資多少,謝謝前景怎麼樣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水果是市民生活必須品,水果的消費講究便利,不會有人特地跑很遠去買水果什麼的了。當然前景是好的,也是必須的。今後水果店會象小的便利店一樣多,所以在選擇地點的時候非常重要。通常在社群的主要通道上為上佳,而其中又以轉角的位置為極品。另外,社群的消費能力也非常重要,居民收入高的,賺錢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