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酒店送水果利潤,做買賣給酒店送水果利潤如何好做嗎

2021-03-03 23:15:34 字數 2069 閱讀 7013

1樓:100求知

那你要自己去詳細了解一下`如果酒店在水果這一塊的利潤大的話那你的也大`反之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應該不錯 如果成為酒店水果**商的話

做買賣給酒店送水果利潤如何好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丘處。

今天酒店的總藍問我:你們送水果給幾個點給別人,請問幾個點是什麼意義,是好處和回扣嗎?幾個點具體是什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點就是回扣啊,1個點就是1%

舉個例子,1個點,就是你賺了100,給別人1元好處

小規模給酒店送水果已經開發票超過80萬、讓我轉一般納稅人我沒有進項

5樓:薛丁格就是怪貓

目前都在做營改增,後期都要轉一般納稅人的,你從**進的水果讓那裡開,要不然你肯定要按比例交稅了,或者你在超市網商買東西都要求開增票,就有進項了,實在不行就以公司的名義買車,進項也比較大。

給開了個水果店想給ktv 酒店送水果要怎麼談合同,水果進貨價每個季節都不一樣?

6樓:風雨答人

合同只寫水果種類數量,

**逐季調整,

或者售價在進貨價上加多少錢。

7樓:玩玩吧求

就談定乙個價,不管什麼水果,但是要根據季節來送不同的水果

如何做酒店的水果配送?

8樓:樹丁網

酒店的水果配送基本都是走關係的,並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配送的,而且環節多,問題多,為什麼要打算做這個渠道呢?都是酒店的採購部統一採購,會有回扣這個那個燈問題,建議你還是不要這麼做了。

跟酒店配送水果會出現以下問題。

1:酒店拖延貨款。通常情況下,既然你選擇跟酒店合作,那麼你便是弱勢群體,但是你還迫於壓力很想跟酒店合作,那麼酒店就會拿把了,他會說出其他一些想要跟他們合作的物件,讓你有著急的心理,這是欲擒故縱的心理對戰,通常情況下,**都是弱勢群體,那麼便會鑽進圈套,然後便會拖延你的貨款也就順理成章了。

2:壓價:同等產品,哪怕你的水果質量再好,他們也會找出其他家比你便宜的水果來跟你的水果進行比較,而且會很蠻橫,你不同意,那麼就算了,他們大不了不跟你合作。

3:基本都壓第一次的水果貨款,也就是你第一次運去的水果是結算不回來錢的,而是會結算你第二批次或者是第二次送去了,結算第一次的貨款。

4:酒店會要求你退掉爛水果,這會造成你的經濟損失。

5:部門負責人可能會管你要回扣,無功不受祿,沒有負責人的好處,他為什麼會選擇你家的水果呢?

所以跟酒店打交道,如果你是弱勢群體的話,那麼還是要慎重考慮。

9樓:馴養人

把酒店的採購料理好就行了

本人在酒店做今晚我自己送水果給經理餐上水果時該說些什麼客套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說,直接端上桌就行啦

11樓:勇闖天涯

某某哥!剛從某某帶的新鮮水果嚐嚐吧?!

我在農貿市場給酒店送水果怎麼********

12樓:

你帶上稅務登記證、身份證影印件(代開金額大的話還需要購銷合同)到國稅局納稅服務大廳代開。具體可向當地國稅局諮詢,或打12366納稅服務**諮詢。

做ktv酒店水果利潤高嗎

13樓:外號劉老根

我之前是做ktv酒店服裝的,其實像酒店這一類都利潤很高,主要是一些酒店難收款,流動資金需要很大。希望你滿意

14樓:那時年少

高,裡面一盤外面能買一箱

女生送男生水果,是有多喜歡,女生給男生送水果說明什麼

喜歡 多喜歡 單憑送水果 還真的看不出 女生給男生送水果說明什麼?可以想多的,可以朋友式的接觸 不過單憑送水果說明不了什麼。你提供的價值太少。女孩喜歡男生會選擇送什麼水果。蘋果 代 表我愛你!香蕉 代表我想你!橙子 代表我戀你!桔子 代表我疼你!桃子 代表我追你!李子 代表我恨你!柿子 代表我求你!...

在酒店晚上給顧客送東西安全嗎,在酒店晚上給顧客送東西安全嗎

不進顧客客房就可以啦,碰到不清白的建議讓男服務員去送。雖然有監控,但是安全第一,找個伴一起最好 你不進門就可以了走廊有監控 我是賓館前台服務員,客人半夜叫送東西到房間怎麼辦 你叫服務員送一下吧 前台沒有人是不行的,只有你乙個人只能自己送下了 叫客人來拿對賓館的影響也不好。你是女孩子吧?自己不敢可以通...

送什麼水果給別人好呢,買什麼水果送人好?

其實你可以送麵錦旗給他,他會更有面子的 送火龍果比較好。因為紅色本來就是中國的顏色,火龍果又有蒸蒸日上的意思。芒果,荔枝,龍眼,榴蓮,等等。什麼蘋果,西瓜之類的都行。蘋果,香蕉,或者果籃 買什麼水果送人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蘋果 平安,梨 分離,檳榔 賓客來,桔子 大吉大利,佛手專 福多財屬多,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