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啊?多謝啦!!

2021-03-03 23:15:34 字數 2756 閱讀 879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傳上水果**,您這麼問,沒有水果樣,人家根本無法回答。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啊?多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蓮霧,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一帶叫做水蓊(eugenia javanica lam),又名天桃、水蒲桃或洋蒲桃,是桃金孃科的常綠小喬木。原產於馬來半島,在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和台灣普遍栽培,是一種主要生長於熱帶的水果。台灣的蓮霧是17世紀由荷蘭人引進台灣,台灣屏東是最有名的產地。

隨著科學昌明,蓮霧除了原來的紅色和綠色以外,還有新品種的暗紅色蓮霧。

蓮霧底部比較容易藏有髒東西,要用水沖洗乾淨,略泡些鹽水後再吃更好,吃的時候可以將果實底部的果臍切掉。吃蓮霧最好是整顆咬,從尖端咬起,才會越吃越甜,若是將蓮霧剖半、切片就喪失了美好的風味了。一般人群均可食用,糖尿病人首選的食品之一。

但如有尿頻習慣的人不宜吃太多,因為它有利尿的作用。

3樓:梧桐丹丹

蓮霧,用鹽水稍微浸泡一下,然後洗乾淨就可以直接吃了

4樓:淺堂臣勖

蓮霧,就像吃蘋果那麼吃好了,有種很舒服的淡淡的甜味

5樓:渲染青花韻

蓮霧啊,洗乾淨就吃了,這種東西臺灣的最好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蓮霧,水裡洗洗乾淨就行了,我吃的時候都不洗的

7樓:臭豆腐香

這個叫蓮霧,洗洗乾淨就吃唄!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

8樓:瑪麗蓮朱朱

山竹,直接剝皮吃裡面的白色果肉

9樓:白色玻璃窗

山竹,剝開吃裡面白色果肉,外殼有些硬挺厚的。

10樓:漢陽海之聲聽力

這個是山竹,把那個可剝開吃裡面的果肉,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竹,食用方法一般為壓破掰開,剝果殼時必須小心翼翼,格外留神,注意不要將紫色或紅色的果殼汁液染在肉瓣上,因為它會影響口味,沾到衣服上也極難洗脫。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

12樓:狂狂

這是山竹,剝開外邊紫黑色的厚皮,吃裡邊白色的果肉

13樓:獨道見解劉

山竹,南方產,扒皮吃肉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

14樓:

有切開的**嗎?應該是人心果,又叫吳鳳柿,需要在常溫下放置到變軟後食用,味道有些像柿子。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

15樓:陽光女孩

仙人掌的果實,果皮紅了才能吃,酸酸甜甜的,小心表面的刺

16樓:鴻瑞化工曹全新

像是仙人掌果,但還木成熟

17樓:向無名者致敬

仙人掌果(opuntia ficus-indica )為仙人掌屬(opuntia)植物的果實,果肉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多醣類、黃酮類和果膠等。

仙人掌類植物原產南北美洲、**帶大陸及附近一些島嶼,部分生長在森林中。多漿植物的多數種類原產南非,僅少數分布於其它各洲的熱帶、**帶地區。(在中國大陸雲南、廣西、海南等地多見)。

《中藥大辭典》記載,仙人掌果具有行氣活血、祛濕退熱、生肌等作用;印第安人和墨西哥人將其作為食物和藥物使用也有幾千年的歷史。

仙人掌果實的表皮覆蓋著倒鉤狀刺,不僅難以採收且生長期漫長而稀少,科學家們也在研究其對傷口癒合的影響實驗中得知,仙人掌果實能促進人體正常纖維細胞的擴充套件再生,不論對身體內部還是表皮創傷的癒合都具有重要的意義。

這是什麼水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心果

喬木,高15-20公尺,小枝茶褐色,具明顯的葉痕。葉互生,密聚於枝頂,革質,長圓形或卵狀橢圓形;葉柄長1.5-3釐公尺。

花1-2朵生於枝頂葉腋;花梗長2-2.5釐公尺,密被黃褐色或銹色絨毛;花萼外輪3裂片長圓狀卵形;花冠白色,先端具不規則的細齒;能育雄蕊著生於冠管的喉部,花絲絲狀,花藥長卵形;退化雄蕊花瓣狀;子房圓錐形;花柱圓柱形,基部略加粗。漿果紡錘形、卵形或球形;種子扁。

花果期4-9月。

原產美洲熱帶地區,中國廣東、廣西、雲南(西雙版納)有栽培。人心果是一種山欖科的熱帶水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實長得很像人的心臟,所以被人們命名叫做人心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形像柿子,也可以叫做「吳鳳柿」。

是營養價值很高的一種水果。果可食,味甜可口;樹幹之乳汁為口香糖原料;種仁含油率20%;樹皮含植物鹼,可治熱症。

人心果的食用方法:

1、生吃果實成熟之後可以鮮食。需要催熟,果肉已經變軟了才可以食用,記得先剝皮,還要把裡面的囊也要去掉。

2、切片曬乾果實可切片曬果乾作湯料,還可作飲料、人心果晶等。

3、蒸煮人心果還可當做蔬菜食用,可以切片做菜吃,無論是烹、炒、炸,還是拌冷盤等都是很好的做法。

4、鮮榨還可製成鮮果汁、罐頭、飲料、果脯、果醬等。

這個是什麼水果,怎麼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蛋黃果,又名仙桃,山欖科蛋黃果屬多年生植物,果肉橙黃色,富含澱粉,質地似蛋黃且有香氣,含水量少,味略甜。其味道口感介乎於番薯和榴蓮之間。

這是什麼水果?咋吃,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啊?

刺角瓜 cucumis meluliferus 又名火參果 刺角甜瓜 非洲角瓜 非洲蜜瓜 火星果 海參果 金刺蝟 奇瓦諾果 kiwano melon horned melon jelly melon 火天桃等,屬葫蘆科黃瓜屬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表皮非常堅硬 凹凸不平。肉質細膩多籽,像黃瓜一樣呈凝膠狀...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啊?多謝啦!!

黃豆。吃多了不要喝涼水 不知道什麼名字,可以肯定的是用嘴吃。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啊?多謝啦!蓮霧,用鹽水稍微浸泡一下,然後洗乾淨就可以直接吃了 蓮霧,就像吃蘋果那麼吃好了,有種很舒服的淡淡的甜味 蓮霧啊,洗乾淨就吃了,這種東西臺灣的最好吃了 蓮霧,水裡洗洗乾淨就行了,我吃的時候都不洗的 這個叫蓮霧,...

這是什麼水果啊?怎麼吃,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啊?

這種水果番荔枝,又稱釋迦,是一種台灣水果,不過,現在南方也有,內但口感不如台灣的純容正 番荔枝也就是釋迦,是含糖量很高的一種水果,但是,它有乙個特點,就是硬的時候絕對不能吃,只有等有些手感了,感覺有些軟了,吃起來口感最好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啊?毛丹,把它剝開就可以吃了,跟荔枝有點像 叫紅毛丹,剝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