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風味發酵乳是晚上吃還是早上吃比較好

2021-03-03 23:14:00 字數 4863 閱讀 6767

1樓:藕公尺粉

早上吃比較好,這個東西早上吃,有助於改善腸胃消化能力,讓你一天好胃口,有點消食片的小小功能,其中還內蘊不少有益菌和維生素,都是人體一天所必需的,也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經常喝這個東西,臟腑不易脹氣、減少口苦、口臭的發生,所以早上喝有益於一天,如果晚上吃,其實也可以,但是效果不太明顯!

益生菌風味發酵乳什麼時候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一般沒有過保質期的話是可以喝的指導意見:

含菌類的乳製品粘稠或者是有輕微的沉澱都是正常的

3樓:小小螢火蟲呦

我個人覺得早上喝比較好

發酵乳什麼時候吃最好

4樓:三森徳井

發酵的酸奶應放進冰箱冷藏一到兩天,令其醇化,口感更佳,酸奶最好在晚飯後,睡前兩個小時喝。

早上可以喝健能益生菌風味發酵乳麼?保持身材

5樓:電子產品維修

建議飯後服用,有利於營養均衡和吸收,幫助消化和提高益生菌對大腸桿菌毒素抑制能力。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就好,想什麼時候喝就什麼時候喝

夜裡喝益生菌風味發酵乳酸奶會不會發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啦,酸奶是助消化的,多喝酸奶利於**,有益健康

8樓:**沒人追

會的,晚上連吃水果都可能胖

早上可以喝健能益生菌風味發酵乳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能喝,但建議不要空著肚子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 有更有效的東西

益生菌什麼時間吃比較好?

11樓:老李

說到這個益生菌對於我們的腸胃是有非常非常多的好處的,那麼也就是說在飯後吃,我覺得就是最好最好的了,可以幫助消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益生菌普遍在飯後半小時左右使用最好,因為此時胃酸濃度降低。但是晶球益生菌什麼時候吃都可以。因為其採用了三層晶球包埋技術,能夠耐胃酸。所以任何時候吃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一般建議飯後食用,早中晚都可以的,一天1-2包即可,飯後食用是最佳的時間,可以更好的促進腸胃蠕動,發揮其作用。注意一定要用溫水沖泡益生菌,如果是用開水,很容易使營養成分流失的。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最好?

14樓:小小沐彤

益生菌對腸胃消化有幫助,什麼時間段吃益生菌效果最好?

益生菌最好是在吃飯後的二十分鐘服用,這是因為在這個時間段胃酸濃度是在降低中的,這對於讓活菌順利的到達人體胃裡是非常有好處的,會使益生菌對人體的作用發揮到最大。

a當食物被吃進胃裡後,會消耗掉人體大部分胃酸,這樣對於讓益生菌更好流進小腸時非常有好處的,不然容易即使是有一部分確定可以流入小腸的,但是也是會受到一定的損害的,從而使益生菌的功效大打折扣,發揮不到最好的效果。

另外需要注意生菌千萬不要個沸水同時食用,不然高溫會殺死很多益生菌,導致功效失去很多,所以在飯後二十分鐘食用益生菌是最好的時間。

益生菌在飯後服用的效果比較好,益生菌主要用於補充腸道有益菌、提高腸道功能,由於益生菌不存在有腸道刺激性,因此在飯前和飯後吃都是可以的。

b但是在飯前由於胃酸濃度比較高,有一定的可能性會將益生菌中的活菌殺滅,會影響到益生菌的補充效果,因此補充益生菌最好在飯後補充,飯後胃酸濃度相對比較低,對活菌的破壞性比較弱,有利於大量益生菌在腸道中定植。

補充益生菌的時候還需要注意不可以使用開水沖服,水的溫度過高會導致益生菌死亡,從而導致藥物的使用效果下降。並且不可以和抗生素一起服用,否則抗生素會殺滅其中的一部分成分而影響到藥物的效果。

餐後0.5-1小時時服用益生菌為佳,此時機體達到飽腹感,胃酸分泌有所減少,加之食物停留在胃中,可中和胃酸,胃內ph值可有所提高,這樣可大大減少胃酸對益生菌的破壞。

c服用抗生素的患者,建議服用抗生素用後2-3小時後再服用益生菌較合適,因為這樣可避免抗生素在殺死有害菌的同時殺死益生菌。服用益生菌的水溫最好不要超過37℃,以避免高溫導致益生菌死亡從而影響療效。益生菌多用於腸道菌群失調的患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益生菌的功效與作用

大家都知道,所以生活中很多人都會購買益生菌補充營養。但是益生菌也有食用的乙個階段,如果我們錯過了補充益生菌的最佳階段,即使我們每天喝身體也無法的吸收。那麼,益生菌一天之中什麼時候吃好?

益生菌一天之中什麼時候吃好

益生菌早上補充效果最佳,可在早餐前或同餐服用,注意沖調溫度不能高於37°c,即衝即喝。寶寶消化不好,補充益生菌產生有機酸、消化酶、乳酸及合成維生素,可以幫助消化吸收,改善腸胃功能。

第一、由於益生菌不是藥品,不是生病了才服用,所以從寶寶出生就能夠給她服用了。

第二、一般咱們提議6個月以內的寶寶,隔天服用1袋(如果寶寶很小,如

一、2個月的也可以從半袋開始服用,就是一天半袋哦);6個月-1歲的寶寶,每一天服用1袋,1-3歲的寶寶每一天服用1-2袋,4-7歲或7歲以上的寶寶,每一天服用2袋。

第三、提議寶寶在早飯前或同餐服用,效果更好。由於這時胃酸比較低,有利於益生菌順利到達腸道定植(通常空腹或進餐時胃內的ph值在5-6之間,適合乳酸菌生長的環境的ph值是3以上哦)

第四、相信媽媽們都知道的,就是要用37攝氏度左右的水哦,水溫過高,菌菌就死了,無論用了哦,另有就是如果服藥,尤其是抗生素類的藥,絕對是相隔2個小時以上哦。

益生菌的好處有哪些

1. 益生菌的獲取

市面上的益生菌產品包括含益生菌的酸奶、酸乳酪、酸豆奶以及口服液、片劑、膠囊、粉末劑等。最方便的當算是飲品類。

2. 益生菌如何儲存

益生菌產品必須低溫冷藏儲存。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持其中活性益生菌的數量。一般保質期在1個月內,冷藏溫度控制在2~10℃左右。

建議放入冰箱保鮮層,避免在溫度太高或者直射光下儲存,這樣會引起裡面活菌過度發酵,口味變酸,效果受影響。

3. 怎麼進食

益生菌的活性會隨著溫度公升高而提公升並進入發酵過程,長時間常溫儲存容易造成產品口味變化。當溫度超過60℃時,益生菌會進入衰亡階段。因此,益生菌產品最好是在冷藏條件下取出後直接食用,避免高溫加熱。

4. 飲用量

一般來說,每天喝1瓶(約100ml,以每瓶100億個活性乳酸菌計)活性乳酸菌飲品就足以滿足人體所需。

5. 最佳飲用時間  益生菌產品雖然也可以單獨食用,但最佳食用時間為飯後。因為有食物中和胃酸,更有利於活菌順利到達腸道發揮作用,所以飯後飲用效果更佳。

胃酸過多的人、胃腸道手術後的病人、心內膜炎和重症胰腺炎患者不宜多喝益生菌酸奶,最好事先諮詢醫生;其他人則可以盡情享用。一般出生3個月後的嬰幼兒即可開始逐漸補充。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要明確的是,見效的快慢和個人被破壞的程度有關。

正常情況下,每天補充150億cfu活性益生菌,保證其腸道存活率高達80%,就有一定的效果。

一般來說,如果能達到上述這麼多的益生菌存活作用腸道的話,急性腹瀉,1天見效;不嚴重的便秘,3到7天見效;嚴重便秘,10~30天見效;慢性胃炎,30天以上見效。

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時間有所增加或減少都有可能。

補充益生菌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有乙個錯誤觀念,認為我吃了益生菌,我的問題就能解決。事實上,益生菌只是幫助增加腸道的有益菌,如果你不能保證合理的膳食,健康的作息時間,補充的益生菌,根本比不上有害菌增長的速度,想要有效也很難。

17樓:偉暉校夢山

益生菌應該是在寶寶胃酸分泌少的時候吃,也就是飯前比較好一些,這樣能減少胃酸對益生菌活性的影響,可以跟奶粉摻在一起用水衝著喝,衝的時候注意水溫不要太高,最好是37度左右的水,另外與抗生素的服用要間隔兩小時以上,避免抗生素對益生菌產生影響。

18樓:侍禎俞思怡

單位春遊時看見公司同事給她家的孩子吃合生元益生菌,說是能預防孩子上火、便秘和感冒。她說合生元益生菌是法國進口優質菌株,銷量也是全球第一,她家孩子一直在吃,現在身體特別好很少生病,她個人覺得益生菌早上補充效果最佳,可以在寶寶吃早餐前或同餐時服用,選擇對的時間段,補充的活菌對身體吸收會更好。

19樓:梁洲逄採藍

我給寶寶是隨餐一起吃的合生元益生菌,因為有食物中和胃酸,更利於益生菌順利到達腸道發揮作用。我家孩子挑食吃飯很費勁,自從吃了合生元我看好很多,每次都吃的乾乾淨淨的。更主要的是它含有的菌株是人體自有的,長期吃沒有依賴性,銷量還是全球第一,口碑品質效果都不錯。

小紅書上還有好多明星寶媽為它打call呢~

20樓:wwg123123時代

根據經驗,益生菌晚上睡前吃最好。睡前吃後能增加腸道菌群促進消化。

21樓:小熙猶如花美

益生菌一般建議飯後20分鐘服用,最好由於飯後胃酸濃度降低,更有利於益生菌達到腸道發揮作用。

此外,沖服益生菌時避免使用開水,由於高溫會殺死裡面的有益菌,建議用30到40度的溫開水沖調剛好。

此外,益生菌不能與抗生素同時服用,以免影響益生菌的療效,建議益生菌與抗生素服用時需要間隔3到4小時。

臨床上常見的益生菌有雙歧桿菌三聯活菌,枯草桿菌腸球菌二聯活菌,地衣芽孢桿菌,複方嗜酸乳桿菌等。

22樓:白羊顧幸

最好就是在飯後的半小時之後吃,不僅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還可以提高吸收效率。

23樓:大v桑

飯後二十分鐘服用最好

飯後胃酸濃度降低,更有利於讓活菌順利地到達胃,發揮的作用。進入胃的食物可以消耗大部分胃酸,便有利於讓大部分益生菌活著進入小腸

生日蛋糕是中午吃,還是晚上吃,生日蛋糕是晚上吃還是中午吃呢?

如果你晚上有事的話,就可以中午吃。不過最好是晚上吃,氣氛好一點 你蛋糕大的話 中午吃 小的話 晚上吃 晚上吃喔 有氣憤,生日快樂阿,0 晚上吃會長胖吧,還是中午吃完算了 生日蛋糕是晚上吃還是中午吃呢?如果圖熱鬧是晚上吃 如果是圖健康最好是白天吃 過生日什麼時候吃蛋糕最好?是中午,還是吃飯後?一般的1...

洗面奶早上用好還是晚上用好,男士洗面奶是早上用好還是晚上用好

呵呵這個我建議你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晚上用洗面奶,早上不用。春夏季節的時候早晚都用,另外洗面奶最好分開,早上用溫和的,晚上用清潔的。因為早上的時候我們的 表層已經形成了一層保護膜,也就是油脂,秋冬季節 容易乾燥,所以不建議早上用洗面奶,清水洗乾淨,然後噴水塗上霜就可以了。因為你是混合偏油的 所以 夏季的...

懷孕晚上夢見吃玉公尺花是男孩還是女孩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專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屬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吃玉公尺花?還真不清楚生男孩?女孩?安心養胎,比什麼都重要 對吧望採納 懷孕10個月,請問你10個月每天都做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