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裡的果子都成熟了,有蘋果,梨子,葡萄,什麼什麼

2021-03-03 23:12:32 字數 3178 閱讀 1505

1樓:放假歷練

還有櫻桃、香蕉、梨、李子、士多啤梨、橘子、橙子、獼猴桃、桂圓、荔枝、哈密瓜、棗、葡萄、提子、西紅柿、桃子、火龍果、百香果、柚子、橙子、杏子、山丁子、山楂

2樓:百度使用者

芒果。枇杷。橘子。火龍果。哈密瓜水蓮果。人參果。金桔。桃子。小瓜。好多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清香四溢,誘人極了。

4樓:羅丹黃剛黃厚翔

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有蘋果,有香蕉,有士多啤梨,有桃子。

5樓:華麗登場

蘋果,梨子,葡萄,李子,香蕉,橘子,橙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櫻桃,西瓜,甘蔗,橘子……

7樓:果凍果果

橘子 香蕉 芒果

8樓:hzf光明正大

熟了就可以大賣了 也可以客人自摘(比送出去的貴點收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給發給要放飛過預付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園裡的果孑都成熟了,還.有柑子柚子,桃子,柿子很好吃的,大家可以到果園去買。

秋天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有蘋果,梨子,葡萄什麼什麼?

11樓:蹦迪小王子啊

1、秋天果園裡的果bai子成熟了,有蘋

du果,梨子,葡zhi萄,桔子,好一派豐收的景dao象,回農民臉上樂開了花。

2、秋天來答了果子熟了,蘋果熟了成了大果園。碩果累累, 豐收在望。

3、秋天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有蘋果,梨子,葡萄,士多啤梨等瓜果。

4、秋天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有蘋果,梨子,葡萄,還有櫻桃、香蕉、梨、李子、士多啤梨、橘子、橙子、獼猴桃、桂圓、荔枝、哈密瓜、棗、葡萄、提子、西紅柿、桃子、火龍果、百香果、柚子、橙子、杏子、山丁子、山楂……

5、秋天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有蘋果,梨子,葡萄,還有柑子柚子,桃子,柿子很好吃的,大家可以到果園去買。

12樓:話少又軟萌

秋天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有蘋果,梨子,葡萄,桔子,好一派豐收的景象,農民臉上樂開了花。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有蘋果、梨、士多啤梨,後面在填什麼四字詞語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子都熱了有蘋果梨士多啤梨等瓜果梨桃。

1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果子熟了,蘋果熟了成了大果園。後邊用:

碩果累累, 豐收在望,

這兩個詞來形容。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有蘋果、梨、士多啤梨,後面填什麼四字詞語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果子熟了,蘋果熟了成了大果園。後邊用:

碩果累累, 豐收在望,

這兩個詞來形容。

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有蘋果梨子西瓜後面四字詞語能寫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果園裡果實成熟了有蘋果梨子西瓜,瓜果梨桃,應有盡有。

果園裡的果子都成熟了有什麼什麼什麼不僅顏色好看,也十分好吃?

17樓:海上日出

果園裡的果子熟了,有紅蘋果,黃的梨,紫得葡萄,不僅顏色好看也十分好吃。

果園裡,果子熟了,有桃子,梨子,蘋果句子

18樓:塔木裡子

句子有:

1、果園裡,火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豔的海棠花,楚楚動人的櫻桃花都開得笑盈盈的。

2、果樹上,果實纍纍,海棠果搖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我們點頭微笑,黃澄澄的梨兒把樹枝壓彎了腰。

3、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向人們笑彎了眼睛,似乎叫人把它摘下來。

4、果園裡,報春花開的一簇一簇的,桃花、杏花、櫻桃花競相開放。

5、秋天歡天喜地來到果園,果園裡果實纍纍,有紅通通的蘋果,圓圓的,又酸又甜。還有黃澄澄的鴨梨,又香又甜就像乙個個小小的葫蘆。

擴充套件資料:

梨:百果之宗,清熱佳品,性 質帶寒,體質虛寒、寒咳者不宜生吃,必須隔水蒸、或放湯、或與藥材清燉。

天鵝梨、香梨、貢梨偏涼;皮粗的沙梨和進口啤梨更寒涼。吃多了咽喉痛。

南北杏、梨帶寒+銀耳偏涼煮糖水,治聲沙口幹。但較適合本身帶實熱、或虛火需要清熱之人。

南北杏、梨帶寒+川貝母9克煮糖水,強補肺氣。

南北杏、梨帶寒+百合煮糖水,養陰安神。

蘋果: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脾胃虛寒型的慢性腹瀉需用錫紙包裹、煨熟吃,含最多果糖、有機酸、 果膠、微量元素。

1、果膠:屬於可溶性纖維,促進膽固醇代謝、降低膽固醇水平、促進脂肪排出;

2、微量元素:鉀擴張血管、有利高血壓患者;鋅缺乏會引致血糖代謝紊亂與性功能下降。

3、可條理腸胃:纖 維物有助排洩;對腹瀉也有收斂作用。

4、蘋果皮+數片姜 煮水:可止嘔吐。

5、可減梨之寒,強化 潤肺潤胃。

19樓:鋼神綠鋼

果園裡的果子熟了,有:桃子、梨子和蘋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表明的是什麼意思?看這個句子也沒有什麼問題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你好你這果園在那裡怎麼聯絡你

22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西江月·櫻桃

胡秉言翠翠紅紅蜜意,

心心念念怡情。

枝頭點綴琇瑩瑩,

惹動嬌顏難靜。

摘下珠瓔愉悅,

沾唇輕咬甜濃。

品得仙汁潤甘嚨,

惜守韶華美景。

果園裡為的果子成熟了有什麼什麼什麼,一,一?

23樓:課文你來說

果園裡的果樹上掛滿了成熟的果子。有紅通通的 蘋果,有黃澄澄的梨子。農民伯伯正忙著開心摘果子呢!雖然他們都累得滿頭大汗。

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有蘋果、梨子、西瓜、後面可以寫什麼四字詞語?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寫,應有盡有

擴句果園裡的蘋果成熟了,蘋果成熟了。擴句怎麼寫呀?

新區果園裡我們新手栽培的蘋果終於成熟了。新區 我們親手栽培的 作定語 終於 作狀語。蘋果成熟了。擴句怎麼寫呀?紅紅的蘋果已經在你不知不覺的過程中成熟了 茂盛的蘋果樹上掛著紅彤彤的蘋果,像乙個個害羞的孩子。秋天果樹上的蘋果都成熟了紅通通的,遠遠望去像乙個個小紅燈籠。紅彤彤的蘋果在不知不覺中成熟了 紅色...

秋天到了,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子,都成熟了仿寫擬人句怎

秋天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果園,那沉甸甸的果子乙個個都害羞的紅了臉 秋天到了,樹上結滿了金黃的果子.請把這個句子改成擬人句.1 秋天到了,金黃的果子們調皮得在樹枝上蕩起了鞦韆。2 秋天到了,金黃的果子們在樹枝上擠來擠去,好不熱鬧。3 秋天到了,金黃的果子們在樹枝上排好隊伍,等待著果農的檢閱。秋天到了,...

果園裡有梨樹和蘋果樹共45顆,其中蘋果樹的棵樹是梨樹的4倍,蘋果樹和梨樹各有多少顆

算式梨樹45 4 1 時尚輻射哈哈哈哈感謝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呀好喜歡瘦瘦的更多風格的蛋糕 小明家果園裡蘋果樹的棵樹是梨樹的4倍,蘋果樹比梨樹多324棵,果園裡蘋果樹和梨樹各有多少棵?果園裡蘋果樹有432棵,梨樹有108棵。解 設梨樹有x棵,則蘋果樹有4x棵,4x x 324 3x 324 x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