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三酯29算不算高,我的血脂算不算高?

2021-03-03 23:11:04 字數 3089 閱讀 3184

1樓:魯南製藥集團

您的甘油三酯屬於輕中度公升高。

甘油三酯公升高範圍有以下幾種:

邊緣性公升高:1.7-2.26mmol/l;輕中度公升高:2.26-5.6mmol/l。

對於邊緣性公升高(1.7-2.26mmol/l),不建議用藥**,患者可以通過控制飲食習慣、優化飲食結構、增加運動、控制體重、戒菸戒酒等方面進行降脂**;

如果是輕中度公升高(2.26-5.6mmol/)並合併冠心病、腦血管疾病應考慮使用他汀**,如瑞舒伐他汀。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甘油三酯超過5.6mmol/l,患者發生急性胰腺炎的風險會很大。必須進行藥物**。

我的血脂算不算高?

2樓:九葉藍茶業

甘油三酯指數有些高,不過不太嚴重,一般高血脂如果沒有表現出來症狀,不建議通過藥物**,食療即可。

建議平時清淡飲食,盡量少吃脂肪含量高的,少吃膽固醇含量高的,多吃些水果蔬菜。

平時多運動,要堅持運動

注意休息,規律睡眠

血糖12.6算不算高

3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抄12.6顯然是有些高了,正常的空腹血糖值是3.9~6.

1不過這個血糖值也不是很高,所以降血糖的話,不要著急通過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來起到乙個降血糖的作用還有就是在飲食中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像燕麥、小麥等在生活中多多注意,不要熬夜,保證睡眠

血糖9.1算不算高

4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9.1已經算是很高的了,因為正常的血糖值是3.9~6.1.

所以說,9.1的話,就要需要降血糖了,具專體怎樣降血糖注意以下幾屬點:

1,在飲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甜品。

2,可以吃一些粗糧,像燕麥、蕎麥等那些。

3,蔬菜上,可以吃一些洋蔥、苦瓜、南瓜等那些。

4,還有就是在平時的生活中多運動,鍛鍊身體。

血糖高的注意事項:

1,不要吸菸,要限制喝酒。

2,保證睡眠,不要熬夜,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

血糖8.7算不算高

5樓:九葉藍茶業

是空腹測量?還是copy飯後測量

如果bai是空腹測量的,就是高血糖了,反du之,zhi則不是

如果只是檢測一次,還不dao能診斷為高血糖的。空腹血糖一般指過夜空腹8小時以上,次日早晨6至8時採取血糖,正常人空腹血糖為3.9-6.

1mmol/l,同時其測定結果可受前一天晚餐進食量及成分、情緒的波動變化、夜間睡眠的好壞等因素影響。因此應及時的調整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堅持鍛鍊,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吃芹菜、小青菜,適當的吃些大蒜、綠茶或荷葉等

6樓:科學普及交流

血糖8.7算高。

已經超過正常值了。

空腹血糖8.5算不算高

7樓:九葉藍茶業

8.5的話已抄

經算是有些高襲了

因為正常的血糖值是3.9~6.1.

建議你開始降血糖吧,而建血糖我不鼓勵快速降血糖的方法。

降血糖本來就是一些緩慢的調理的過程。

平時可以在飲食上度多多注意。

還有在生活方式上要多運動,鍛鍊身體。

保持乙個很好的睡眠。

8樓:貓王的天下

高了,空腹血糖的正常值是3.9-6.1mmol/l,建議你再去醫院查個糖化血紅蛋白,確診一下,考慮糖尿病或糖耐量異常。

不管是哪種情況你都需要特別重視改善飲食結構了,尤其是在食物的選配和數量上。

甘油三脂3.93算不算高?

9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甘油三脂的正常值是0.45-1.70mmol/l,甘油三脂,又稱脂肪。是由食物脂肪與肝臟合成的。

輕度甘油三脂增高,可能由於醣類食物攝入過多、吸菸、肥胖等因素引起。

重度的高甘油三脂,多與糖尿病、肝病、慢性腎炎等有關,一般為繼發性疾病。

合理的飲食是**高脂血症的有效和必要的措施。

飲食注意:

1.人體中的脂類大部分從食物中來,所以高脂血症的人飲食應有節制,主食之中應搭配部分粗糧,副食品以魚類、瘦肉、豆及豆製品、各種新鮮蔬菜、水果為主。

2.有助降甘油三脂的食物,如:沙丁魚、大馬哈魚、甜杏仁、馬齒莧,還有豆類,大蒜等。

3.還有一些利於降低血脂防治動脈硬化的食物:海帶、紫菜、木耳、金針菇、香菇、洋蔥等,也可以常吃。

4、飲牛奶宜去忌廉,不加糖。蛋類原則上每日不超過1個,烹調食物用素油,少吃油煎食物。少吃花生,因其中含油甚多,但可以食用核桃肉、瓜子仁、果仁等。

血糖5.49算不算高

10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5.49不算高,正常的血糖值上3.9~6.1建議在飲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含專糖量高的食物,平時注意著預屬防就行了。

首先在飲食上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五穀雜糧類的都可以。

像洋蔥、黑木耳、苦瓜、南瓜等食物。

還有就是在飲食上不要吃紅糖、冰淇淋、奶油蛋糕等甜食。

血糖14.5算不算高

11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14.5已經算是很高了,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

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所以你先在飲食上多多注意,食療一段時間還有降下去的話建議就醫**。

記住飲食要點:

忌食含糖食品,如糖果、巧克力、奶油蛋糕等;

常吃粗雜糧和薯類替代主食,如燕麥、蕎麥、薏仁、馬鈴薯等;

少吃稀飯,因為稀飯易消化難定量,餐後血糖很容易公升高;

每天的烹調油不能超過25克;

飯後睡前可以喝喝玉清龍鬚的茶;

多吃有助於降糖的蔬菜,如芹菜、黃瓜、番茄、白蘿蔔、綠豆芽、苦瓜、青菜等;

多吃菌藻類食物,如香菇、草菇、金針菇、海帶、紫菜等;

血糖不穩定的情況下不能喝酒水飲料。

甘油三酯18算高嗎,甘油三酯18算不算高

甘油三酯1.8算不算高,略增加一點。甘油三酯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脂類,大部分組織均可以利用甘油三酯分解產物供給能量,同時肝臟 脂肪等組織還可以進行甘油三酯的合成,在脂肪組織中貯存。理想的甘油三酯水平應低於1.70mmol l,超過1.70mmol l則需要改變生活方式,控制飲食,增加運動,高於2.26...

甘油三酯1 72算不算高該怎麼辦

您的甘油三酯屬於輕中度公升高。甘油三酯公升高範圍有以下幾種 邊緣性公升高 1.7 2.26mmol l 輕中度公升高 2.26 5.6mmol l。對於邊緣性公升高 1.7 2.26mmol l 不建議用藥 患者可以通過控制飲食習慣 優化飲食結構 增加運動 控制體重 戒菸戒酒等方面進行降脂 如果是輕...

我35歲女甘油三酯430算不算很高

4.3算比較高了,建議用藥了,管住嘴,邁開腿吧 甘油三酯4,35是不是很高 是的,甘油三酯是判斷脂肪肝的依據,正常數值是0.48 1.71,請問你有肝病史嗎?我甘油三脂4.17算高嗎?做菜少用油吧,是植物油吃多了 用酸渣和牛蒡泡水喝一段時間吧。算高了,1.7就算高,低脂飲食吧。甘油三酯3.45算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