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三酯18算高嗎,甘油三酯18算不算高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154 閱讀 2487

1樓:興志谷爾

甘油三酯1.8算不算高,略增加一點。甘油三酯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脂類,大部分組織均可以利用甘油三酯分解產物供給能量,同時肝臟、脂肪等組織還可以進行甘油三酯的合成,在脂肪組織中貯存。

理想的甘油三酯水平應低於1.70mmol/l,超過1.70mmol/l則需要改變生活方式,控制飲食,增加運動,高於2.

26mmol則表示甘油三酯偏高,需要吃藥,以防病變。

建議認真對待於甘油三酯高問題:1、不吃或少吃肥肉,不吃油炸食品,不吃奶油蛋糕;多吃一點素食。2、戒菸、減酒,或不喝酒。

3、適當運動。要每天保證運動一次,有利於降低甘油三酯。4、如果上面的辦法都降不下來,要到醫院**。

降甘油三酯的這類藥***比較大,容易傷肝。

2樓:仇墨徹生念

甘油三酯的最高值是2.1,甘油三酯1.8屬於正常範圍。

如果甘油三酯偏高可以吃辛伐他丁

甘油三酯1.8 算不算高

3樓:hh我愛我家

甘油三酯的最高值是2.1,甘油三酯1.8屬於正常範圍。

如果甘油三酯偏高可以吃辛伐他丁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bai所說,是高了,du但還不是很高。(1)宜多食用植zhi物蛋白及復合碳dao水化合物內,少吃單純碳水化合容

物。(2)宜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3)宜多吃高纖維素的食物,而起到降低血清膽固醇含量的作用。

(4)宜多吃些水產海味食物,在人體內具有阻礙膽固醇在腸道內吸收的作用。(5)宜吃低鹽飲食。(6)宜常吃紅辣椒、牛奶和魚。

甘油三酯正常值是0.57—1.8我的甘油三脂是1.86算高嗎

5樓:花不如草

你好,你這樣的血脂屬於正常高值,不是高血脂,不需要用藥**,不過依舊需要注意飲食和運動。

甘油三酯1.82算不算高血脂?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數值一般情況如下:總血漿膽固醇:3.36~5.78mmol/l甘油三酯:為0.45-1.81mmol/l.

高密度脂蛋白:1.04

低密度脂蛋白:3.12

不算高血脂.[主要看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兩項]

甘油三酯3.45算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三酯正常值應該小於1.8,你3.45已經蠻高了,平時少吃油膩食物,多吃蔬菜,適當的運動運動,爭取把甘油三酯控制在正常範圍,如果3個月堅持下來沒有效果,就要用藥**了。

甘油三酯2.9算不算高

8樓:魯南製藥集團

您的甘油三酯屬於輕中度公升高。

甘油三酯公升高範圍有以下幾種:

邊緣性公升高:1.7-2.26mmol/l;輕中度公升高:2.26-5.6mmol/l。

對於邊緣性公升高(1.7-2.26mmol/l),不建議用藥**,患者可以通過控制飲食習慣、優化飲食結構、增加運動、控制體重、戒菸戒酒等方面進行降脂**;

如果是輕中度公升高(2.26-5.6mmol/)並合併冠心病、腦血管疾病應考慮使用他汀**,如瑞舒伐他汀。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甘油三酯超過5.6mmol/l,患者發生急性胰腺炎的風險會很大。必須進行藥物**。

甘油三酯4.32算高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三酯正常值應該小於1.8,你3.45已經蠻高了,平時少吃油膩食物,多吃蔬菜,適當的運動運動,爭取把甘油三酯控制在正常範圍,如果3個月堅持下來沒有效果,就要用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正常上限1.7,超過2.26為高甘油三酯血症,飲食控制加適量運動,過二個月複查,沒有明顯下降,在用降脂藥

11樓:邁過冰雪

高!不過先清淡飲食三天後複查!

本人男 24 做了肝功 血脂 血糖 甘油三脂高到了8.8 正常是1.8 為什麼高那麼多啊!我應該吃什麼藥 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上醫院**吧。一定要清淡飲食,多運動。

甘油三酯432算高嗎,甘油三酯432算高嗎?

甘油三酯正常值應該小於1.8,你3.45已經蠻高了,平時少吃油膩食物,多吃蔬菜,適當的運動運動,爭取把甘油三酯控制在正常範圍,如果3個月堅持下來沒有效果,就要用藥 了。高,正常上限1.7,超過2.26為高甘油三酯血症,飲食控制加適量運動,過二個月複查,沒有明顯下降,在用降脂藥 高!不過先清淡飲食三天...

甘油三酯28算高嗎,甘油三酯428算高嗎?

甘油三酯0.22 1.2 mmoi 超過1.2算高!甘油三酯4.26算輕度還是高度 理想範圍 1.7mmol l.邊緣增高 1.7 2.25mmol l.增高 2.26 5.64mmol l.很高 5.65mmol l.甘油三酯4.2高嗎?你好,2.4算高的,正常的應該是小於1.7,甘油三酯高有可能...

甘油三酯232算高嗎,甘油三酯233高嗎?怎麼才能解決?

偏高了。理想的甘油三酯水平應低於1.70mmol l,超過1.70mmol l則需要改變生活方式,控制飲食,增加運動,高於2.26mmol則表示甘油三酯偏高,需要吃藥,以防病變。甘油三酯2.33高嗎?怎麼才能解決?建議 這個跟人的胖瘦無關,這個跟你吃了過多油膩的東西有關。1 不要吃雞蛋,拒絕煎炸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