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06車廂10C是什麼意思,火車上06車廂10c號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6:35 字數 2478 閱讀 3366

1樓:萍水相逢丹

這是硬臥代硬座車廂,10號中間位置

硬臥代硬座車實際上並未進行結構上的改造,僅僅只是將下鋪當成硬座座位,中上鋪放行李。乙個下鋪坐4個人,從車窗到走廊座位號依次是abcd四個。

所以硬臥改硬座一般是a靠窗b靠過道。所以,車票座位號後面帶乙個a的,便是靠窗的位置,而帶bc的是中間的位置,d是靠走道的位置。

記得採納為最佳

火車上06車廂10c號什麼意思

2樓:萍水相逢丹

這是硬臥代硬座車廂

硬臥代硬座車實際上並未進行結構上的改造,僅僅只是將下鋪當成硬座座位,中上鋪放行李。乙個下鋪坐4個人,從車窗到走廊座位號依次是abcd四個。

所以硬臥改硬座一般是a靠窗b靠過道。所以,車票座位號後面帶乙個a的,便是靠窗的位置,而帶bc的是中間的位置,d是靠走道的位置。

記得採納為最佳

火車票訂單上顯示06車廂3035硬座,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3樓:打手槍的貓

就是說你的座位在第六號車廂的第3035號座位,是硬座,不是臥鋪或軟座。火車的車廂號在?火車車身能看到,座位號在車廂內座位上能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06截車廂,3035號座位

5樓:香酥烤饅頭

就是你在06截車廂上,3035是你的座位

6樓:袧u菒

第6車廂,座號是3035號硬座,不是臥鋪,

7樓:q馨兒

就是在六號車廂的3035號位子吧

8樓:a 'ゞ世界哪有真情

第六節車廂3035號硬座椅

這個高鐵票06車廂10b號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全路所有crh1、2、3、5型動

車組的高鐵座位表,按crh380型動車組座席號編制規則更改,即採用數字和字母組合的方式表示座席號,其中數字表示排號,字母表示座席位置。座席位置用a、b、c、d、f共5個字母表示,a、f代表靠窗座席,c、d代表靠走廊座席,b代表三人座中間座席。

舉例來說,如果座席編號10f,就表示你購買的火車票座位是第10排,f是位置**,表示靠窗座席。

一等座座席號:a、f靠窗,c、d靠過道二等座座席號:a、f靠窗,c、d靠過道,b在三人座中間。

也有一些動車座位分布圖是不同於其他的,比如crh1型動車,將用a、b、c、d、f表示。東環高鐵擁有crh1型和更先進的crh380型兩種型號的動車組,東環高鐵將對現有的crh1型高鐵座位表按照crh380型動車座位表編制規則進行更改。更改後的高鐵座位表編制將能更直觀地顯示座席的具體位置,購買的車票座位是靠窗的還是靠走廊的將一目了然。

最新動車座位分布圖座席排號從車廂1位端開始按順序編排,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座椅位置採用a、b、c、d和f 五個字母來表示,如:3+2座椅排列中,3人座椅用a、b、c表示,分別代表靠窗、中間和靠走廊位置,2人座椅用d、f表示,分別代表走廊和靠窗位置;2+2座椅排列(包括二等座/餐車的座椅)分別用a、c和d、f表示;2+1座椅排列分別用a、c和f表示;1+1座椅排列(包括二等座/餐車的座椅)分別用a和f表示。

即無論何種排列,a、f都代表靠窗座席,b代表中間位置,c、d代表靠走廊座席

10樓:白色慄貓

6號車廂10排b座位

在三座位的中間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號車棚,第十排b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6號車廂10排的b位置

剛剛幫朋友買了火車票1,請問06車15c號,硬臥代硬座,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臥代硬座。

乙個下鋪坐四個人

a靠窗bc中間

d靠過道位子

06車15c就是6車廂15號下鋪中間位子

好運請採納

14樓:水瓶金合歡花

6號車廂15排c號,硬臥改造的硬座,一般是中上鋪放行李,下鋪坐4人,這種車廂比其他擠滿人的硬臥車廂更舒適

15樓:百度使用者

第六節車廂十五排c座

硬座火車票上的06車019號是什麼意思?

16樓:萍水相逢丹

06車廂的019號座位,是車廂靠前的雙排座靠窗的位置尾號:0、5是三排座靠窗

尾號:4、9是雙排座靠窗

尾號:2、7是三排座靠過道

尾號:1、6是三排座中間

尾號:3、8是雙排座靠過道

記得採納哦

17樓:兆秀花都己

14號車廂,座位是019b。火車座位分為abc

de,每個字母前面是數字。以及動車還有軟臥代二等座,就是臥鋪當二等座位

火車票04車廂10c號座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應該到4號車廂,找到10排c號座的意思,你這應該是高鐵或者動車的票,在行李架的外延上標誌了座位號哦,你只要找到4號車廂就可以了 滿意請採納哦 火車票 04車廂10c號座 的意思就是 車廂號為04,第10排座位,c座位。一般高鐵 動車車票都會註明車廂號 排數和座位號,與飛機類似。普通列車車票只註...

火車票06車廂09a號是什麼意思

首先,你這張車票應該是動車組車票。這張車票表示的座位是在該列貨車的6號車廂,第9排的a號座位,是在車窗邊的。火車票06車09號是什麼意思 1 06車09號 就是第6車廂,9號座 2 在 日內到有效 你是不是小孩子啊 怎麼不知道什麼意思 06指6 號車廂 09指9號做位 3日只發車起3日內可退票 買火...

火車票是04車廂下鋪29號是什麼意思

火車4號車廂,床鋪號29 下鋪。望採納 意思就是車廂是第4節車廂,位置是29號下鋪的床位。我的火車票上顯示4號車4號下鋪是什麼意思我該怎樣做車呢求解 臥鋪是有號的,和坐票是乙個樣的,只不過坐票一人乙個臥鋪是三個人乙個分上中下,你就去4號車找到4號鋪下鋪就可以了 根據火車票的車廂號,找到4號臥鋪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