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下的幸福是什麼?旋轉木馬裡的童話是什麼

2021-03-03 23:08:08 字數 5993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

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公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裡往下看

人都很渺小

我相信世界雖大

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所以 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

試著去坐摩天輪

等待著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這是摩天輪的,以下是旋轉木馬的

旋轉木馬是見證兩個相愛的人的愛情遊戲,只要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同時坐在旋轉木馬上,木馬就會載著他們到乙個完美的天堂,他們的愛情就會天長地久!!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

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公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裡往下看

人都很渺小

我相信世界雖大

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所以 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

試著去坐摩天輪

等待著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許多人都認為,旋轉木馬…是個讓人看起來很幸福的遊戲``旋轉木馬的含義,是追逐是等待是無法觸及的距離…坐在木馬上的人周而復始地旋轉,永遠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距離那麼近,卻怎麼也觸不到。也許有人會坐在一起,可那只是現在……以後會怎樣,心中的苦悶,誰知道?誰了解?

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幸福的代表……摩天輪是緊緊將兩人套撈…而旋轉木馬…永遠只有乙個孤單的影子```想抓卻抓不到..

旋轉木馬的故事

第一只旋轉木馬那是很美好的一天。孩子在遊樂場裡和他的爸爸媽媽在一起。他走在路上,左手拉著爸爸,右邊拉著媽媽。

他蕩起「悠悠」,他在「悠悠」中大笑。他吃冰淇凌,爸爸給買的冰淇凌,他吃得滿嘴都是,媽媽給他用很軟的紙巾擦嘴巴。他玩了過山車,又坐過了海盜船,他大叫,尖叫,爸爸媽媽爭相的安撫著他。

他又安寧下來。這時,他看到了旋轉木馬。孩子跳著要騎木馬,他要爸爸買了三張票,併排的三隻木馬,他騎中間的那只,爸爸騎左邊的,媽媽騎右邊的。

燈光亮起來,**響起,鈴兒叮叮鐺鐺,木馬群一齊向前奔去,孩子笑了。

遊樂場的這一天很快很快的就過去了。又過了好些的日子。有一天,爸爸媽媽分開了,孩子隨了媽媽。

孩子變得不愛說話,也不愛笑。常常乙個人發呆,看著天空冥想,那是誰也進不去誰也不懂的世界。

一天深夜裡,孩子偷偷爬出了被窩,他溜進了沒有人的遊樂場裡。走過小路,過山車,也走過了海盜船,他來到了旋轉木馬旁。孩子把乙隻公熊仔放到左邊的木馬上,另乙隻母熊仔被他放到右邊的木馬上,然後他爬上了中間的木馬。

孩子臉上有星星在一顆顆的滑落,滴滴嗒嗒,滴滴嗒嗒。

一陣風吹來,臉上特別特別涼。孩子不知哭了多久,他累了。就悄悄的趴在木馬上睡著了。

熊仔們靜靜的陪伴著他。就在這時侯,遊樂場裡所有的燈全都亮起來,金色的光芒照亮了每乙個角落,從上面到下面,再從下面到上面,**響起來了,鈴兒叮叮鐺鐺,象是從天堂傳來了親切的歌聲,孩子醒了,他睜大眼睛看著這一切,木馬開始乙隻只的跑起來,一圈一圈,一圈又一圈,孩子笑了。木馬群簇擁著他,奔向前方。

第二隻旋轉木馬孩子是第一次騎木馬,他非常緊張。可是他不願意讓別人看出他害怕,更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他是第一次騎,所以他只是緊緊更緊緊的抓住木馬的耳朵,兩隻手心早就攥出汗珠來了。木馬們一高一低,一起一伏的向前跑去,其它的孩子都笑啊叫啊,只有他,緊張得早已說不出話來,只有睜大眼睛看著前面,數著時間。

希望時間早點過去,三分鐘早點到。

咔喳一聲,很小的乙個聲音,在笑聲中顯得特別小的乙個聲音,只有他聽見了,沒有別人。於是孩子玩過木馬後就說不舒服,大人們就領他回去了。一路上他很不說話,一回家就跑回自己的房間去,關上門。

大人們也沒有理會,畢竟帶孩子玩也覺得辛苦。只有那只窗邊的鴿子看到緊張得臉發白的孩子背靠著門,慢慢的手,手心裡赫赫然是乙隻木馬的耳朵。

原來他一不小心把木馬的耳朵給掰斷了。從這天開始孩子就天天睡不好覺,他總是象聽見了那只斷了耳朵的木馬在哭。他輾轉,他不安。

終於有一天,他實在忍不住了,就和大人說了這件事。大人們只是告訴他,公園的工人們會管那只木馬的,掰斷了木馬耳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就自顧自的走掉了。

孩子站在那裡,不說話,只是低著頭看著手裡的木馬耳朵。看了好長好長時間。晚上,他偷偷的跑到了公園。

乙隻從路中間跑過的貓著實嚇了他一跳,可是他還是沒有停下腳步。哦,那只斷了耳朵的木馬還在那裡,沒有人管過它的。孩子走了過去,他拿出膠水,把耳朵給木馬粘上,又貼上一塊止痛的膏藥,再小心的纏上很多圈的繃帶,最後結了乙個漂亮的蝴蝶結。

這時他長舒了一口氣。準備離開了。就在這時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只見那只木馬全身抖了一下,就變成了乙隻有生命的真馬。它溫柔的嗅了嗅孩子,就嗒嗒的跑出了公園,跑向了最遼闊的大草原上。當然還戴著那只漂亮的蝴蝶結。

孩子幸福的回到了家,睡了很香的一覺,做了很美的一夢。從這以後,公園的木馬盤上就少了乙隻木馬,誰也不知道它去哪了,全世界只有乙個孩子知道這個秘密。哦,當然,還有此刻看故事的你....

第三隻旋轉木馬媽媽是個作家。這幾天她一直為了乙個叫旋轉木馬的主題而冥思苦想,甚至嘴巴裡自言自語的。孩子聽到了,就對媽媽說,「媽媽,你就寫我被魔鬼捉走了,然後你就坐旋轉木馬來追我好了。

」媽媽皺著眉頭說,「象你這種小孩兒,被捉走就被捉走了,我才不會來追你呢。追你回來做什麼?不完成作業麼?

把女同學的小辮系到椅子上麼?把足球踢到鄰居家的玻璃上麼?」媽媽不屑的一撇嘴就走掉了。

孩子很傷心的坐在那裡。他喃喃自語的說,「我要消失,讓魔鬼來捉我好了,我要讓你也傷心。」魔鬼聽到了,就真的把孩子給捉走了,順風飛去的時侯,把孩子扔在了旋轉的木馬的頂蓬上。

媽媽很快就發現了孩子不見了,她找遍了所有孩子可能去的地方,也問遍了所有的人。都找不到她的孩子。最後她忽然想起了和孩子的對話,真的是被魔鬼捉走了麼?

媽媽跑到遊樂場,她騎著木馬,一圈一圈的向前追著。即使她什麼也看不到。

孩子在上面看到了媽媽,他喊著,可是媽媽聽不到。 「即使你是這樣頑皮的小孩兒,可是媽媽還是愛你的。無論你被什麼捉走,媽媽都會來救你的。

為了你,媽媽什麼也不怕。」媽媽在木馬上流著淚說。孩子也哭了。

他很後悔。魔鬼聽到了,他的法力消失了。因為他只能捉沒人愛的孩子,只要有愛,他就什麼都不是了。

於是孩子擺脫了魔鬼,從篷上跳了下來,正好落到媽媽的懷裡。這時侯的旋轉木馬叮叮鐺鐺,象唱著快樂的歌。據說很多人都聽到了,你聽到了麼?

第四只旋轉木馬公園裡的木馬們很寂寞,很寂寞。沒有孩子們來了。現在的孩子都不喜歡騎木馬了,他們更喜歡電動玩具還有電腦遊戲。

可是木馬們很想念這些孩子,它們很期待孩子的笑聲。可是,再沒有孩子來了。

白天它們睡大覺,晚上它們睡大覺。公園裡的木馬很寂寞,很寂寞。不過,有那麼乙個晚上,乙隻小松鼠跳上了木馬背,它吱吱的叫著。

很可愛。木馬跑了起來,小松鼠笑了。第二天晚上,它帶來了更多的夥伴,森林裡的小兔子,池塘裡的小烏龜,天上的小鳥,都來騎木馬了。

木馬們很開心了。每只木馬背上都馱著乙個小東西,乙個喜歡笑的小東西。於是每個深夜,公園深處都燈火通明,**叮叮。

要是你經過這個公園,聽到裡面的**和笑聲,看到燈光的亮,不要奇怪,也不要打擾它們哦。因為你看過這個故事了,不是麼?

第五只旋轉木馬這是乙個垃圾場,乙隻廢棄的木馬就被扔在這裡,斜斜的躺在乙個角落裡。它終日不說話,只是默默的看著天空,沒有人知道它在想什麼。只有天空裡飛得最高的鳥看到,那雙漆黑的眼睛裡有燈光,有**,有笑聲。

那些光影聲音在瞳仁裡轉啊轉啊,一圈又一圈。

木馬其實很傷心。即使是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的春天,它仍然是視而不見的。可是,有一些嫩嫩的綠芽從它身上發了出來,那是很美麗的綠色。

這嫩芽一天天長大了,長成了長長的綠莖,這綠莖慢慢伸向天空,又伸出了長長的青色的枝。木馬終於醒了。它看到了自己的生長,它笑了。

從此它更緊的抓緊土地,汲取水分,也吮吸陽光。

三年過去了,木馬長成了一棵很美麗的大樹。又三年過去了,它開出了很多很多彩色的花朵。每朵花都是小馬的形狀。芳香溢溢。很多小鳥在花芯裡作窩,嘰嘰喳喳,熱鬧極了。

風吹過來的時侯,整個樹冠都蕩漾起來,花朵飄來飄去,象無數奔跑的小馬。無論誰看見都會說,這真是世界上最美的木馬了。

摩天輪,旋轉木馬的愛情故事和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摩

天輪意義:象徵幸福,也就是所謂的幸福摩天輪。

關於它的傳說:乙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

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公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裡往下看

人都匍匐在腳下

我相信世界很大

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所以 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

試著去仰望摩天輪

等待著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我們仰望它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得到了幸福?

他們說,摩天輪的每個格仔裡都盛放著幸福。我很想和最愛的人一起坐上摩天輪,站在風的上面,開放屬於兩個人的幸福。

而現在我只能站在輪迴下,仰望著幸福,然後低下頭快步離開。也許我會一直都仰起頭。他們說這樣,眼淚不容易流下來。

幸福其實和摩天輪是一樣的,轉啊轉啊,一圈又一圈的來來去去,沒有停留,但是總是會義無反顧的回來,沒有意外,也沒有停歇。但是,我沒有入場券。

所以,摩天輪幸福得很孤單。

有人說。摩天輪是為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才跨越天空而存在的。慢慢的。

天空的顏色。藍。

摩天輪的幸福就象天空一樣的高遠。廣闊。

它帶給我們的幸福,是一種緩慢的,寧靜的,安穩的幸福。

近在咫尺,卻遠在天邊。

我們一直在努力。嘗試著接近幸福。

天一樣高的幸福。

摩天輪比我們先做到。

所以。它成了我們幸福的化身。

天空的顏色斑斕得眩目。一旁安靜的摩天輪飾演著安靜。

默默地,給人們傳遞幸福。

幸福就象遊樂場的摩天輪,要轉一大圈才能找到,而且

是不能回頭的...

摩天輪緩緩地看著世界,我們痴痴地望著摩天輪。

2.旋轉木馬,想想也知道了

華麗的旋轉木馬,其實是乙個殘忍的遊戲。

它們永遠在互相追逐。

可是,彼此的距離,永遠都一樣,不會改變。

那就意味著,不管你怎麼努力地追,也都永遠追不上。

只能看著自己心愛的人,永遠跟自己保持距離。

旋轉木馬卻讓我體會盡了這種可望不可及的感受。

旋轉木馬真的很殘忍。

表面的華麗,內心的孤寂。

旋轉木馬的傳說:有人說旋轉木馬是見證兩個相愛的人的愛情遊戲,只要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同時坐在旋轉木馬上,木馬就會載著他們到乙個完美的天堂,他們的愛情就會天長地久!!

也有人說愛情應該是相互的,是2個手牽手走過一生的勇氣,所謂"愛了就不要怕苦"我個人並不喜歡旋轉木馬的愛情,就像旋轉木馬,不管那時有多快樂,多甜美,他始終會停.停了,剩下什麼?每個人孤獨走在回家的路,沒有人陪.

猶如空夢一場.許多人都認為,旋轉木馬…是個讓人看起來很幸福的遊戲``旋轉木馬的含義,是追逐是等待是無法觸及的距離……坐在木馬上的人周而復始地旋轉,永遠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距離那麼近,卻怎麼也觸不到。也許有人會坐在一起,可那只是現在……以後會怎樣,心中的苦悶,誰知道?

誰了解?

旋轉木馬:世界上最殘忍的遊戲,因為我們彼此追逐,卻隔著永恆的距離。

蒐集關於摩天輪和旋轉木馬的故事,摩天輪,旋轉木馬的愛情故事和意義

與樓上的不一樣 自己搜尋的 檢視文章 摩天輪和旋轉木馬的傳說2007 08 12 09 20乙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

摩天輪水晶球旋轉木馬的故事與含義

摩天輪。幸福?悲傷?乙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試著坐上摩天輪...

有什麼關於摩天輪,遊樂場,旋轉木馬之類的歌?求歌名歌詞

旋木 王菲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賓士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乙個 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