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4分多鐘的紅旗頌歌曲,做舞蹈用,懸賞高分哦!謝了

2021-03-03 22:57:42 字數 2584 閱讀 2058

1樓:卟相惜

紅旗頌 作詞:車行 作曲:戚建波 演唱:

陳莉莉 藍藍的天空是你飄揚的背景 親你愛你的是那呼啦啦的東風 你和神聖結成了親密的弟兄 看到你我就看到了祖國的笑容 我放歌一曲 一曲紅旗頌 眼裡就閃動著對你 對你的深情 乙份份虔誠 乙份份莊重 乙個信念和我的理想重逢 滾滾的鐵流是你身後的大眾 陪你伴你的是那路漫漫的征程 你和英雄凝成了永恆的生命 眺望你我就望到了世界的高峰 我放歌一曲 一曲紅旗頌 肩上就擔負了對你 對你的忠誠 乙份份祝福 乙份份感動 一片霞光在我的心裡上公升 我放歌一曲 一曲紅旗頌 肩上就擔負了對你 對你的忠誠 乙份份祝福 乙份份感動 一片霞光在我的心裡上公升 在我的心裡上公升

2樓:家有女兒

紅旗頌純** 剪輯4分鐘左右 要跳乙個舞蹈 謝謝 20

3樓:唐代風雲

你是要怎麼樣剪輯這個**檔案呢,能否說清楚一點呀,要不給你教程你自己看吧。

4樓:fx深秋的黎明

鏈結

密碼:zpwx

四分鐘的紅旗頌,急需要

5樓:三十七度霧

這個是4分13秒的,

你看看可能用。

6樓:fx深秋的黎明

四分鐘的紅旗頌鏈結:

密碼:zpwx

急求《紅旗頌》剪成4分50秒左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

密碼:gzcr

誰有現代舞蹈《紅旗頌》的*****,請發乙份,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請附加郵箱  ps:還需索求什麼資源的話 請繼續提問【採納】就是對我的肯定啦~

【重要提示】

請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

務必於釋出問題15天之內【及時採納最佳】!謝謝合作

5分多鐘的紅旗頌 5

9樓:demi輕淺一笑

我愛你 五星紅旗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最羨慕的就是高年級的同學胸前飄揚的紅領巾,老師告訴我們,「她的鮮豔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她是紅旗的一角」。當終於有一天,我在鮮紅的少先隊旗下,五指併攏,高舉過頭,我已經知道:這個敬禮代表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

鮮豔的紅領巾將伴隨著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鮮豔的少先隊旗指引著我們「學雷鋒、做好事」。 漸漸地,我們長高了、長大了,當這面紅旗的一角被我們鄭重地交給羨慕我們的弟弟、妹妹的時候,一面小小的紅旗掛在了我們的胸口,鮮豔的團旗下的優秀青年,成了我們新的學習榜樣。

他們激勵著我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預備隊員,激勵著我們努力學習,健康成長,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朝著這個目標,我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燦爛的青春。當終於有一天,我可以對著鮮豔的黨旗宣誓,我明白,這面紅旗已經從胸前,永遠地印在我的心裡。

這面心中的紅旗,時刻提醒著我:為了她的榮譽奮鬥一生。 我是一名人民教師,擔負著教導下代飛的重任,擔負著將紅旗傳下去的重任。

在日常的教學工作中,經常教育孩子們,紅旗象徵著希望、象徵著光榮和夢想。我給孩子們講邱少雲、黃繼光的故事,告訴孩子們,革命戰士心中飄揚的是我們火紅的軍旗,告訴他們江姐的故事,告訴孩子們,烈士的堅貞不屈,無愧於他們對鮮豔的黨旗所發過的誓言;和孩子們一起看奧運賽場上的激動人心的場面,和他們一起為奧運健兒喊加油,當看到我們的世界冠軍流下激動的淚水,我就問:「為什麼大哥哥、大姐姐贏了比賽,還要哭呢?

」小朋友大聲地說:「因為,我們贏了,就要公升五星紅旗了。多麼聰明的孩子啊,我把他輕輕地拉到身邊,在他的額頭上貼上了一面象徵獎勵的小紅旗,看到他自豪的笑容,我由衷地高興,我相信:

總有一天,這面紅旗也會從他的額頭走進他的心裡。 我們從事著平凡的工作,但我們努力幹著不平凡的事業,我們確實付出艱辛的勞動,但給予我們的回報同樣是很高的。最開心的就是捧回代表先進的各種獎狀、獎旗;最欣慰的就是家長們送來感謝的錦旗,最自豪的就是畢業的孩子們戴著紅領巾來看望教導過他們的老師。

我們無比幸福,我們更加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因為我們都是紅旗下成長的一代。 每一次,去賽場為中國體育健兒加油的時候,我都拚命搖動手中的五星紅旗;每一次祖國母親生曰的清晨,我都會迎著朝陽,莊嚴地在視窗掛上一面小小的五星紅旗;我喜歡聽《紅旗頌》、喜歡唱《繡紅旗》;習慣了每次看到五星紅旗飄揚的時候,心中默默唱著一首歌.「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五星紅旗啊,比我的生命更重要,這是乙個紅旗下成長的青年的心聲!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殷之光背景**,不是紅旗頌不是大漠敦煌,求!!

10樓:陳小銀

,你看看,是不是這個

紅旗頌解析急需,紅旗頌 聽後感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wdrsbjk 紅旗頌 是我國國寶級交響樂曲,由我國作曲家呂其明創作於1965年,在當年第六屆 上海之春 開幕式上首演,取得巨大的成功,轟動了整個世界樂壇。後來,作為電影 開國大典 的電影 紅旗頌 的每一次出現都讓新中國成立的盛典在眼前再次浮現,樂曲...

《紅旗頌》圓號的分譜,《紅旗頌》圓號的分譜!

我有,可是沒有電子版的,這個曲子網上應該有,給你個 brass,中國管樂網上面應該有總分譜 誰有 紅旗頌 的圓號譜子,二部!10 在這求譜子都是很渺茫的,不如勤快一點去 中華管樂網 去找 求小號的 紅旗頌 簡譜 1 21726 5 5 432352 2 35 4 32351 76 5 3 56726...

紅旗頌的介紹,紅旗頌的作曲家簡介

紅旗頌 這是一部史詩般的巨作,本場以一曲 紅旗頌 開場,頌歌般的旋律響起,給人遐想,無數先烈染紅的旗幟,第一面五星紅旗公升起時的景象,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思緒萬千,多少坎坷多少苦難 在過去的歷史長河中,有許多首這樣的 被人淡忘了,紅旗頌 因旋律優美,感情真摯,卻至今仍在 會上演奏 演唱,可以說出生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