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真人版cs野戰遊戲嗎,上海哪裡有打野戰真人版CS的地方呀?我好想去哦

2021-03-03 22:54:45 字數 1400 閱讀 454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頂一下,還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膜拜神貼,後面的請保持隊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蓮花路那邊好像有乙個

上海**有打野戰(真人版cs)的地方呀?我好想去哦

4樓:

青浦東方綠舟對面。有**,不過**的活動地區小。

上海有什麼地方打真人cs的嗎。

5樓:天空的距離

上海濱江森林公園有個cs野戰場.是雷射的,打在身上衣服會有震動,不會疼痛.男女老幼都可以玩!

松江區通躍路83號3樓(近九號線新城站)

浦東新區浦東南路855號世界廣場b2樓(近東昌路)閔行區蓮花南路1500號梅隴新都會2號樓1樓(近銀都路)閔行區吳中路1389號豐收日大酒店10樓(近金匯南路)浦東新區高橋鎮凌橋高沙灘3號

虹口區東江灣路444號虹口足球場2區電梯廳4臺4摟(近四川北路)

6樓:汪江峰

上海佘山西郊莊園~開拓人真人cs野戰營地

上海**有專業的真人cs野戰基地?知道請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10

7樓:嵐風之子

上海大觀園

抄有,上海大觀園桃花

bai島cs野戰基地du就是位於上海大觀園內桃花zhi島的野戰訓練基地dao

。一片桃花島就是上海大觀園桃花島cs野戰基地的戰場,經過裝修後的感覺更不相同,上好真人cs野戰**好,上海大觀園桃花島cs野戰基地提供專業的道具和服裝,還有最酷的迷彩油。在叢林裡激戰,打野戰要身臨其境,當做是一場真正的戰役來完成。

基地附近有快艇、卡定車、手划船、皮划艇等一系列陸地、水上專案,是朋友聚會、娛樂交友、公司活動、會務休閒的最佳場所。

8樓:氣場

濱海森林公園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瀏河有乙個 那邊是叢林戰場 5月份我們公司就是在那邊玩的 裝備和教練都很專業的 他們公司好想是叫思搏體驗 那邊還有很大的乙個搞拓展的記得

各位爺,請問下上海市青浦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像打野戰(真人cs)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西岑那塊地方有。 青浦區西岑蓮金路38弄青城會務中心

**有打真人cs 的

11樓:向無名者致敬

基本上每個二線以上的城市有打真人cs 的,那些打著軍訓基地,軍事愛好者俱樂部旗號的都有真人cs,反正想玩就去網上搜尋一下就能找到,各項措施都基本上大同小異。

真人野戰CS,有要玩的嗎,真人cs野戰未成年人能玩麼

選擇一種休閒的生活方式。相當於我個人而言我也很喜歡真讓人cs放鬆,把自己的煩惱讀釋放出來。我也在成都周邊。鐳戰基地來說。我去過幾次華陽錦繡城的鐳戰帝國真人cs野戰基地。那場地很大。彩彈戰很刺激。值得試試。真人cs野戰未成年人能玩麼?最好不要,玩pc上的就不錯了 雷射的完全沒問題,彩彈 bb彈就不要了...

灰姑娘真人版有幾部??名字叫什麼

cinderella 1957 水晶鞋與玫瑰花 灰姑娘 很久很久以前 魔法灰姑娘 摩登仙履奇緣 曼哈頓女傭 maid in manhattan 鳩佔鵲巢 綠野仙蹤 白雪公主 兔八哥。這部是3d動畫和真人合起來拍的。不知道算不算 美人魚 納尼亞傳奇。最近在美國超級無敵火 101斑點狗 還有格林兄弟。這...

請問雲南昆明有真人CS野戰嗎?我們要去玩,知道的請一下

有,野鴨湖就有,野鴨湖現在好像也公升級到了彩彈的了。然後太平鎮龍鬚溝那邊也有。是個俱樂部搞的,有彩彈有雷射槍。好像就叫真人cs野戰俱樂部。安寧太平村有乙個,昆明金殿有乙個 野鴨湖 龍溪溝 呈貢大學城雲南廣播電視大學附近 去金殿那家看看。有很多,在呈貢大學城雲南廣播電視大學附近,關山路有一家,兩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