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兩張圖是出自哪部動漫的?謝謝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779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艾~~~~~是ib~~《ib恐怖美術館》是遊戲,沒有動漫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比較難判斷,我也沒法說出乙個,有太多相似的,但都不是吧,而且也不知道是動漫不,所以自己用原圖去谷哥搜圖吧,一艘乙個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這個詞我懶得糾正 這圖內容為日本恐怖遊戲ib 中文譯名《恐怖美術館》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人畫師不謝........乍一看和某gal蠻像的,但是仔細看又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狐妖x僕ss,很好看的主僕系動漫,男主很帥。**上這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妖狐裡凌凌蝶的樣子誒

7樓:遺忘地穴的惡魔

看起來挺像神的記事本?

這圖出自哪部動漫?

8樓:蒙清竹仙衣

死後文フミカ(fumika)

中文譯名:

文迦本名:

美川文歌(みかわ

ふみか)

cv:植田佳奈

從事著為死後的人傳遞「死後文」給生者的工作的奇妙少女,也就是死後文的郵遞員。平時說話時感覺不太和氣,不過給人的印象又是個比較看得開的人。不過,在對於遞送死後文的任務方面是非常認真地,經常是認真得過了頭……。

然而這個少女也有可愛的一面:怕貓。

9樓:山竹卞嬋

kanon

雪之少女中的川澄舞

曾經是我非常萌她的人

10樓:年紅旭萬愷

出自《三人行必有我妹》

***圖中人物 國立凜香

tv動畫化已經決定,預定於2023年7月放送。

你是超平和的團員

和你團長很熟呢==!,

11樓:莫小雨威秉

這不僅僅是

涼宮的同人-

-涉及到的人物:(按順序)

朝比奈實玖瑠

綾波麗平和島靜雄平澤唯

古泉一樹

長門有希

阪田銀時

杉田智和

涼宮春日

高良美幸

涉及到的動畫:

無頭騎士異聞錄

銀魂k-on!

幸運星新世紀福音戰士

涼宮春日的憂鬱

出自畫師:a-ka

原圖

有人知道這圖出自哪部電影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勝者即是正義2 リーガルハイ2 (2013)

導演: 石川淳一 / 城寶秀則 / 西阪瑞城

編劇: 古沢良太

主演: 堺雅人 / 新垣結衣 / 岡田將生 / 小雪 / 田口淳之介 / 更多...

型別: 喜劇 / 懸疑 / 犯罪

官方**: ****fujitv.co.jp/legal-high/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13-10-09(日本)

集數: 10

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王牌大律師2(臺) / 律政狂人2(港) / 法律至上2 / legal high 2

截至目前,第九集絕對達到了第二季的最高水平。無論是關於民意的立意還是庭審的雄辯、堺雅人的顏藝都很精彩,尤其是從嚴肅到不正經無下限賣萌的轉換實在流暢得體舒展自如一氣呵成。台詞:

古:真正的惡魔,正是無限膨脹的民意,是堅信自己是善人、對落入陰溝的骯髒野狗進行群毆的善良的市民,但這世上,也有願意伸手援助那些落入陰溝的野狗的笨蛋,堅信自己的信念、不顧自身安危的笨蛋,託那個笨蛋的福,今天江上順子女士才得以擺脫民意的汙流憑著自己的意志出庭作證,雖然可能只有江上女士一人,但這的確改變了民意,我為這個笨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日劇《legal high》(リーガル・ハイ)。

其它譯名:勝者即是正義、王牌大律師、律政狂人、古美門。

《legal high》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於2023年4月17日首播的電視劇集,該劇是由古澤良太編劇的原創作品,由石川淳

一、城寶秀則執導,堺雅人、新垣結衣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官司勝訴率高達100%卻性格偏執的律師古美門研介,和坦率得有些魯莽的後輩黛真知子這對「凹凸組合」一起解決疑難案件的故事。續集《legal high 2》於2023年10月9日首播。

14樓:super彡神灬

《legal high 2》,中文名《勝者即是正義2》

導演: 石川淳一 / 城寶秀則 / 西阪瑞城編劇: 古沢良太

主演: 堺雅人 / 新垣結衣 / 岡田將生 / 小雪 / 田口淳之介 /

型別: 喜劇 / 懸疑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該劇講述了性格乖張、毒舌,勝訴率100%的天才律師古美門和總是抓不到要領,卻有著強烈正義感的新人律師組成的「凹凸搭檔」,一起解決疑難訴訟案件的法庭題材的喜劇故事。

15樓:雨痕落傷

《legal high》(日本語:リーガル・ハイ)是2023年上映的富士臺人氣日劇。由石川淳一,城寶秀則執導,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瀨勝久、小池榮子等主演。

該劇本由曾創作過《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等作品的古沢良太擔任。他稱本劇為「**喜劇」。

該劇獲得2023年度十大最受歡迎日劇 no.1。劇集將原本嚴肅的法律題材搭配上搞笑誇張的漫畫風格,獲得觀眾好評,贏得東京日劇大賞連續劇部門優秀賞等多項大獎,演員的表演也都可圈可點。

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legal high》

是2023年上映的富士臺人氣日劇。由石川淳一,城寶秀則執導,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瀨勝久、小池榮子等主演。該劇本由曾創作過《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等作品的古沢良太擔任。

他稱本劇為「**喜劇」。

該劇獲得2023年度十大最受歡迎日劇 no.1。劇集將原本嚴肅的法律題材搭配上搞笑誇張的漫畫風格,獲得觀眾好評,贏得東京日劇大賞連續劇部門優秀賞等多項大獎,演員的表演也都可圈可點。

17樓:遺忘花田

《legal high2》第九集

18樓:快楽宣子

堺雅人「リーガルハイ」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 篇 篇 6 h 6u · c〇 m 

讓你的社交遊戲網路不斷擴充套件,朋友和對手,不打不成交。好看的你還可以加入多人遊戲,與不認識的玩家一決高下。

這是你的遊戲世界,其他任何人都可以參與。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兩張圖出自哪兩部動漫麼?(因為是新手所以沒有太多懸賞,請見諒)

20樓:小睡豆

2張都是p站畫師原創作品,沒有動漫。

圖一畫師「キャロ」

作者id=1559233

作品id=33881470

圖二畫師「いつつせ」

作者id=8415301

作品id=50840464

哪位大神知道 **出自哪部動漫?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亡國的阿基德 人物是香阪彩乃(香阪綾乃)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說換成 eeyykk ,能行的,可以不錯

23樓:熊貓眼

code geass亡國的阿基特裡面的香阪彩乃

24樓:薩貝爾

亡國的阿基特中的香阪彩乃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穩定, mmeecc 就很不錯哦

26樓:流光易斷愁不斷

亡國的阿基德 很不錯的

27樓:玖玥璦玫瑰

亡國的阿基德 吧

有哪位動漫大神知道此**出自哪部動漫?

28樓:祈禱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簡介:機

巧少女不會受傷全集動畫改編自原作**由海冬零

兒執筆,插畫擔當是《俺修羅》的るろお,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是以在沃普爾吉斯王立機巧學院留學的主人公赤羽雷

真和他的「自動人形「夜夜為中心的學院戰鬥活劇.《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全集動畫講述的是機巧魔術,那是人形使們用來操縱內藏著魔術迴路的自動人形而用

的魔術,擁用有這種技術的最高學府是英國的ヴァルプルギス王立機巧學院,目前正舉行著決定人形使之頂點「魔王「,通稱為「夜會「的戰鬥.

如今有兩個人影正走過它的大門,來自日本的留學生雷真與他的夥伴的少女型人形的夜夜,為了得到「夜會「的參加資格,雷真決定直接用決鬥的方式從參加預定者

那裡奪取資格.目標是次期魔王有力候補,外號是暴龍的美少女夏洛特,但是沒想到在決鬥途中竟然發生意想不到的插曲……

準備出動畫了

29樓:香嬌一族

《機巧少女不受傷》

(日語: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是海冬零兒(海冬レイジ)著作,llo(るろお)插畫的日本***作品,由media factory於2023年11月出版發行。正體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天聞角川**發行,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

漫畫由高城計著,media factory出版,於《月刊***ic alive》2023年6月號開始**。在2023年1月25日發售的**第10卷封面上,正式宣布本作tv動畫化確定。[1]

30樓:法音·蓮音公主

夜夜雷真的同伴,少女型人形自動人偶。是「花柳齋brand」,的最高端人形「雪月花」系列中的「月」。華麗的外表下有著強大的力量,被硝子稱為「最適合保護重要」的人偶。

魔術迴路是被稱為世界上最堅硬的魔術迴路《金剛力》,已知的必殺技是《天儉絕衝:破卻水月》。弱點是無形的流體屬性。

對雷真毫無羞恥心且有很大程度的幻想,因此嫉妒心極強。在危機情況下頭上會長出乙個鑽石般的小角,能力倍增,但啟用方法和具體能力不明。在第九卷的最後提到,夜夜貌似一直在向雷真隱瞞自己持續惡化的身體狀況。

31樓:87v5玥爺

《機巧少女不受傷》

(日語: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是海冬零兒(海冬レイジ)著作,llo(るろお)插畫的日本***作品,由mediafactory於2023年11月出版發行。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hammer_head] 魔法少女アイリ-生意気泥棒娘にお仕置き

有沒有大神知道這兩張動漫**是哪兩個動漫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是《玉子市場》裡的,叫餡子是玉子的妹妹

34樓:外來者

第乙個圖是徒然喜歡你

35樓:辛公升始影

第一張:**拼圖

第二張:白玉糰子(這是同人圖)

哪位大神告訴下,這個圖出自哪部動漫? 50

36樓:杭七吳迪

妖精的尾巴(好像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好熟悉的番啊,記不起來了

這兩圖分別出自什麼番,這兩張圖分別都出自哪部番啊?

這不是動漫,出自遊戲 在這蒼穹展翅 兩人是雙胞胎姐妹,左邊是妹妹風戸依瑠,右邊是叫姐姐風戸亞紗。附完整cg 我暫時只知道兩個第乙個是dog days 動漫 裡的公主第四個是h的動漫 吸尻鬼 上巻 淫肛 渇望 一族 另外兩個有些不太肯定,第三個感覺有些像涼宮春日裡的朝比奈 兩張都是戀愛冒險遊戲 在這蒼...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兩幅圖分別出自於哪個動畫,麻煩請你們告訴我

嗯,這是the big 0裡面的超級機械人大戰z天獄篇裡面的。那告訴我這兩幅圖分別出自哪兒?只知道第乙個是出自動畫 angel beats angel beats 吸血鬼日記 動漫請入!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兩張圖出自 的的嗎?謝謝謝謝!圖一來自碧風羽畫集 圖二似乎是一張國人插畫?沒有找到特別明確的線索,...

哪位大神知道下面兩張插畫分別是哪位大師的作品

第一張是tony,第二張是碧風羽,無誤。原圖 第一張tony大神,第二張有點像碧風羽的.不太確定呢 動漫請入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兩張圖出自 的的嗎?謝謝謝謝 圖一來自碧風羽畫集 圖二似乎是一張國人插畫?沒有找到特別明確的線索,只有整圖 各位大神,求這副畫是哪位大師的作品?您這是複製品,真品在荷蘭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