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開過光的珠子掉在地上怎麼辦,開過光的佛珠斷了,珠子也都沒了怎麼辦

2021-03-03 22:54:45 字數 3128 閱讀 2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掉地上了跟開光不開光沒啥關係,想要就彎腰撿起來,不想要就算了。

我有乙個開過光的佛珠,人家說不能別人碰,那天我無意掉在地上了。我爸給撿起來了。不知還可不可以佩帶

2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慈悲,不管戴在誰的手裡都是一樣的,菩薩不會給你計較這些,就算是掉在地上別人不小心踩了都沒有關係,何況是被別人碰。

至於開光,很多人都認為就是神仙附體,那是迷信,開光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佛像或佛珠我準備用了,就好像是房子做好以後我放個鞭炮告訴大家這個房子我已經開始住了,是一樣的意思,佛祖菩薩是神明,神明如果要靠凡人來開光才有用的話,那不是連凡人都不如嗎,所以,作為佛**要有正信,才能修我佛正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是用來唸佛念咒的時候,計數用的……

另外根據佛經記載不同的佛珠可以在唸佛念咒的時候增加不同數量的功德……佛經中記載:

汝等善聽,我今演說受持數珠校量功德獲益差別。若有誦念諸陀羅尼及佛名者,為欲自利及護他人,速求諸法得成驗者,其數珠法應有如是,須當受持:若用鐵為數珠者,誦掐一遍得福五倍;若用赤銅為數珠者,誦掐一遍得福十倍;若用真珠、珊瑚等為數珠者,誦掐一遍得福百倍;若用木槵子為數珠者,誦掐一遍得福千倍,若求往生諸佛淨土及天宮者,應受此珠;若用蓮子為數珠者,誦掐一遍得福萬倍;若用因陀羅佉叉為數珠者,誦掐一遍得福百萬倍;若用烏盧陀羅佉叉為數珠者,誦掐一遍得福千萬倍;若用水精為數珠者,誦掐一遍得福萬萬倍;若用菩提子為數珠者,或用掐念,或但手持,數誦一遍其福無量,不可算數,難可校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你可以繼續佩帶。它本來就是有靈性的東西你既然不是有心的想必它也可以原諒你的。不過佛教的東西你盡量擱在高處以免再有類似的事發生!

佛是以寬容慈悲來面世的相信我佛會原諒你的!阿彌陀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把開光當作法術咒符之類的東西,還搞出那麼多說法講究,都不想說了,可悲……

6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是用來幫助唸佛號的,誰用都行,**有那麼多講究.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信佛看的太迷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了佛教無用的部分!

開過光的佛珠斷了,珠子也都沒了怎麼辦

9樓:海灘的風鈴

如果實在找不到了,就只能去寺廟重新請一串佛珠,去正規的寺廟,聽高僧的講解,然後重新選擇一串佛珠,讓其開光,然後繼續使用即可。

開光有多種,一般是指道教開光,常見的道教開光,現在統一叫開光,是一種混淆和隨波逐流的說法。開光是特指道教神像的開光明,在道教中,經過開光的神像具有宗教意義上的神聖性,受到信眾的頂禮膜拜,使法物具有特別的靈力。

從宗教意義上來說,神像、法物,賦予其特殊的靈性,成為可以護佑自己的聖品。從更深的意義上來說,也是清淨我們的內心,開啟我們內在的智慧型。

10樓:坦蕩天地行

個人觀點,也許和你之前聽到完全不同,供參考:

過去,寺院裡開光僅限於佛或菩薩的造像,而且需要乙個純淨的向佛的心,一心不亂的唸佛經才會有效果,神佛只會保佑修煉人的修煉,不是保佑人公升官發財的。

那些把開光當成商品來賣的,所謂開光時,腦袋裡想的是錢,與開光的本意相去太遠,不要也罷。

若有不明,歡迎交流,祝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擔心了,重新請一串就行

開過光的黑曜石掛墜不小心掉地上了怎麼辦?是開了光的黑曜石菩薩,長年都戴脖子,掉地上是不是會不吉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本命佛不能有事情,你戴的本命佛就是在供自己,你說有事情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重新帶好就行了!不過不要經常摘下來

乙個特別小的珠子掉在地上,怎麼找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板熱脹冷縮:白天樓板受到炎熱天氣影響逐漸膨脹,到晚上,溫度下降,樓板便又漸漸萎縮,萎縮的過程中,樓板內部互相碰撞,就發出了聲響,想珠子掉在地上的聲音,我家有時也有,後來看電視才懂得是這樣的

15樓:賓哥

開著手電側身放在地上,順著手電光找

16樓:安巨集偉安瑩

清理,然後清掃,會發現的

17樓:愛

地毯式搜尋,找不到 還是算了吧

開過光的菩薩掉地上摔裂了,

18樓:潛川

有類似的現象可以做參考:——隨身佩戴的佛,尤其是玉佛、石佛、水晶佛等這些比較具有能量的吊飾,一旦出現裂縫、破碎甚至爆裂(開過光的尤其敏感),都代表你遇到了一些負能量的東西,引起了感應,然後佛的正能量與負能量進行了中和所致(如果遇到的負能量很強大,佛像就會劇烈的爆裂),用我們俗家人的話就是「佛為了擋了一劫」,要多多感恩,多唸這一尊佛菩薩的名號(如果不知道這是什麼佛,那麼就直接念「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或「阿彌陀佛」)如果碎裂的情況很嚴重,建議及早換乙個。

——那麼你這一尊菩薩是不是也是這個原因,可以做參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掉在石頭上都會摔裂的

帶的一串珠子線開了掉一地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問題,追根溯源,問乙個為什麼。我試著回

答,不知你是否滿意。

串珠的線不牢固,斷了,珠子失去約束,受地心引力吸引,散落一地。換句話說,是因為珠子有重量,向下運動散落。這個秘密是英國著名的物理學家牛頓發現的。蘋果熟了要掉落下來,就這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繩子老化了,該換繩子了。

我請的說是開過光,的黑曜石本命佛不小心掉在地上摔碎了,我該怎麼辦,有什麼不好嗎?謝謝急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具體情況,不敢肯定。

一般來說,本命佛或是護身符一類的不小心摔碎是好事。因為一般認為這是替你抵了一難。但近期也要注意,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磨難全部被抵過了,要小心謹慎。

啤酒流在地上要怎麼處理,啤酒掉在地上粘粘的怎麼辦

啤酒成分是大麥芽 酒花 和水分,灑在地面上用清水拖就可以了。時間長了水分蒸發會黏黏糊糊的不好擦洗,可以先用水濕潤了在擦洗就可以了。一 瓷地板磚常用去汙方法 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 肥皂等清洗。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 3個月為宜...

三星手機掉在地上照相不好用了怎麼辦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按以下方法嘗試 1.重新啟動手機 2.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 相機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法均無效,建議您帶好三包憑證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修。三星服務中心 請搜尋當地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手掉在地上變的有的紅是怎麼了 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

開過光的佛珠不想要了怎麼辦,開過光的佛珠不戴了應該怎麼辦

無法用你的生日開光。不明白用生日開光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送人。開過光的飾物最好不要丟棄或隨便送人,最好是贈送給有緣人,佛教講究 緣 你家裡如果有佛龕或供奉佛的桌子可能把手鍊放在上面!開過光的佛珠不戴了應該怎麼辦 儲存好,以後想戴再拿出來。順便回答佛壽命的問候 只有西方極樂世界的佛是無量的,他方世界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