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電結他怎樣換弦,無頭電結他怎麼換弦

2021-03-03 22:53:13 字數 3663 閱讀 7675

1樓:鬼哥最帥

不過一看就會了。 吉吉樂器木結他怎麼換弦 教育 kevin 吉他教學第二十一課如何更換吉他琴弦吉他換弦 ** . 無頭電結他換弦方法【壞小孩電結他直營店】 廣告 檢視原帖》

無頭電結他怎麼換弦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頭琴的琴頭處事裝有琴鉉紐的一頭,鉉橋部分把琴弦放入鎖死,

如果是達達里奧的彩頭鉉,就把彩頭處放入琴頭的卡鉉凹槽內,另外的拉到琴尾

鉉橋處鎖死~

3樓:金中大可

背後 拾音器那又乙個蓋子把他擰下來 在裡邊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開琴行的~~~~這種琴就不能買,鎖弦老跑~~~

後顫不行~~~用好了還行~

5樓:次奧3是麻煩

沒一定經驗技術 還是別買無頭琴 異型琴 雙搖琴

電結他怎麼換弦!!!急~~~(新手求教!!)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弦開啟,從結他背面蓋板預留的孔中穿過去,一直穿到正面露出來。

將弦拉到琴頭的位置,這裡注意弦要在琴橋的凹槽以及琴頭部分那個塑料條(琴枕)的凹槽固定好。

弦拉到琴頭的位置後,穿過捲線器上的小孔,然後和其他的弦按照同樣的方向纏繞在上面。

轉動捲線器的旋鈕使弦張緊。

調弦。這建議用調音器來調,順序按從粗到細,如果不會的話讓你身邊會彈吉他的人幫你弄弄就可以了。

7樓:離騷在騷動

1、鬆掉琴弦,鬆掉琴弦後就可以把琴橋後面的弦釘拔掉。

2、弦釘拔掉後,就可以把琴弦從旋鈕上拆下來,注意別被1弦2弦扎傷。

3、上琴弦,把琴弦的尾巴放一點點到琴橋的空裡去,然後把弦釘的槽對著琴弦,用乙個反作用力,乙隻手邊向外拉弦,乙隻手邊向空裡按弦釘。裝弦拉住琴弦同時安裝弦釘,當聽到「咔噠聲」證明安裝到位。

4、弦釘全部安裝到位後,把琴弦前段安裝到旋鈕上,一般稍微拉緊琴弦後從旋鈕往外留出5釐公尺餘量即可,多餘琴弦剪掉。

5、上弦的時候要注意,把乙個手指頂著琴弦到琴頭上面。後面手指把琴弦繃緊一點,不讓它太鬆。注意上弦方向是從旋鈕裡向旋鈕外側。

6、琴弦全部上好後調成標準音,然後在12品位置做一兩次輕微拉弦運動,然後再次調準琴弦,這個過程一般反覆兩到三次即可。舊琴弦整理好後裝袋處理,注意防止被扎傷。

8樓:長沙樂器評測員

從琴屁股的背面插到正面,然後拉到琴頭。接下來的你要是還不會我也沒辦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了fender還不回換弦?

電結他如何換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有了,說給你聽應該能懂的了。一般單搖電結他都是這樣換的,首先把結他背面的小孔裡的斷弦取出,然後把新弦的尖的那頭從結他背面上原來斷弦的那個小孔裡穿過去,從結他正面的琴橋外拉出,最後穿在旋鈕上擰緊調音。希望你能看得明白!

怎樣給電結他正確換弦?

11樓:羅那塞多

1、手動把琴弦鬆開,如圖所示。百

2、拔出弦釘。用剪刀卡在釘帽下方,撬動弦釘。

3、拔完弦釘後,取下琴弦,如圖所示。

4、把新的琴弦尾巴裝進去一點,用弦釘釘住,如圖所示。

5、聽到「咔噠」一聲,琴弦真正固定。

6、之後把琴弦另一端穿進弦度鈕,然後旋轉旋鈕,這樣琴知弦就裝好了。

7、最後進行調音,調到滿意的弦音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上弦的吉它:芬達型單搖的,gibson型固定的,雙搖的,steinburger特殊弦的。

一般來說單搖和固定型的都是從背面的孔或背板上的孔把沒有頭的一邊穿過去,還有在正面直接卡住的。雙搖rose的款式是先從琴頭上的旋鈕穿過去,然後插到雙搖上的金屬方塊前面,擰緊螺絲把它夾住。無頭琴是特殊弦,兩面都有頭。

上弦要平衡著上,就像汽車輪子上螺絲,上個一弦再上個六弦。先擰半緊,全都上完後,還是平衡著調標準音,先1弦再六弦,調完一遍之後,可以按順序調第二遍,直到差不多準了,彈些推絃,掃弦之類的,不要管音準。過一會兒再調一遍,然後放在那裡放半個小時,再調一遍,如果感覺這一次調整的幅度不大,那就先這樣。

最後一遍擰旋鈕的時候,要先故意調低些再擰回來,這樣齒輪咬合不容易動搖。

第二天,再調。如果琴好一些或者用的時間比較長了,那就容易穩定。雙搖很不穩定,所以買不好琴就很麻煩。

無頭電結他如何裝弦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正常吉他一樣裝,不過反過來就是了,這個應該沒有什麼疑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頭有專用的弦 兩頭都是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廢話,無頭琴的琴頭處事裝有琴鉉紐的一頭,鉉橋部分把琴弦放入鎖死,

如果是達達里奧的彩頭鉉,就把彩頭處放入琴頭的卡鉉凹槽內,另外的拉到琴尾

鉉橋處鎖死~

無琴頭電結他怎麼換弦啊

16樓:△大錘

和有頭的結他相反,琴弦帶球的那邊拴在琴頭,琴弦的另一頭拴在琴橋上。

17樓:火之冰雪

大錘兄一語中的啊!樓上的哥們你在說什麼??和普通吉他是相反的,弦頭安在琴頭上,

專弦尾安在屬琴橋上,由於方式特殊,為了您的手的安全,一定要把多出來的弦剪乾淨,現在許多公司已經生產專門的無頭琴弦了,比如握威的飛魔士,換弦的時候先拆下最粗的六弦,然後換上新弦,調成標準音,然後再換下一根,依次換完,切記不可一次把弦全鬆了換。

18樓:斑竹無語含清淚

建議全部琴弦bai

都換新的,換

du就整套換,單換一zhi根效果不dao佳。

斷的琴弦版怎麼取下來的,反之權新琴弦就 怎麼再上去。

一般仿芬的弦孔都要從琴身後面或者從琴橋後面穿過去然後吧 琴弦拉打琴頭, 穿過卷絃器的小孔 一釐公尺 ,然後 旋轉卷絃器, 慢慢拉緊琴弦。

電結他弦怎麼換弦

19樓:匿名使用者

20樓:基本潛水帝

買弦的地方就能換,我也可以叫你具體的方法,首先,插上搖把,然後向琴頸方向壓,你會看到後面出現乙個很大的空隙,然後呢,塞一塊抹布進去,然後解開弦鎖,將結他弦插入旋鈕(有個圓頭的朝外),用扳手,把後琴橋的固絃器擰鬆,將琴弦插入其中擰緊,用手將前面的琴弦拉緊後轉動旋鈕,擰緊之後拿掉剛塞好的抹布,就可以調弦了,調好之後上好弦鎖,就ok了

希望你能看懂。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琴的地方可以幫你換,吉他不是什麼精密儀器不用想的多高深,琴弦松了看看那裡能拆下來換上新的就成,說白了就是把弦蹦緊,其實很原始哈哈

22樓:飛狐又傳

電結他背面有個蓋子,上面有孔,把琴弦從孔裡穿進去,然後從前面出來拉到琴頭上緊就ok了。

這種電結他怎麼換弦?

23樓:飛魚

把舊弦拆下來,把壓弦的金屬塊拿下,然後把新弦的當頭放進槽裡,壓緊。ok

雙搖電結他換弦後怎麼調音,雙搖電結他如何調音?

給我寫信,我留不了號碼,答案會被河蟹的 哈哈,我以前剛開始玩雙搖琴的時候也碰到lz的這種問題了,還記得那個晚上我弄了乙個晚上啊,差點把琴橋上面的內六角螺絲都給弄劈了。其實這個很簡單,首先呢,通常會蹦出來的都是1弦,那麼你可以在那個卡住琴弦的鐵塊裡面用把1弦圈成乙個小圈圈,那樣就可以弄緊了,其次你說調...

電結他為啥換完弦不響,電結他換了新的琴弦後音不准時怎麼回事

你買的是普通弦,電結他拾音器拾取不了音,你一定要買電結他專用弦!你確定買的是電結他專用弦?木結他的是鋼弦而電結他用的是鐵弦,如果你上鋼弦在電結他上 聲音會小的你聽不見!電結他弦買成普通吉他弦了 可能輸買錯弦了,就不能詳細描述點嗎 是說插電時不響還是不插電時就不響?電結他換了新的琴弦後音不准時怎麼回事...

雙搖結他怎麼換琴弦,求助小雙搖電結他全部弦拆下重新換上如何調音!!!

先拆琴鎖。拆開後板,找個書啊什麼的頂住彈簧器。然後換弦,換的時候拆一根上一根,對稱著來,順序隨意,比如3,4,1,6,5,2。換弦方法是在橋碼前面的螺絲松下,取出舊弦。觀察舊弦塞入琴橋的長度,從而換新弦。每換一根要調到標準音 或者你要的定弦方式 一次。換完全部調成標準音 或者你要的定弦方式 然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