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別一下,這個玉佛吊墜是玉的嗎

2021-03-03 22:51:44 字數 2015 閱讀 5847

1樓:明媚女子╮藍

樓主,可以肯定這是翡翠a貨,放心佩戴。

這翡翠佛公一般的油青種,水頭尚可,就是底色較灰,發邪。不過清青種的翡翠一向價值不大。屬於低檔翡翠。商場裡千元內的東西了。不太值。較好的佛公品質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玉真品,五百以內入手為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是a翡翠,就值200到300

幫我鑑定一下這玉佛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新年快樂 呵呵

跟當時的賣家圖

你覺得有差別沒

應該差別不大吧

我覺得黑點什麼的 沒影響可以留

大家鑑定一下這塊玉佛是真的假的?《附帶**。合格證》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能幫助:

我剛去賀州,所有的新景點,石林劣勢路南,十八水,姑婆山非常壯觀的瀑布,有超過30,有溫泉,景點集中,吃住,低機票**。

賀州桂林也近,兩個多小時才能到。百色地區德天西瀑布,樂業天坑都不錯。

哪位高手幫我鑑定一下這塊吊墜玉佛怎麼樣?值多少?謝謝!!! 20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塊吊墜玉佛,是典型的岫玉(蛇紋石質玉)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可以大量**的!

7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岫玉,玉質一般,雕工也差,5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玉做工粗糙 非常一般 不值什麼錢 市場 20-100也就這樣了!

請高手幫我鑑別一下這玉吊墜是真的還是假的,若是真的,請問是什麼品種呢?值多少錢?謝謝了!

9樓:歪不止

沒問題放心帶吧,1500左右.要看在哪買了.

10樓:窮山人

是真的,翡翠a貨,冰種帶綠的。按照現在的市場價在1500上下不超過500。

請有經驗的人幫我鑑別這個玉佛吊墜大概的**,謝謝。(附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放心佩戴!

冰種站佛!

種還可以結構比較細膩!

水頭也行,豆青底色!個頭比較小!

無裂沒毛病的前提下公平的市價在1000元附近!

12樓:心遠地自偏

小件的翡翠佛公。小幾百元。種水還行。

13樓:a小屁顛顛

應該在1cc到2cc左右大體1500到三千左右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和田玉吊墜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真的,高場價高點應該在1500一一2000,玉石市場800一一1200

15樓:胡貓貓喵喵

韓料和田玉,一二百元吧

買的吊墜說是和田玉的附有證書,會鑑別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是否是真的

16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個吊墜,如果是從旅遊景點買的話,水分就比較大了。首先,和田玉和翡翠是兩個概念的玉種,證書上是翡翠,可是吊墜的玉看起來卻像是和田玉;其次,證書上說是淺綠色的,可是**上的卻是白色的,不相符。如果按照翡翠來估價的話,市值150元——200元一克,總價為750元——1000元。

殘損的玉佛吊墜一枚,求專家鑑定一下玉的型別和這吊墜的**。

1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是真的玉的;a貨翡翠雕件,質地顏色很一般,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a貨翡翠玉雕件,**銷售,千萬要注意!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吊墜怎麼樣

說實話我抄不這麼認為這是個真的玉,或許是我孤陋寡聞吧,明顯這個當然前提這個是真的,玉的主人非常不愛惜,玉的那個造型也不是那麼的好,表面的話還可以看見上面的髒的東西還是什麼,如果這是在哪個地方淘的話,這個 真的看的不清楚,成色的話也算不上是太好,也就一般。50塊不能再多了!本人做這行7年了!成色不錯,...

買了個玉吊墜,請大家幫忙鑑別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

您的問題,買了個玉吊墜,雖然是 模糊,仍然可以看出,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南韓玉的玉雕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銷售,千萬要注意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可以把玩佩戴!自己帶吧。500左右 這是件青玉的圓牌,從質地上講,這塊玉雕件沒有多大的收...

懂的請幫忙估價一下這個鑽石吊墜,謝謝

其實無所謂。自己喜歡就好了。如果條件允許還是買和鑽石的吧。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你提到的鑽石鍊墜。市場價不好估計。因為要看款式和做工。包括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等等。光是乙個大小沒辦法估計。如果是成本價。1000元左右。賣到客戶手裡是2000左右吧!鑽石無價那是扯。哪個鑽石店的鑽石不是明碼實價的。你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