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過生日,我是出錢好還是送禮物好

2021-03-03 22:51:44 字數 5583 閱讀 8496

1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上去很簡單,其實很實際,有的朋友過生日是圖個熱鬧,有的人是圖的錢, 這個問題生活中我也經常見,遇到這種事情,給錢當然勝過送禮物,(除非你的禮物價值高出金錢很多!) 換句話說,既然朋友請了你去幫他過生日,這就說明你們關係應該不錯的!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出錢,再送禮物,這裡的禮物是什麼你自己選擇,這樣可以增加你們的友情!

朋友在看守所,要過生日了,可以送禮物給他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看守所,要過生日最好送錢進去,有錢在裡面就可以少受罪。其他東西都不能送

3樓: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送禮物等通過檢查是可以的

一般的女性朋友生日,是送她禮物還是請吃飯?還是又送又吃飯?她帶乙個朋友,我也是女孩條件相對比她好一

4樓:射手梓晨

送個禮物就好了,聽你描述的貌似不是特別好的朋友,即使是特別好,他過生日也用不著你又是送禮物又是請吃飯的,挑選乙個她喜歡的生日禮物,然後再甜甜的說一句生日快樂就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過生日應該是 她請你吃飯,你送人家禮物。

她要不請你吃飯 禮物也不需要送。明白沒?

6樓:

並不是條件好就應該請吃飯的。和朋友相處用心就好,你如果想請她吃飯,那就請,如果請客的原因只是她是你朋友並且過生日,那完全沒必要。

7樓:zy回眸一笑

她生日你請哪門子飯,沒這道理的,好的朋友都是過生日請客才送個小禮物,不請就**祝福,太認真了吧你,朋友之間就該如此不能超太多,否則影響的不只是友情了

8樓:東流是大海

一般朋友的話沒必要太講究。送個小禮物也不錯的。

9樓:諼草曦舒

本應她請客你送禮的,但她不請也行,你有心送個小禮物就好,不用兩者都做。做朋友重心的,不重錢。如果她重錢的,也不值得你深交了!

10樓:豆豆nw獨

光送個禮物就好了,送她喜歡的,不需要太貴重,就是簡簡單單的送個禮物

11樓:金木易財

一般的朋友那就簡單送個禮物就可以了,

12樓:小金魚

一般朋友,無所謂,她叫你吃飯的話買禮物,沒說過不用表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紀念品比較好,一來留作念想,二來比較適合你說的情況!

14樓:默默地流淚了

只要是真心朋友 吃飯或送個禮品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送下禮物就行了

16樓:v信

她請客你送禮物的,哪能全你包啊,不然成習慣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禮物比較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關係如果很不錯的話,應該請吃飯也要送個小禮物,沒有慣壞慣不壞的道理,而且生日禮物會很促進兩個人的關係哦。

19樓:大華明

只送她禮物就可以了,以後她看到禮物,就會記得是你送的,情意更濃、更有意義。不用再請她吃飯了。

好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20樓:

摩羯座性格的人一般比較實在,所以建議你送她乙份既實在又有特殊意義的禮物。當然特殊在於你和她的關係啦!比如一條質地較好的圍巾?可好好斟酌……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寒冷,最實用而且最得體的就是送兔毛圍巾了!白色的兔毛毛圍巾大多女孩子都喜歡,好可愛的!而且**也不貴,每年的冬天她都能帶,既時尚,又保暖!!

又或者是兔毛的圍脖,效果也不錯。希望回答能夠幫到您!以上回答均由**飾品專家 科藝日韓飾品風、幸福天使時尚飾品坊 聯合提供。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個你認為她喜歡的小禮物就行啦!比如買個聲湃思小音箱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實用的東西比較好,因為摩羯座的人比較實際不喜歡浪費,送一些貼心又能用得上的東西,會是他時刻能想起你

24樓:寒灃眠月

茉莉花、茉莉花味香水

☆ 手錶、戒指

☆ 一件舒適的純羊毛毛衣

☆ 一條好看的水晶項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的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而 是過生日的人急需卻又一時無法獲得的。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對夫妻,情侶、以紀念 浪漫為佳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公仔的 選一些可愛點的 既然是好朋友 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日用品 和飾品或賀卡如:杯子 髮夾 筆記本

如果送賀卡的話要自己做的好一些

28樓:阿克附近

一板一眼,穩重端莊是摩羯美女們的寫照,就算是化妝她們化的也都是不搶女生愛美是天性,所以送她一些裝扮的禮物肯定錯不了。個人推薦博朗的離子梳,像我的頭髮是乾性的,一到冬天就很毛躁,而且還有靜電,後來我閨蜜送了把博朗離子梳給我,說是裡面的負離子能讓頭髮更順滑什麼的,反正就瞎用著,不過我現在用了快半年了,這個冬天頭髮確實順很多。這個梳子的效果的確還是不錯的,就是有點小貴,博朗**官網上打折後大概在350左右。

效果是還不錯的,就看這個價位lz能不能接受了~

29樓:子路紫

要與創意又要有誠意,知道絲網花嗎,便宜又漂亮,還是自己親手做的

30樓:我很帥我是醜帥

送手套,冬天冷啊,禮輕情意重

31樓:何珉賽巨集爽

禮物無所謂,情義到就可以了、我朋友明天生日我打算送她乙隻貝殼和海螺拼成的兔子,很可愛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

在你覺得沒人相信的時候、找我,告訴我、我信你!

閨蜜是我一生的伴友,她最是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給她的生日禮物,我選的是一款杯子,蘑菇精靈杯,網上淘的,選了很久,杯子代表著一輩子的情義,她這個姑娘高興壞了,還吻了我,兩個大姑娘,對面的看到笑了很久,她有時候跟小孩一樣,真傷腦筋..............."

好朋友生日到了送禮物但是沒錢該怎麼辦

33樓:他及她夢

寫一封信,雖然聽起來有一定俗但是要是你認認真真寫,效果不要太棒~

那種自己做的手工的工藝品還是算了,送老師差強人意,送同學沒人會喜歡(除非你做的極精緻)

34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那份心意,你跟她好好的解釋一下,用心去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他也會高興的。

好朋友的老公過生日送禮物什麼好呢?大家幫我想想

35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好朋友的老公過生日,和好朋友聊一聊她老公的喜好再選擇禮物,然後說受朋友(其妻)的指點送此禮物,望和和美美。

不要送什麼特別的禮物,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如果你是女性的話),畢竟是朋友的老公生日又不是你的朋友生日,請客吃飯,或買個蛋糕之類的吧,真正的好朋友不在乎這些形式上的東西的。表達了情義,又不引起誤會。

36樓:無奈從前

送個一般的小物件就行 或者送個蛋糕 別太好了到時候喧賓奪主就不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的老公過生日的話,我覺得不需要送什麼吧,都是別人的老公了,送的話,不怕好朋友誤會麼

38樓:信用卡不知道

別送什麼特別的禮物,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如果你是女性的話),畢竟是朋友的老公生日又不是你的朋友生日,請客吃飯,或買個蛋糕之類的吧,真正的好朋友不在乎這些形式上的東西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花太多心思,男的要求總是低一些,你要送就送一對的,別管什麼東西,這樣她高興了,她也高興。

40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擁抱

吻和浪漫的氣氛

41樓:咗岸有魚

給他們兩口子送一大束花吧,一起祝福了

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50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送乙個有實用性的禮物,你朋友是學生的話,你可以送支鋼筆啊。

43樓:煩死了飛機

看她缺什麼就送什麼,平時注意觀察。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是做什麼,就送她什麼

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45樓:韋培敏

這個需要根據朋友性別,年齡等等因素,只要是您認真挑選禮物都會喜歡

我是一名高中生,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生日禮物好?求過來人解答一下! 20

46樓:無知的小艹

這個年紀其實送什麼信物首飾都是沒用的,除非你們真的能拋開種種因素一直走到最後。所以說,還是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比較好。比方說帶她去遊樂場,帶她去吃些好吃的。

回憶才是最值得留下的。如果非要拘泥於禮物的話,你可以買一箱零食,大禮包的那種,裡面放點玫瑰啊,或者你們準備去看的電影去玩的遊樂場的門票,我想她會開心的。

47樓:你心永存

你要是有時間最好自己疊一些手工的紙花或星星放在精美的盒子裡給她 要是沒有時間就買一些精美的飾品 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

48樓:我喜歡暖暖踏

要浪漫,高中的女生屬於愛做夢的年齡。你可以帶她出去玩,你城市附近有沒有什麼景點或者遊樂場,過山車啊,鬼屋啊之類的。玩完了去吃西餐,要找有氣氛的那種。

吃完飯去看電影,愛情片恐怖片都行。看完了把她送回家,順便來個吻別。禮物啥的無所謂了,主要是心意。

送個手鐲之類的就行了,又不高調還能藏在袖子裡。高興了還能拿出了顯擺。最好吃飯的時候拿出來送比較有氣氛

4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別買什麼口紅給她,建議給她買個書包,要麼帶她去大吃一頓,要麼去看電影,要麼就給她買只筆,叫她好好學習。

50樓:嫖總夫人

三年高考五年模擬 她會激動地跳起來

51樓:包包菜之歌

圍巾,帽子,手套,唇膏,手錶,衣服,香水都是可以的啊,吃貨買一大包零食也是可以的啊!哈哈哈

52樓:法國

找個賓館 撒滿玫瑰花 買個大蛋糕 一舉兩得 不謝 記住女孩就喜歡俗的

53樓:蒼穹夢碎

預算夠嗎?預算夠,帶她去旅遊啊

54樓:k倫特

看你的預算了,多的話可以買一支口紅

閨蜜過生日是送禮物好?還是發個紅包好

禮物是心意,紅包是個pi 花點心思去看看買啥合適吧!可以是乙個包包的掛件,可以是乙個發卡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 如果是成年人,收入適中的話投其所好的買點東西,價錢是你工資的十分之一就好!投入真心,收穫友誼,紅包?呵呵了!送禮物好 紅包太沒意思了 禮物代表你用心準備了 發紅包感覺太敷衍 鄙人覺得 送禮物較...

女朋友生日送禮物好還是直接給錢好

當然是送禮物好了。可以送女朋友一套tst庭秘密護膚品啊。明。星們自用產品。送禮物了 買個鑽戒她肯定高興 過節日或生日直接發紅包還是送禮物給女朋友好 現在禮物膺品很多,不分伯仲,價高還質量很差,商家利潤很高,吃力不討好。送紅包最實惠。如果你家有錢的話,你叫他送東西給你也是可以的 禮物比較好,顯的你更為...

男朋友的媽媽過生日該不該送禮物呢

如果說該不該,我說應該 不過沒必要送很貴重的,送貼心小禮物就好了,讓她知道你的誠意就可以 當然要送 以後可能就是一家人!不用。沒必要。送禮物以實際為主。送衣服或者花也可以.不認識送什麼啊,如果男友在她面前提過你,可以買個東西,讓他告訴媽媽是你送的。要不送不送有啥區別 男朋友的媽媽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