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安慰下我啊,火車坐過站了啊,T

2021-03-03 22:51:44 字數 1312 閱讀 337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我陪著你,天兒冷了早點回家,買杯熱咖啡☕️,親~

好傷心,誰來安慰一下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過年的,遇上什麼難事了,讓你如此傷心?

3樓:se雲鬼

偶然看到的話,送給你:現在的年紀不適合說愛,更適合說喜歡,喜歡就一拍即合,不喜歡就一拍即散

4樓:我心佛心偉

說出來的痛不是痛,說不出來的痛才是真的痛

5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怎麼了,是戀情上的事情嗎

6樓:happyl珊珊

別難過,去看看搞笑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你不說也沒人知道怎麼安慰啊

8樓:現在我想去**

傷心必定難過,出門走走,或歌廳或遊樂場,先放鬆放鬆,然後深呼吸三,五次,進入狀態。其實沒必要傷心,堅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俗話說:福不雙至,禍不單行,難道還希望不愉快的事兒重演嗎。

今遇傷心事值不值,人世間看笑話的人太多了,傷心跟別人半點關係都沒有,何必自己折磨自己呀。與其傷心不如回頭大笑,因傷心來自愚昧,來自心胸狹窄,來自對事物的發展變化不能舉一反三。

很難過啊,誰來安慰我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說心裡的委屈吧!我們不認識,可以把心裡的委屈拿出來曬曬太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受什麼委屈了?想開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了,你是男人還是女的

12樓:vs這個可以有

能夠說出來的痛也算痛

我吃醋了,不行了不行了,誰來安慰我下

13樓:大迪姆

安慰你的話,不想說。也不知道你吃醋的具體原因,但最重要的是記住這種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白開水洗胃啊,不然胃反酸的

誰來安慰一下我這顆浮躁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沒走出來,這個你要學會自己看待,其實別人不能安慰你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敢問閣下因何而浮躁??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漆漆的頭像,好可怕哦?

失戀了,誰來安慰下

失戀不失志 失戀不等與失去一切,如果因為失戀而萎靡不振,導致事業心喪失,或者丟掉向上的信心的話,那麼事業也會拋棄你,你會因為失戀而失去更多的東西。失戀,不可失志。失戀不失德 失戀後,再斤斤計較過去的點滴就沒必要了。失戀是很痛苦和憤怒,但是再痛苦和憤怒,也不能做過激的蠢事。因為這不但解除不了痛苦,反而...

哥讀大五了,誰來安慰哥呢

1全部誰來安慰你?誰會來安慰你!好好想想你大五之後的人生吧!現如今你能做的就是把握好這最後一年的時間,把學習和工作這兩件事情處理好!想想自己以後要從事什麼職業,在就業之前自己能做什麼。話說回來,大學多讀一年跟高中復讀一年沒有本質上的區別。我高中就復讀過,所以現在很多以前的老同學都比我早一年就業,但是...

朋友,來安慰我受傷的心

哥們,像個男人點。女人說兩句就傷心拉?時間並不是愛的理由,是否值得愛在於你得現在和未來。當然更多人之在乎你現在怎麼樣。瞧不起你的不要搭理她。還沒到清明節放假呀,朋友別傷心了,或許女朋友跟你開玩笑呢。肯定不是莫名其妙有這個簡訊的。之前有什麼矛盾吧。如果真是好好的,都三年了,怎麼會突然冒出這話的。我就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