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生日同學給我發了一百紅包,他過生日我該給他發多少

2021-03-03 22:48:46 字數 6630 閱讀 7344

1樓:匿名使用者

禮尚往來。你也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你也是個學生,沒有經濟**。也可以再給他發一百紅包。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國的人情是禮尚往來,他給你包了一百,你也回一百,這樣比較好。當然,這個要視情況而定,如果他家境貧寒,而你是眾所周知的富裕家庭,甚至富二代,可以適當視你們之間的交情多包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他118,這叫禮尚往來,稍微加一點而且要要發好聽吉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也給他包一百,請他吃個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同學之間的感情不是錢的事

6樓:他馬滴

像你這樣的這個問題。一般中國的人情是禮尚往來,他給

你包了一百,你最少也得給他回100。或者是說他給你的100是多長時間了。因時而定。

或者是再買點兒東西,這樣比較好。當然,這個要視情況而定,如果他家境貧寒,而你是眾所周知的富裕家庭,甚至富二代,可以適當視你們之間的交情多包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低於100元吧,也可以買禮物送他更好啊,不然感覺像是還帳一樣。

男同學的生日我不能去參加生日,說給他發紅包 但不知道發多少,我生日的時候他發給我100元 ? 70

8樓:玖伍玖_貳泗柒

如果跟他關係好的話就發多於100元的,這樣禮尚往來。如果關係就是一般而且不希望有太大交往的就回去100。

9樓:早起的鳥兒

你也可以發紅包,像是一些66.6或88.8這些有特殊意義的。或者給他買些什麼禮物。主要還是看你和他關係近不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是得到親人和朋友的祝福!千萬不要拿金錢與親情友情相比,情義無價。你可適個人情況而定。也可用心挑選一件禮物,禮輕情義重!不要去攀比,用心就好。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隱身的小

這個就看交情吧,其實最好不要發紅包,因為發紅包發多發少都不合適,最好是給他準備乙份禮物。如果非要發紅包的話,你們都還在上學的情況下,發個一百塊的紅包魚可以。

12樓:霸王別姬政

按照我們這邊的習慣,你需要給他發的比他給你的要多。所以吧,你差不多給個120左右吧

13樓:古玩古幣收藏

哈哈,金錢千萬別跟親情友情去相比,情份無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給你發紅包不送禮物的男朋友,你還是給他發10塊錢的吧

15樓:杭派小哥

1、手頭經濟還不錯,關係也不錯,那就發個兩百就行了;

2、關係一般,那就一百好了;

3、過節,過生日就是一種形式,意思意思就好了;

4、不要成為一種攀比之風,對誰都不好;

5、我朋友之間過生日,我就帶張嘴吃飯就好;

6、我過生日時,他們也這樣,相互都是很簡單的禮物,意思到了就好;

16樓:愛你一萬年哦

那你就發100 啊。

17樓:邪皇妖君子

順心順意,只要他能明白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們之間的關係,關係好點,花點心思挑個禮物;

2、關係一般,就回送他100元

19樓:殘楓別傷

同樣發100元紅包,很合適!

我的乙個同學過生日,我想給他發紅包發多少啊?

20樓:西紙

要看和你關係。

普通的(66.6,表達個心意)

閨蜜級別(131.4)

21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應該是送禮物,而不是發紅包。紅包顯得敷衍,禮物頗具心意。

我女兒過生日,她同學的媽媽給我發了個66元的紅包,然後她說她女兒下個月也過日生要辦個party

22樓:薇薇1笑很傾城

發個88也可以,沒有損失太多,還很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小禮物送給朋友的女兒,讓小朋友開心一笑

2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月再打回去,禮尚往來圖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再發個66即可,pt也不去啦。孩子之間本來就是意思一下。

26樓:祝穎星

不去66,去了買禮物100以上的唄!

27樓:煙繞長安

下個月你發個更大紅包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讓你下個月和她打回去唄

29樓:藁褠妝冒葼葞

可以啊,紅包或禮物都可以啊

30樓:哩閘毗興z客

到時買個禮物給她女兒呸

只要同學過生日我每回會發微信紅包,可我過生日有的同學竟然不給我發這是為什麼啊?同學相處得都還算不錯 100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觀點同學並不認同。不代表你發了他就要回。有人只會收,他心裡感覺,誰讓你發的又沒人逼你。但是,他是絕對不會為你付出的,即便是他收到了你的好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周圍的所有人都很好,因為別人可能會把你的感情當做很廉價,他們會把你的付出當做理所應當,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他們可能會只想得到並不想付出,有些人大可不必太過在意

33樓:**失效

禮尚往來是應該的,但是,不能以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如果覺得這樣對你不公平可以選擇不發紅包,同學生日還是送送禮品比較有心意。

34樓:柳絮未若因你

首先,只要有同學生日你就會發紅包,可你們卻沒有約定誰生日就要給他發紅包,這只是你乙個人的習慣。再者,不是你給別人發了別人就要發給你的,他們會覺得不是他們要求發的,你也沒有跟他們說你生日要發紅包給你。有句話叫做:

你怎樣待人,並不代表別人也會怎樣待你。還有,你在同學生日發紅包的初衷是什麼?是為了顯示自己對他們有多好?

還是怎樣?如果僅是為了簡單的給同學們乙個表示,那就不要在意是否他們在你生日的時候發紅包給你。最後,個人覺得你在同學生日都發紅包是不對的,你感覺關係還不錯,只是你感覺還不錯,可同學和朋友是不一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就是說同學與同學之間的感情有時候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你以為同學過生日發個紅包什麼的比較好可是有的朋友卻不是這麼認為的,他可能認為用紅包的錢給你買個生日禮物要比給紅包更有價值的,個人的理解不同,所以對事物的分辨也是不同的。希望能夠幫到你同學之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友誼!望採納謝謝!

36樓:王六蛋丶

首先你是乙個懂人情世故的朋友。

所以以後你就不要只要有同學生日就發紅包了。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將心比心的哦。

可以選擇玩的來,懂人情世故的朋友發。

37樓:愛車君樂

不給你發的,你心裡有個數就好了,以後不要深處,也不要給他發紅包了。

38樓:巨蟹忘於

可能你的同學已經把你對他的這種方式當作理所當然,習以為常了。所以在你過生日時他並不認為就應該以你對他的這種方式回饋你。可能三觀不同,無法達成共識。

39樓:魏藝杭

這也沒說一定要在發回來,而且這種事都靠自己自願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發紅包只是個禮節問題,不代表著就是情意濃。既然是好朋友,有沒有紅包不應該看得重要,是朋友的祝福收到了嗎?所以,你不應該太物質,更要懂得精神文明。

41樓:王馬六王雲

估計關係還是不行 現在的孩子們都很會裝

42樓:修羅之雪

沒人讓你給他們發紅包啊!誰讓你發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裡錢多,那她們過生日的時候你可以給你每個同學都發,至於你過生日的時候他們誰願意在吐給你那就是他們的事了

44樓:踢啊時間

太天真了,你覺得跟人關係好人家不一定認為

45樓:葉燦

你把別人當寶,別人把你當草!

4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相互祝賀是正常的!但有的人可能觀點不同!也有大大咧咧性格的人,可能忘了吧!以後同學們過生日發紅包只給志同道合的發就好?

47樓:陳

我有錢過生日請你吃十萬元的大餐,為什麼你過生日請我去小飯店?就是這個道理

48樓:阿木木木木木了

你應該不差錢吧。同學過生日你都發紅包。不如,我們交個朋友啊,我生日就是明天

老公從沒給我過生日,可他的一位女同學過生日,發個紅包我挺生氣的,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是對的,但你和你老公溝通的方式要選對,不能讓他覺得你是潑婦,無理取鬧,不然就真的讓你老公覺得你不如外面的女人。會更把他推向別人那裡。

你可以婉轉或者找乙個乖巧的方式和你老公表達一下也很希望在一些特殊的日子收到一些他的示意,或者你可以在他生日或者你們紀念日的時候先表達一下。

5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和老婆,時間很多,可朋友未必一直在,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可能是你老公愛上他的女同學了,但你老公這樣做我也很生氣。

52樓:小樂妹妹噠噠噠

生氣也沒什麼不對,但是,別太對你的老公發火。

53樓:手機使用者

是該生氣,光生氣沒有用,試著委婉的讓他知道你生氣了,為什麼生氣

同學生日我都會給他們發祝福,發紅包,甚至絞盡腦汁給他們買禮物。但今天是我18歲生日,這些曾收到過我 20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別人看重的同時,有沒想過他們是否也把你看重?而且你有讓他們知道你的生日嗎?

55樓:夏藝航

生日快樂,開心一點,畢竟今天是你生日!

56樓:感性的莫小聰

你有沒有和他們最的同學呢?

57樓:明朗小屋

不要失望,也許他們不知道你的生日,你可以適當地跟他們說一句你的生日,但在話語裡不要太直白,隱含一點的說

58樓:匿名使用者

18歲生日,多麼懷念吖,好了,別在意那麼多!

生日還得過,生活也得過,不是嗎?

開心是生日,不開心也是生日呢!

開開心心最重要,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59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一點,你又懂得了乙個道理

60樓:

說不定,今晚會給你乙個意外的驚喜!

6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們不知道你的生日吧,或者他們想給你個驚喜?

我給同學生日那天給了生日紅包怎麼提示他發生日紅包給我?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紅包他,應該是不求回報的,如果你是希望他回報你,就不要不好意思,直接說,哥們今天我生日,請我吃飯吧,他要不答應,你再說,你生日我可跟你發了紅包,讓他也給你發乙個,沒事。

63樓:是白雪吖

過生日的時候邀請他\她一起吃飯或出去玩

64樓:m199505成癮

嘿嘿,你可以在發條朋友圈 就說 很羨慕朋友過日可以收到很多祝福和紅包 不知道我的生日也會不會一樣幸福

我朋友過生日,想給他在微信上發紅包,關係比較鐵,發多少合適?

65樓:憂鬱且

關係比較鐵的話,發多少都行,你可以發一些比較吉利的數字,比如6.66元,8.88元.66.66元.88.88元

6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多少無所謂,心意到了就好

67樓:答疑組時光時

你好,你可以發6.66元或者8.88比較吉利望採用

68樓:單曲13區

發個52塊就行了 ,好**一輩子

69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封頂200唄!要不188,199,188.88,199.99

7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充裕的話可以發個668,如果不充裕可以發個168 ,帶6帶8都可以的。

71樓:小子很拽誒

這樣要看自身條件把,不過一般比較鐵的也不會太在意,心意到就好了把。我一般發66.66或88.88數字吉利的數字

7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沒有問題,關係那麼好,會諒解,心意到就好

我給女同學發了888的紅包,她給我發了168的紅包

不想欠你的,讓你不要再打人家注意 人家別你大方。呵呵呵 有這麼好的事老子馬上在給她發888.8看她還敢不敢還 哼 乙個女生我在追求她 她給我發了個8.88元的紅包是什麼意思?數字諧音像是 花定拜拜 不敢肯定是。怎麼想的,如實說來,相信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很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

在我生日時男生給我發了2222的紅包是啥意思

成雙成對,11.11是光棍節,就是想跟你談朋友咯 2就是愛的意思。愛,可以從520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根據字面含義,不是罵你 2 就是表示愛你的意思。個人理解就是這樣!乙個男的給我發22.22的紅包什麼意思?20 那個男生怎麼會這樣 怎麼可以叫你2222 的 或者他想不到說什麼,只能說呃呃呃 兩隊2!...

嫂子給我發512紅包,啥意思,我過生日老公給我發512的紅包是啥意思

看你艱苦,給你錢花花,剛好今天是5月12號所以備註上打上512,或者想跟你來個 般的 這紅包數字,怎麼像 我要啊 是我 了麼 512,我要愛。你麻煩了。我過生日老公給我發512的紅包是啥意思 老公給你發了512的紅包可能是因為想表達他愛你想長久。想起四川大 那麼多的人在一場天災犧生了那麼多條人命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