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蘋果樹怎麼七年了不開花也不結果

2021-03-03 22:48:46 字數 2538 閱讀 374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管理不到位,可以:1、馬上拉枝開角,把所有主枝拉平或拉至120度角,緩和生長,以利形成花芽。2、馬上噴布250倍的pbo,10天一次,連噴三次,減小生長量緩和樹勢,以利形成花芽。

3、扭稍,新稍沒木質化的馬上扭稍,以利形成花芽。4、明年5月下旬,對主幹進行環剝,也會大量形成花芽。

2樓:追夢人

沒管理好,土地不夠肥沃營養跟不上導致晚熟,品種的問題。

3樓:櫻姿雪甜心

可能根本不是蘋果樹吧

我家庭院裡種了一棵果樹,六七年了 ,不開花又不結果?

4樓:可悟

我家庭院裡種了一棵果樹,六七年了 ,不開花又不結果?

得看什麼果樹,有果樹要好幾年才結果的

我家的石榴樹養了7年了,不開花也不結果,為什麼&怎麼辦?

5樓:麥子

出現這樣情況主要是栽培管理措施不當,供肥失調,氮肥過量,磷鉀肥不足;澆水過多,土壤過濕或者積水;再乙個修剪過量,損傷了過多的結果花枝;遮蔭嚴重,光照不足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6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您的石榴環境光照不足,土壤氮肥過多,缺磷鉀肥。問一下樹莖多大了?

7樓:茆環卷良駿

也可能是子生苗。扦插苗一般2年後都會開花

8樓:嬴琴百靜涵

現情況主要

栽培管理措施

供肥失調氮肥量

磷鉀肥足;澆水

土壤溼或者積水;再修剪量

損傷結花枝;遮蔭嚴重

光照足都現情況

9樓:詩莊斛丹山

一些花是不施肥很難開的,不太清楚石榴。或者是土質的問題。

我家蘋果樹六年了為啥不開花那位師傅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樹必須得架接剪枝,不然的話就沒有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樹六年不開花,可能是你管理不好,施肥,修剪,防蟲,營養夠才能有花苞,具體還要請教一下專業人士,聽聽他們的指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蘋果核出'的,要嫁節以後才能結果,如果不是就可能是旺長造成的,要狠修剪控肥水。

13樓:吉祥鳥1號

是蘋果樹嗎?有沒有印證一下。或者就是實生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蘋果樹可能是公的

15樓:邴淑雲

可能是修剪或追肥不當,造成樹勢冒長,沒有促成花芽生長,可以到當地果樹站找乙個果樹專家來你家果園看一下,聽一下專家的珍斷建議,按照專家的教程修剪施肥及管理方式去做,相信很快就會有效果

我家黑桃樹栽種了七,八年為什麼不開花又不結果?

16樓:不可不說

黑桃栽種七八年不開花嗯有可能你沒有在書上畫那個道道吧或者說氣溫氣候不合適你可以改變一下他的show

17樓:橘子果醬

那你要看一下你到底種的是不是黑桃樹,或許它只是一種樹木,不是果樹而已。

我家蘋果樹,有兩年不結果兒啦不知道是為什麼只開花花也不如頭幾年開的多也小(樹齡15年)?

18樓:愛會長久

蘋果樹兩年不結果只開花並且滲銀樹齡是15年,這種情況會有很多原因:

例如缺乏各種營養元素也會導致蘋果樹不開轎咐花不結果,或是上一年病蟲害防治不及時導致樹勢減弱,營養不足影響花芽分化;施肥方式不對,使得土壤板結嚴重,也會影響花芽分化。叢帆宴

我家有兩顆蘋果樹,買的時候說一公一母好結果,可是有五年了,為什麼不開花不結

19樓:名字不好改的呢

獨立獨立懂獨立美麗買張床已要麻煩我煩啊等真獨立說定都主給打電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不長果的吧!

我家小院種了2棵五花果樹5年了,也不開花也不結果,啥原因?

21樓:獅子

你好朋友,你家小孩兒種了兩棵五花肉,五年了不開花,可能他的是公的,所以它就不開花,希望能幫助到你。

22樓:學習娛樂陣地

種的時候是幾年苗?

我買的貌似是三年苗,種好後第二年就結果了。

會不會不是無花果樹呢?如果可以,補充張圖看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沒到年頭,或者是你家的那個地方不太適合種這個花果樹

這是蘋果樹還是梨樹?好多年了,也不開花,也不結果?新發葉卷的不像樣,是怎麼回事?如何讓它開花結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既不是蘋果樹,也不是梨樹,是一種野樹。你可能需要重新種一顆了

我家蘋果樹六年了為啥不開花那位師傅知道

蘋果樹必須得架接剪枝,不然的話就沒有果。蘋果樹六年不開花,可能是你管理不好,施肥,修剪,防蟲,營養夠才能有花苞,具體還要請教一下專業人士,聽聽他們的指導 是不是蘋果核出 的,要嫁節以後才能結果,如果不是就可能是旺長造成的,要狠修剪控肥水。是蘋果樹嗎?有沒有印證一下。或者就是實生苗 你家蘋果樹可能是公...

蘋果樹載了4年了還不開花是什麼原因

如果不是嫁接品種,要五年或者以上時間。蘋果是結果比較晚的樹種。蘋果樹四年不開花有什麼辦法 有幾點原因,你家在什麼地方?你種的是什麼品種的蘋果樹?種的是喬化還是矮化樹?蘋果花芽需要一定的低溫才能開花,黃土高原 渤海灣 西南冷涼高地等處有蘋果,喬化樹一般需要5 6年才能結果,還有樹體營養情況 整形修剪情...

他人放火,燒了我家的果樹,果樹已經七年了,怎麼處理

可以報警,派出所委託 事務所對果樹進行價值鑑定,追究放火人相應責任。解析 1 協商 2 報警 3 反燒回去 果樹有沒有死的。如果有死的,就個人協商處理。畢竟是同村人,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不要鬧的太僵。如果協商不成功就可以走法律程式。報警通過法律調解。七十歲的老頭放火燒荒草不慎燒了人家的果樹怎麼辦?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