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痔瘡手術可以吃陳醋和白醋嗎,做完痔瘡手術能吃蒜嗎

2021-03-03 22:45:50 字數 1365 閱讀 7226

1樓:秦國才教授

盡量不要吃,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跟發物,會使**直腸粘膜、**充血,**腺分泌增加,而感到灼痛不適和排便次數增加,從而加重或引發痔瘡。

做完痔瘡手術能吃蒜嗎

2樓:秦國才教授

最好不要吃大蒜,少吃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薑及酒等,建議飲食上必須注意,多飲水,多吃流質食物如粥等,保持大便的通暢,防止便秘和腹瀉,經常進行溫熱坐浴,保持**周圍清潔。

做完痔瘡手術乙個月可以吃一點辣椒了嗎

3樓:康建物

你好,痔瘡手術後是需要自我調理的,比如清淡飲食,多吃水果蔬菜,增加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對於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好不吃,長時吃容易**。您這術後不久是不建議吃的。

痔瘡做完手術可以吃麵包牛奶嗎

4樓:秦國才教授

可以吃的,麵包沒有關係,但主要不要只吃主食,要多吃蔬果。

痔瘡術後的

患者要清淡飲食,版避免辛辣刺激,不權要單吃精細主食,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水果,預防便秘。除了飲食需注意外,還應特別注重術後**護理,包括**清潔和透氣,還有經常性溫水坐浴。

痔瘡手術後酸奶可以吃嗎

5樓:蒙牛乳業

痔瘡手術後可以喝牛奶。

痔瘡手術最好喝些蒙牛系列酸奶,但最好還吃一些粗纖維飲食,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建議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痔瘡術後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痔瘡術後病人宜吃得清淡些,少吃油膩過重或薰煎食品,飲食最好定時定量,飯吃八分飽,不能暴飲暴食,飢飽不勻,以防腸胃道功能紊亂。牛奶不上火,可以吃。

痔瘡手術後可以吃橘子嗎

6樓:秦國才教授

橘子是上火的食物,容易痔瘡**,建議不要吃。

痔瘡手術,是要清淡飲食,不吃辛辣,刺激,上火食物和酒,防止便秘,避免長時間騎坐。

做完痔瘡手術半年後可以吃蔥嗎

7樓:秦國才教授

辛辣的食物會刺激肛管,會引起排便出血。多喝水,多吃綠葉子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痔瘡手術 可以吃菠蘿嗎

8樓:秦國才教授

菠蘿中所含的菠蘿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進組織修復,加快新陳代謝、改善血液迴圈、快速消腫,對術後痔瘡患者的傷口有很好的恢復作用;所以患者可以吃些菠蘿的。

但是不易吃過多,任何東西都有乙個量,吃的過多也會對身體不好,菠蘿可以吃,但是要適量。

痔瘡手術後可以吃橘子嗎,痔瘡手術後可以吃紅糖嗎

橘子是上火的食物,容易痔瘡 建議不要吃。痔瘡手術,是要清淡飲食,不吃辛辣,刺激,上火食物和酒,防止便秘,避免長時間騎坐。痔瘡手術後可以吃紅糖嗎 手術後可以吃紅糖的,注意多休息,注意消炎,避免感染,三高患者少吃 痔瘡手術後酸奶可以吃嗎 痔瘡手術後可以喝牛奶。痔瘡手術最好喝些蒙牛系列酸奶,但最好還吃一些...

我想問做完痔瘡手術後吃什麼好,痔瘡手術後吃什麼好

多吃些蔬菜水果,富含纖維的食物。不要吃辛辣,也不要吃發物。術後一定要注意 護理,就是保持 清潔,坐時懸空透氣,溫水或者中藥液燻蒸坐浴。具體方法是準備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可懸空透氣 促進傷口癒合,肛部清潔器便後用水清洗 有便血的患者是 有破潰傷口,水洗後還需要用肛部消毒巾,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

做完痔瘡手術能吃蒜嗎,做完腋臭手術能吃蝦嗎

最好不要吃大蒜,少吃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薑及酒等,建議飲食上必須注意,多飲水,多吃流質食物如粥等,保持大便的通暢,防止便秘和腹瀉,經常進行溫熱坐浴,保持 周圍清潔。做完腋臭手術能吃蝦嗎 海鮮不利於腋臭恢復,含有硫磺的化學物質,可干擾細菌生長,但它們被人體吸收後,異味會隨汗腺排出,加重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