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如果不想我們之間的關係僵下去就放開一點什麼意思

2021-03-03 22:42:51 字數 2941 閱讀 6878

1樓:雙子

稍微自由一點,距離產生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讓你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放開,想開點兒,然後就還是朋友關係哈!!

3樓:糖果牛軋糖

一種是太緊了,一種不要太計較,放下些東西

如果乙個男生說不要因為他人的話影響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只要你們彼此有意思,就不要聽信他人的有損你們關係的話(真假不管)。他喜歡你唄。

5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聽信別人的謠言,也告訴你不管別人怎麼說你他也不會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理解,他說的也不是文言文

乙個男人如果對乙個女人說:他在想以後要怎樣發展我們之間的關係?什麼意思

7樓:津沽

有因才有果,也就是有什麼引起他說的這句話,或者在試探你。

8樓:上木亢

一切等他趴在你身上喘氣後就有了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嫌和女孩保持現在的這種關係了,如果她平時對女孩比較關心和愛護的話那就是說明想發展男女朋友關係啦

10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已經考慮到以後了,他喜歡你!

11樓:百度使用者

他有可能是在試探你對他來不來電!!!

12樓:為誰奮鬥

這個話只有男人都知道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 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下想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分手的意思嗎

13樓:番茄與薯條醬

不是。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他說給彼此一點時間,肯定也是想著你的。他只是想好好平復這段時間和你過的喜怒哀樂。

給彼此一點時間也是好事,大家都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到底哪些地方大家會過得不快樂。

好好想一想大家的好。不想憤怒傷心的時候膩在一起吵架傷害你,這是他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相信他還是愛你的,加油,願你們以後過得很幸福,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兆吧 不過你還是要放寬心 很多東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會有自己的幸福的 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就算不是分手的意思,也是說明你們之間有什麼隔閡了,順其自然吧,不要去糾纏,你越找他問為什麼,他越煩,你什麼都不說,聽從他的意思,等一段時間看他怎麼說,如果一段時間他還不聯絡你,估計就是想分手了,只是不想自己先開口做這個壞人,有的男人就是這麼虛偽。

16樓:你你好啊萌萌

男人這種情況並不一定就是有外遇 lz也不要在沒有依據的情況這樣想 會鑽牛角尖的 可能只是在一起時間久了有點膩了 想乙個人找找透透氣的感覺 你讓他清淨幾天 再和他撒撒嬌就沒事了吧

17樓:我愛柏木

最起碼他有這個想法,否則閒的蛋疼跟你分開一段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是委婉的說法

19樓:江蘇常州春江

不是分手的意思,是思考怎麼樣處理好彼此關係的意思

20樓:百度使用者

他想冷靜一下,你們是不是最近冷戰或者吵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如果因為彼此吵架太多或者因為其他事 那麼這個男人就想短暫分開 也許再一段日子 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

這點我同意前半部分。但你朋友說的,也許再一段日子,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是不確切的。

他多半並不是想恢復感覺,而是想知道,離開你,是否會想念。想要弄懂他的心裡,你是否對他重要。

第二種,我認為,是不存在的。如我上段所說,當他離你之後,發現乙個人生活,反而比兩個人在一起,要輕鬆的話,那麼,他就此提出分手是正確的。但是,我敢說,他不是在離開你的那刻就決定了,不會再回頭。

記得,有個電視的綜藝節目,主持人說過這樣一段話。兩個人分手,起碼要有一方認為是種解脫。那麼,就真的應該分手。

如果禰象她表白,她說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這是什麼意思?

22樓:函梓維松緞

聽話聽音,明顯是拒絕。雖然沒有達到她情人的標準,但是你也不是那種百無一用的那種書生。

23樓:繁禮齋嬋

這個我認為她是不想和你戀愛,但是他不想推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就是這樣的回答!但是人嘛,都是有感情的動物,就是他對你的感情只是友情,嗯,就是這樣的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說以後我們之間的關係都取決於我,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喜歡就在一起,我們還都很年輕,不試試怎麼知道呢,勇敢的去談一場不看未來的戀愛吧,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有很多的不確定的因素,我們都不能確保是否能走到最後,但難道我們就不相愛了嗎,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吧,如果他看上了別人,那也正說明了你們不是彼此正確的人,那就坦然放手,沒什麼大不了這就是女人,女人就是誰陪伴的多就對誰有感覺,而到底是什麼感覺呢?說不清楚。所以異地戀很難會成功。

你改變不了這個現實,就只能接受了,面對要分別的可能,因為你只會越來越注意,只要那個男的堅持下去,你動搖是遲早的,什麼像不像其實都是自己心裡的藉口,你換個人問肯定會說一點都不像,除了都是男的以外。而且還是學校裡面的戀愛就更沒保證了,還是面對現實吧。

他說我們之間的關係「順其自然」就好了,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要想太多,過一天是一天,男人一般沒那麼多想法,開心就好。

26樓:小屁孩來湊熱鬧

可你現在不是不喜歡他了嗎

我們是婚外情關係,她說,如果自己懷孕了,她要跟我分手,她這是什麼心理,什麼意思

叫你小心點,不要讓她懷孕了。懷的是老公的,自然和你分手 只是說辭,你們可能有避孕措施。她大概是要懷孕,然後讓你離婚。不要玩火。跟女友分手了,她說如果我懷孕了,還是希望我負責,是什麼意思?還有她的意思是怎麼負責 她的意思是還留有情面,你們還有餘地 問題是你想復合不?想復合你就去發個說說 我寧願花一千倍...

我問女的想不想我纏著她她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可以追她,讓關係明了一點,她現在被纏糊塗了 你決定咯。你纏著就纏著了咯。說明有點意思在。但又不好意思說 害羞的承認了!有機會 o 哦 那就是預設的承認,是 我問乙個女生想不想聽我彈結他,她說沒想,和不想是乙個意思嗎 她自己在矛盾 對你 是不捨得 要看那個女生和你的關係和那個女孩的說話習慣 多...

找前任複合,她說,我們之間的問題不是給機會就能解決的就算給你機會,你能接住嗎,這話什麼意思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您對這個問題的描述啊 我個人給您的建議以及看法是這樣的首先來說 我覺得他並沒有給你發好人卡 這就是說 你們中間可能真的出現了一些問題 所以你找他 他才會這樣說 我個人覺得是這樣的感情中間的事情了就像是滾雪球一樣 如果雪球越滾越大 等到要睡的時候再說 可能就晚了 還是在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