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女的,她說不想談戀愛,你們會怎麼做

2021-05-03 22:29:22 字數 6788 閱讀 9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那樣子,你覺得十拿九穩, 而對方卻拒絕了你,讓你覺得心裡接受不了,對嗎?

所以我想說的是,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愛對方嗎?願意為對方付出嗎?願意包容她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就堅持下去,如果小小挫折都無法克服,以後的生活又該如何呢,只是掌握好方式方法和度的把握,她會被你的真心打動的。

但是如果你不愛她,或者你沒有準備好以後怎麼生活,那麼還是選擇結束吧。無論對你對她都是最好的。

在感情方面,不要輕信別人的話,要看自己和對方的感覺,因為很多時候會有資訊不對稱的矛盾。

感情要靠自己。加油吧,愛她就去給她最好的,讓她感覺到你的誠意和溫暖,你值得依靠。

2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如果喜歡乙個女的,她說不想談戀愛,你們會怎麼做,那我肯定是還會去追求她,只要她沒有男朋友我就會追求啦,那實在是追不到,那只能放棄。

3樓:墩墩

既然喜歡就繼續喜歡 她說不想戀愛 那就說做朋友 只要能經常為她做事就會很開心 她會有愉悅感 對你也會有好感 滿意請採納

4樓:浮生餘記

如果喜歡乙個女的,她說不想談戀愛的話,他是不過是不想和你談戀愛罷了,說明你並不是他喜歡的物件呀。

5樓:戶翠柏

如果他不想談戀愛,說明他這段時間不想對自己的感情有什麼寄託,那你就再等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拒絕你了呀,還有很大的乙個原因是你沒有辦法給她一種戀愛的感覺,所以不想和你談戀愛

7樓:全弘致

如果喜歡乙個女的,她說不想談戀愛,那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他,不要再纏著他了,他的意思應該就是拒絕你了。

8樓:訾鳳憶槿

不過真的遇到乙個非常喜歡的,就算她說不想談戀愛,我還是願意糾纏他一輩子,因為他說的不想只是暫時的

9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就和她慢慢的相處啊,她雖然不想談戀愛,但是說不定哪天都會喜歡上你呢,如果你不試試的話,你也不知道啊!

10樓:日久生情

你不是她的菜,你可以放棄了。

我之前也有個同事說她這輩子不會結婚,她認為每個人都是她的兄弟姐妹,絕對不可能有超乎親情和友情的第三種感情存在了。三十年,從未有人能動搖她的想法,然而她在數不清次數的最後一次相親中,既然看對眼了乙個男生,在交往不超過乙個月的時間裡就結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她的話,那我應該會等她願意結婚的時候再結婚,畢竟遇上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不想將就。

12樓:

那證明她還不是喜歡你,不了解你。那會繼續追,追到她答應。如果你不是很喜歡那就放棄也沒關係。主要是看你喜歡到什麼程度,如果喜歡到要娶為妻,那就繼續追。

13樓:我的小木屋

當然是繼續對他好,用自己的行動來感動他。從而獲得他的同意。

14樓:宮谷

喜歡乙個女孩就一定喜歡,必須好好珍惜,不生氣是不行的。

15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也許對方是不喜歡你,所以才不願意談戀愛的,你好好追求一下對方,也許對方就心動。

16樓:彭高峰

如果是我的話,我特別喜歡這個女生,我可能會一直在追求她,因為她說她不想談戀愛,代表他現在不想談戀愛,又不代表他以後不想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不喜歡你的一種說辭,這個你沒辦法,換乙個就行了,沒必要一直追著不可能的事不放。

18樓:騎不快的

如果只對你乙個人說不想談戀愛,那她可能對你不是很感興趣,如果她對周圍的朋友或親人說不想談戀愛,那可能是真不想談戀愛或沒有找到感興趣的人

19樓:大雨彩虹島

她如果這麼說,就證明她不喜歡你,也沒有想和你交往的意思。

不要繼續死纏爛打,這樣是沒有結果的。既或是追到手,這樣的感情也很卑微。

20樓:香麗雅

那你就在身旁默默守護吧,也許哪一天她想談戀愛了,而你又是一直很關心她,她也許就會主動和你談戀愛的

21樓:沫曉沫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跟他溝通一下,告訴他,你現在想要和他在一起這樣就可以了。

對乙個女孩表白,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我該怎麼做?

22樓:宜素琴俞娟

她對你還不夠上心,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多讓他知道你心痛她,擔心她,牽掛她,不要搞些沒必要的手段,比如掛橫幅寫上我愛你一萬年之類的話。採納我的意見應該能幫到你,我是過來人。

23樓:雪松蘭羽辰

所謂的不想談戀愛抄只是藉口,bai

理直氣壯又沒有到傷害地du拒絕zhi了你,懂不懂?就

24樓:閭丘素芹支辰

送上你的關心,愛心copy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你就bai和她多些接du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zhi的去和她交往吧!dao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

喜歡乙個女孩兒,但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這話,一方面是和你沒意思,另一方面是真的現在不想談戀愛,你弄清楚,如果是第一你可以花點心思追求一下,另外想讓女孩喜歡你,你自己必須有上進心,樂觀開朗,女孩不一定都追求帥氣,但必須有能力,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人,不好拒絕你,所以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如果你看女孩實在對你沒有意思,歡你還是放下吧,去尋找你喜歡的,她也喜歡你的心儀物件,加油,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當面撥你面子,只能說現在不願交朋友談戀愛,是對你沒有感覺,沒有心動撞擊的感覺。放手吧對你也是一種負責,對女孩也是一種負責,重新選擇你愛的和愛你的愛人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拒絕你,只是現在不想,你如果真心喜歡就用心等待,這也能看出來你是不是誠心誠意的對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這是拒絕你,遇到她喜歡的高富帥,說不想談是假的。

自己喜歡乙個人就先不動聲色的去了解,伺機表現獲取好感,慢慢付出讓她在乎,這樣人家才可能喜歡上你。

喜歡人家,又不是人家喜歡你,你表白個錘子啊,人家能不找藉口拒絕你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等她,也或許是她為了拒絕你找的理由,所以你還是慎重考慮吧!

31樓:蟲二

她估計在拒絕你。

多溝通吧,如果實在不行,就另找其他目標了。

畢竟誰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不喜歡你或者把你當備胎。

32樓:嚕嚕嚕

她這是在婉轉地拒絕你,你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要有個男孩的的樣子,灑脫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吧!說不想現在談戀愛的女生,十有**在拒絕你的追求。只是把這個當作藉口。

如果你們現在處於高中階段,還是不要談戀愛比較好,除非是你兩都特聰明,不然就是耽誤別人。到了大學以後,再向她表白這樣最好不過啦。尊重她,不過她要是實在不喜歡你,你的行為很可能被當作備胎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情再交易,談戀愛就行種麥子一樣,先播種再澆水、施肥、除草,最後才能收割。既然她是你的追求目標,那就先取得信任再培養感情,最後就成功了。

35樓:葛茂根

說明女孩不喜歡你,她沒有直結說也是給你面子說不想談戀愛,說明女孩不喜歡你沒有對你心動,那就放手把各直去找你愛得人去吧

36樓:卜離love卜棄

你可以等,對你沒有感覺就是不想談,估計她喜歡一見鐘情的型別

3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雖然你向他表白了,但是他卻說他不想談戀愛,只能說他是委婉的拒絕。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但是每乙個人都有愛情,不同的憧憬和夢想。所以我們並並不一定是他要追求的目標,也並不一定是他想要得到的那份愛心。

所以有乙份愛情當你主動表白的時候,沒有得到回應。那我們只能靠自己,不懈的努力與自己分外的熱情來打動他。只要她沒有拒絕你或者說我們不可能,你就還有機會。

適時地把握看看這份緣分是不是屬於你?如果我們努力了,還是得不到回應,那我們就算失去了,也不後悔。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和她交個朋友慢慢的去追她去關心她讓他對你有好感aqui te amo。

追乙個女生,她說她不想談戀愛,怎麼辦?不想放棄。

39樓:陳小怡

首先,你得先辯別抄清楚她說不想戀愛是委婉地告訴你她對你沒有興趣還是說她真的是為了學習或是其他原因不想戀愛。若是她說的不想戀愛是不想跟你戀愛,那麼你千萬不能發揮死纏爛打的厚黑哲學,掌握好度進行若即若離的感動攻勢。讓她習慣你、依賴你,有尊嚴的對她好,在她遇到麻煩,或是失落時關心她鼓勵她,幫助她成功,然後全身而退。

一旦她發現你是她生活的一部分,變成習慣,想戒都戒不掉!一定會回頭找你。加油加油~~~(*^__^*) 吼吼 ..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跟她漸漸拉近關係,每個人都是會改變的,不要放棄,你一直堅持喜歡她,也許她會被你感動

41樓:槑

女生這樣說或許是對你完全沒有意思哦,不過你可以先和她做朋友,如果她不討厭你,那還有點希望,先默默待她身邊吧,如果哪天她喜歡和你待一起了……再表白吧。

42樓:__c2′夏小陌

不想戀愛就是對你沒興趣,不喜歡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就因為你不想耍朋友,我也許在也不會喜歡其他女孩子,我會等你耍的哪的那天,

44樓:胥程芳

不是不想是沒有碰到喜歡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陪伴她,關心她

今天跟乙個女孩子表白了,她說現在還小,不想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46樓:特愛求婚策劃

跟女孩表白她說自己還小,不想談戀愛,對於這種情況,要麼你就跟她說沒關係,我可以等你,要麼你就直接放棄唄。因為她這樣說可能是她年紀真的小,不想這麼早戀愛,也有可能就是拒絕你的理由。畢竟我不知道你說她到底多大了,你自己判斷下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委婉地拒絕好吧,建議你呢,如果還有心想追求,就像之前那樣和她相處,有時候表白只是為了捅破那層紙,不是發起衝鋒的訊號懂嗎,走進她生活,但是記住,千萬不要做舔狗,大部分女孩子(只是大部分)都是喜歡比她強大的男生,所以不要讓她覺得她能控制你,多關心她,多以大哥,或者大叔的心態對待他,而不是她身邊的小綿羊懂嗎

48樓:鄧童鞋

人家那是委婉的拒絕你。壓根沒看上你。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先做普通朋友。如果不是很喜歡,就放棄吧。

49樓:噫唏噓唦

或許只是女孩子的害羞和天性的矯情。如果真喜歡,你就讓她知道你會在等她等到想談就行了

50樓:金額接斧頭

如果想要

坐不擠的地鐵的話,那麼早起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多吃而不胖的話,那麼運動就好了。如果想要什麼都優秀的話,那麼努力就好了。

可是唯有喜歡你,卻讓我不知所措無從下手。確定一下你喜歡她的程度了.如果覺得搖擺不定就放棄了.

個人覺得如果你真的很堅定的喜歡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先 努力把自己變的優秀一些吧 ~~~ 先當朋友 一朋友的方式對她好 但不要過分 只是普通 簡單的 朋友 身份 時間久了 她會明白的吧~~~ 僅供參考

5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變相的拒絕,也有可能是真的太小了,你就等等唄,

53樓:我艾穎兒

其實她就是拒絕你了,別難過,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強迫未成年人。否則。可以判刑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拒絕你了。沒什麼怎麼辦的。

56樓:虛別緊張

慢慢來,溫水煮青蛙懂嗎?先交朋友在知心朋友,在後面可以上手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放棄,不要去糾纏

58樓:公尺海區特

《獅駝嶺》(又名「獅駝國」)

59樓:幹英吋換

7.1 動畫**7.3 發行資訊8 作品評價

60樓:

第四十回:史太君兩宴大觀園,金鴛鴦三宣牙牌令

我喜歡的乙個女孩子,她說對我感覺挺好的,她就是不想談戀愛,讓我跟她做普通朋友,我該怎麼去追她呢?

61樓:師歌飛旅朋

首先她的擔心和憂慮是什麼,或者是她的內心是不是有什麼放不下的。學會先去了解她,愛她的方式不是到手,是給她乙個肩膀。

62樓:危綺晴刀拔

她不想談戀愛你又何必一定要勉強她呢,告訴她等她想談戀愛的時候首先要考慮你.

以前我喜歡女生,後來她說目前不想談戀愛,雖然這段戀愛沒開始就結束了但我感覺就像失戀一樣難受,恰

你這樣就移情別戀會使你喜歡的前面的女孩更加覺得你是花心,你在沒有確切把握的情況下向她表白遭到決絕馬上有這樣,看來這二人你乙個也戀不上而且她們會在你背後說你的人品,這樣,即使你在和其它人有這種意思,只要她們倆認識的人同樣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你現在最好是安心工作和生活,穩定一段時間,靜觀其變然後再考慮...

剛才我給我喜歡女生表白時,她說她不想談戀愛,還說談戀愛很噁心,我該怎麼辦,怎麼才能把她追到手

她是不是有點男孩子氣,她的心裡或許在認為 現在 戀愛是幼稚或不靠譜的行為。繼續在她身邊讓她知道你的好。你對她並不是一時玩玩的。加油,祝成功。就這樣每天都默默的陪著她 總有一天 她會覺得失去你會很不自在 這個時候再牽她的手 不理她,告訴她,朋友都沒得做了,看她是否擔心?不擔心的話,說明你努力的不夠 兄...

如果喜歡,到底要堅持還是放棄對方不想談戀愛

愛情就是這樣,付出了真心給對的人,換回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如果把錯把真心給了乙個對你虛情假意的人,則會後悔一生。對於女孩子來說,對待婚姻要比對待愛情更加謹慎,愛情時看走了眼還可以說分手就分手,但是結婚以後看走了眼,想離婚那就傷害更大了,因為離婚以後再去找老公就更難了。你計畫好與他的一切,可是人家從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