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了遇見了心動的女孩,我本身是個壞男孩,從前都是腳踩

2021-03-03 22:41:24 字數 4954 閱讀 489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感情沒以前深了!要麼就是討厭對方而故意說出來的一句話

我的愛情船隻承載乙個人,因為感情船隻允許載乙個,所以我的不會翻

2樓:豬崽絳桃春

首先要確定是否真心有愛..如果有..那就好辦了,如果和他好好相處吧.!.你們一定會能開開心心的!加油,一定要幸福!

3樓:平平常常

沒有風浪,空船也不會翻。可一但風浪起,尤其是刮颱風,你的感情船就是載乙個,也有可能迅速沉沒。連你一塊溺水而亡。

對待感情問題。任何時候都不要太自信。要居安思危。

有備無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承載的那個人不一定心中只有你!

男人為什麼會在戀愛中1腳踏兩船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不過有人追的男人,就看男的堅定不,不堅定也許會

6樓:澀澀嶽楊

因為這個男生非常不懂得愛情,不懂得珍惜,甚至覺得自己可以駕馭感情,可以隨便的玩弄別人的感情,可以不必負責任。實際上他這是在傷害別人。到最後,他也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兩條船都很容易踏,沒有不良後果!讓他葬身大海他就不敢踏了,呵呵

女生談戀愛,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8樓:快樂公子

女生談戀愛,腳踏兩隻船不好的

1,婚姻的唯一性,決定了戀愛的單一性

2,腳踏兩條船,意味著不在一心一意

3,反過來想,你都可以腳踏兩條船,那麼你的愛人是不是也可以腳踏兩隻船呢,你愛他們倆,他們倆愛你的同時,還可以愛別人,你能接受的了嘛

9樓:8傷情小馬哥

不僅僅是女生,男生亦是如此。

這大概是人性的劣根性,就像是現在很多人有錢了之後都會包小三甚至小四小五。

不過,還是有一部分人只想找到靈魂伴侶的。所以,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0樓:乘風破浪

因為她們總想著要給自己留個備胎呀,因為當他們兩個人分手的時候,就可以迅速進入下一段感情,其實這就是腳踏兩隻船的原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水性楊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女生談戀愛腳踏兩隻船了也有,但是這種狀況不是很普遍,你不能把這種特殊的情況啊,就認為一種很普遍的情況,你這個有問題問的就好像是女生談戀愛都找他兩個傳一樣,其實我覺得這還是要看人的,本身這個女生可能就比較渣,渣男也有,渣女同樣有。一般你說談戀愛腳踏兩條船都是因為思想要有個比較,他想在兩者擇優選乙個,所以說這種心理其實也就是想佔便宜啊,說白了就是想從這兩個男生中間選出乙個更合適更適合自己,或者說更對自己有利的乙個人,只能說這不是乙個普遍現象,但是確實存在一種現象,我現實生活中也身邊有朋友遇到過這樣的女生,這樣女生說白了就是,就對愛情看上去還是比較功利性的,摻雜了很多物質的東西啊。腳踏兩條船,其實還是想到最後這兩個人裡邊最好能找乙個最合適的,同樣另乙個人就是替補,萬一這乙個失敗了以後,還有乙個人給他提高容錯下限,所以說這說白了就是最大程度規避風險,這種女生往往都是那種比較愛慕虛榮比較自私的,然後呢,對待愛情其實他並不是很專注啊,更多的是考慮的更多是現實的原因或者說物質上的東西來。

12樓:阿妮的

可能是她自己也搖擺不定也有可能是她虛榮想要享受兩個人對她的好,反正腳踏兩隻船了再講原因也是多餘的還是算了吧,至少她對你不夠愛。

13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應該是在擇優吧!這樣的女孩不要繼續了

女生談戀愛,腳踏兩隻船有什麼好處?

14樓:小雨點苦咖啡

腳踏兩隻船,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沒有好處,只有壞處。尤其灶戚是女生碼判談戀愛,遲辯改我腳踏兩隻船,兩個男人要吃醋,打起架來,再處理不好,會出人命的。千萬不要這樣做。

談戀愛就要一心一意的,千萬不能乙個人兩顆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談戀愛,腳踏兩隻船有什麼好處?

沒有好處。

如果兩個人都知道你腳踏兩隻船,

都不會再跟你談,

誰願意跟雹爛核乙個用情不專一歷卜的女人談源掘戀愛?望採納,

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腳踩兩船,

好處就是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姦情出人命,

稍有不慎就會香消玉損!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處,對感情不專一,最終不但害了別人也會害了自己,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遊哪某個男生專一對某個女生好,但這個女滑卜生神讓碼腳踏兩隻船的話,對這個男生是很不公平的。

大部分女生談戀愛會腳踏兩隻船嗎?

19樓:楓蘭

不會,只不過有些還是需要因人而異。大部分女生都會對感情比較專一的,不會腳踏兩隻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有一些渣一女會這樣,想從中取得好處,

21樓:不帶賤

應該不會這乎歷逗樣。歲賣

畢竟正直有德行的人是爛孫多數。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假象,

是因為「糟粕」總是浮在上面,

顯得很惹眼,

而被人誤會「以偏概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題目就錯了。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對愛情沒有什麼信心。

或者說你對自己根本也沒有什麼信心。腳踏兩隻船的謹悉鄭,終究陸鋒是少部分人。你是不是覺得你現在對你的女朋友?

有點懷疑了。這樣也不對。真的有懷疑那麼就去找出證祥頌據來一槍斃命不然的話也不要自己瞎想

23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主要分人 不能以偏概全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如此 但確實有腳踏兩條船的人

我不適合玩感情,容易翻船什麼意思

24樓:帥得有點過分

雙魚座的人很會與人搞曖昧啊,敏遊不管是結婚還是未婚,單身還是戀愛的狀態,他們都是會專與人曖昧的。雙魚不懂屬拒絕,天生眼睛又會放電,曖昧起來也是讓人容易上鉤的。但是羅鳴老師認為,雙魚的人搞橋遊銷曖昧,也很磨缺容易翻船,因為他們難在曖昧中把持自我,最先陷進去的就是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適合與人相處 感情亦是如此

容易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是在玩別人的感情

有的女生談戀愛,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27樓:mmm往事隨風

有所目的

感情裡,女人明明不愛乙個男人,還想接近男人,那麼,這樣的接近一定是有目的的,女人抱著目的頻繁地聯絡他,可能讓他對自己感興趣,而後她能有所企圖,所以,女人才會頻繁地聯絡他。

女人工作需要

感情裡,女人頻繁聯絡乙個男人,但是女人不愛他,女人把他當成客戶一樣的聯絡他,在女人看來他就是個客戶而已,女人對客戶的維護可能就是這樣。經常聯絡他進行維護銷售關係,而且女人對工作比較上進,所以她在這方面經常聯絡他。

女人不想失去乙個備胎

感情裡,女人不想迅速的失去乙個備胎,那麼,她也會讓這段關係更長一點,女人明明不愛他,但是會頻繁地聯絡他,說明女人對他有所求,甚至她需要男人為她做些什麼事。即便她對男人的感情並不非常好,但是在這方面她還是很花心思的,因為她還想把男人當個備胎相處。

所以,女人明明不愛你,卻又頻繁聯絡你,可能出於這樣的「小心思」。

28樓:溫馨尤

腳踏兩隻船也情有可原,一方面就是單純的玩兒,畢竟男友多了,有誰都能陪她玩兒,另一方面就是想找乙個對自己好一些,或者條件更好一些的,也可以說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腳踏兩隻船就是她看上這個又看上哪個。談戀愛就是要選擇奔著結婚去的,她看不出來哪個好人心隔肚皮害怕選不好,所以要腳踏兩隻船。

30樓:我的內心世界

感情上不夠專一。也有可能乙個是備胎,或者不想傷害另乙個人的感情,再者是感情上迷茫了無從選擇。無論那種情況都不好,還是最好把感情投注到乙個人身上,因為感情是專一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談戀愛,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呢?這種女生就是那種不定性不是很成熟的女生,她覺得只要她喜歡的,他都會去撩一下。有乙個備胎會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讓他們。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虛榮心造成了比的心裡,想乙個心滿意足的,女生對愛情不專一,不能真誠對待愛情也是不道德的,玩弄感情與己不利,奉勸女生收起這套公主式的把戲,面對生活現實要真誠對待自己的愛情才正確,不要腳踩兩隻船。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答案很明確,她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兩條船她都不喜歡,她的心思很難猜,放棄吧,對她再好也得不到任何回報的,你的機會不是百分之五十,而是百分之零,因為她對你的感情不專一,那麼從一開始你就輸了

34樓:乙隻小麻雀

那只是個別的,說明這個人的素質有問題,他只是不喜歡乙個人,但是又不願意放棄他,他想哪個對他好就和哪個在一起,這是對愛情的不專一,如果遇到這種人還是及早的和他分手,和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滿足虛榮心,

認為自己有魅力!

3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她愛玩唄!或者男方沒吃定他

37樓:zaj123456趙

那是因為她還沒有找到自己的真愛,或者說這兩隻船都沒有太深的感情

38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自己長的好看,你配不上她。要找更好的

最近我遇見了讓我心動的女孩,剛剛認識,不知怎麼和她表白

遇到令自己心愛的女生是一件非常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當然在關鍵的時刻絕對不能夠出錯,怎樣向心動女生表白成為每一個男生需要了解的問題。好的表白往往能夠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緣,但是如果表達失誤的話,你的愛情也就白白泡湯了,所以向女生表白既要注重場合,也需要注重一個表達的方式,合理有效的表白才能夠為你贏得你想要...

當我遇見了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女孩,但我又介於在上學期間而不

人,能夠碰到乙個自己很中意很中意的人,真的也很不容易的。既然那個人出現了,那就抓住機會,把愛說出來吧!或許說出來,心裡就開明了。也許在她心裡對你也有感覺也不一定哦!就算暫時沒有,你還可以去爭取啊!給自己的學生時代留乙份美好的回憶又有何不可呢?只要不把自己的完全精力放在對方身上不就沒事了,如果擔心學習...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我又遇見了更愛我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其實來我現在跟你的情況源也很相似,我是女生,總覺得現任對我不冷不熱,以前也是他主動對我,但也不算好。現在我對他上心了,但是有時候感覺我對他可有可無,他總說忙,但是有時間在一起走走了根本就沒什麼話題聊的,要麼就一直在那玩手機,有時候一點愛都感覺不到。然後現在有些男生總是撩我,我也說我有男朋友了,但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