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我又遇見了更愛我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2021-04-29 21:39:19 字數 3192 閱讀 186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來我現在跟你的情況源也很相似,我是女生,總覺得現任對我不冷不熱,以前也是他主動對我,但也不算好。現在我對他上心了,但是有時候感覺我對他可有可無,他總說忙,但是有時間在一起走走了根本就沒什麼話題聊的,要麼就一直在那玩手機,有時候一點愛都感覺不到。然後現在有些男生總是撩我,我也說我有男朋友了,但是心裡也是不上不下的。

愛與被愛,感受真的是不一樣的。我覺得,是人都會希望是被愛的那個,畢竟,有人對你好,這種感覺永遠比你對別人好但別人無動於衷的要好。我現在就打算著看男票怎麼想,到底是要不要一起過下去,如果是,那就好好對我。

如果模稜兩可的,我就想重新去尋找幸福了。我覺得你也是,如果現在女票傲嬌,對你也是可有可無的,不妨問問她,以後有沒有想過發展下去,如果她很堅定,不妨再給她次機會,如果答案也是模稜兩可的,建議該斷就斷了,不然反受其亂。每個人都有追尋幸福的權利,就算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但是收穫不到幸福的果實,那何必再在一起呢。

人生伴侶,終究還是要找對的人,相互理解的人,彼此關懷的人,相濡以沫的人;而不是只索取而不回報的人。

2樓:榮榮和平

不能這個樣的隨隨便便的,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好好經營你的愛情才可以,

不能夠招三暮四,三心二意。

3樓:最愛美景良辰

其實你自己的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已經有心結了就分手吧

4樓:來自大嵛山島秀麗的樟樹

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就應該好好跟人家談不應該吃著鍋裡的有看著碗裡的這樣對你女朋友不公平,

5樓:森林男孩雙肩背

那要看你到底愛不愛她了,愛她就要守護她一生,如果不愛,早早說開,不要耽誤人家!

。我是個自卑的男人,卻遇到了乙個體貼大方愛我的女孩,她很愛我,但我自卑到了極點,我每次惹她生氣,但

6樓:瞻海閣數字圖書館

作為男人,應該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她既然愛你,包容你,你就該拿出男人的擔當,男人一點,好好照顧她,愛她,跟她在一起。不要總想著自己自卑啊什麼的那點破事,關心一下愛你的女孩,讓想辦法為她做些事情,讓她快樂,讓她幸福。

慢慢的,你成功了再想自卑都難了。

7樓:追日業務部

說明你很害怕失去她 顧及很多很多 戰勝自卑的方法有很多種 但是有一種很適合你 坦誠的做事 真誠的對待你的女朋友 把自己好好的展現給她

8樓:

從某種情況來說,你可能是對她沒有之前那麼有感情了,如果你對她有很多的愛,很多情感,你肯定會因為她,為了她,而把自己從自卑中拉出來,甚至因為她,讓你改變很多,做什麼事都信心,因為有她在,只要你遇到挫折困難,一想到她在,你會變得很樂觀,很有動力。

9樓:

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為了你們要試著改變自己。

10樓:純色黑_純色白

我連女朋友都沒有呢,知足吧,惹生氣了可以哄,但是不說話就完蛋了,努力吧,好好珍惜

11樓:z誠信4汙篇王

每天訓練身體,當你有多點肌肉,會自信起來的,相信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你也真心愛她的話,就不會在她面前感到自卑,

在路上遇見乙個很適合我的女孩,我想下定決心追求她,應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陳小春在古惑仔這部影片裡說過一句話:乙個專

男人如果臉皮屬夠厚的話,那麼他追女孩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嘿嘿!!後來本人百試百靈。

嘴甜、舌滑:在這點上我沒辦法教你了,只能靠自己。在這一點上我提醒一下:不管她穿什麼衣服,化什麼妝只要問了你,你就一定要說「好看」,而且還要添油加醋的大吹一翻,女孩子天生都喜歡被吹捧的

浪漫:這點上也要靠自己了,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乙個驚喜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錢。(有時是會的,謝謝啦)

細心: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不要想著自己會吃虧呀..之類的)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不開你的感覺。(這個我覺得還沒有完全會吧)

曾經遇到乙個很愛我的女人我拋棄了了她,5年了我都沒碰到過像她那樣愛我的女孩,真的好後悔啊,再也沒有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比!人是沒有可比性的,乙個人乙個樣,沒有誰好誰壞,只有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她。你心裡裝著乙個在好的也很難擠進去的,要想脫單你就把你心裡的那個她掏出來其他人才能進到你心裡。

失去了就失去了吧!你總後悔是沒用的,後悔只能讓你越來越沒有定力越來越懦弱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知道什麼是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嗎?現在擁有的,珍惜現在,錯過了就不要再回頭看了

16樓:-只愛你乙個人

聽過劉若英的後來嗎,和你很像,親只要還相信愛,愛就會再次來到你身邊哦,祝你幸福!

17樓:星際行星

看心態嘍,放空自己,還會再有的,親!再次起飛吧

18樓:**法號啟淨

同命相連,不要悲傷,這大概就是青春,就是促使我們成熟成長的經歷。

19樓:洦潯

我只能說既然知道後悔那就一定要珍惜,最後祝你能早日與你心中的「她」相遇!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生呆鳥自有飛來蟲,你在等,祝你好運

21樓:粉紅肩帶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早幹嘛去來

22樓:君兮君不知,惆悵

說明你喜歡的還是她,你不是在找女朋友,你是在找她的身影。

23樓:韋彐

活該活該

活該活該

活該我也活該

當在夢裡遇見乙個都沒有見過的但又喜歡我的女孩是什麼原因?

24樓:一幽幽谷一

可能是由於你潛在的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又沒有去表白也沒有深入的交流過,所以你才會夢中遇見乙個喜歡你的女孩。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潛意識的情感比較空虛,所以說才有這樣的夢境。

26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找到自己知心的女朋友的。

我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但是他,還是,找我聊天,我想拒絕可是,我心裡還是放不下。後

肯定還是愛你的,因為如果他不愛你了他會簡直不理你。在你面前秀恩愛是讓你後悔。分分合合才是愛 有點骨氣,這種男人還跟他廢話做什麼 這種人你就應該放棄,不要理他 我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可是我們 都還有,因為他之前刪了我qq,又加了回來,但是他現在有女朋友 你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可是你們之間 彼此還都有。...

我和男朋友剛分手,但是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不能,你最好不聽不想不問他 以我的例子 我曾經有個在一起四年的男友,因為吵架鬧分手,沒幾天就找了個女朋友了,我一點尊嚴不要的哀求過他,希望他能回頭,可我越是哀求他只讓他越反感,哪怕頭腦發熱的哀求見我一面,都被拒絕了,那是我最黑暗的日子,當時不知道怎麼過下去。這樣的過了半個月,我就決定不聞不問,偶爾會...

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又表現出喜歡你是幾個意思

腳踏多船也許你可以扶正,不過更有機會做小三,自己好好思考 很在意她,但是不會很刻意地去說,咱膽小嘛,會在日常的小細節中照顧她,也會因版為被她的小冷落而權受挫,覺得只要對人家好就行了,慢慢的對方會明白 男生的,我也消失過,表示我討厭她了,也可以是想她有自己的生活,不想再去打擾,雙魚座的孩子都超級敏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