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直盯著陌生女生看是什麼意思?目不轉睛的那種

2021-03-03 22:41:24 字數 4958 閱讀 9510

1樓:王芯

這個女生身上肯定有吸引他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就是覺得她很漂亮,很吸引自己。應該是被迷住了。

3樓:金圓達門窗配件

我也曾經有過這種痴情的凝視!別見笑。但這必須是發生在兩個處在戀愛初期的男女,是一種愛慕對方的表現,也是所謂的一見鐘情,是想和對方牽手的正常表現。

如果是已婚的男人這樣死死看著對方,是有點不正常的,多數內心充斥著**或其它意圖,要小心。

4樓:估計你體諒

第一,被迷上了。第二,故意的咯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大部分都老實人,不敢一直盯著美女看的。所以,這樣一直盯著美女看的男人9成是在心理打那個女人的主意,屬於**那類。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看到漂亮的多看幾眼罷了

7樓:百度使用者

有個詞叫,,,養眼,,,完全是為了養眼

8樓:楊敬奕

對她有意思。我就是這樣

乙個男生老是目不轉睛的盯著乙個女生看 說明什麼

9樓:e中天

好奇喜歡、

個人認為喜歡的可能比較大,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老盯著看乙個女生是乙個男生喜歡上了乙個女生的時候的自然反應,這也就是為什麼說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了。

10樓:小璞的故事

我認為喜歡的可能比較大,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老盯著看乙個女生是乙個男生喜歡上了乙個女生的時候的自然反應,這也就是為什麼說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了。

11樓:lmf廣金

那個盯著你看的男生有可能是白羊座,因為白羊座男生一般喜歡乙個人的話會一直盯著你看,而且會看到你都不好意思了,這也就是他們的特點,比較直率,會盯著你看是因為喜歡你啊

12樓:晃晃悠悠的

先確定他是不是近視眼吧,真事,鬧出過笑話

13樓:我的新生活

喜歡唄 這個特徵多明顯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呆,或者想怎麼追你

乙個男生老是目不轉睛的盯著乙個女生看 什麼意思 是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算是正常。不過他盯著乙個女生看時,腦子裡想的東西應該很**。

16樓:艾銥麗人

很簡單啊,

那就是他對這個女生非常的喜歡,

很著迷哦,

看來是真心的愛慕呢

17樓:小姐姐去裡去

那是喜歡,不是**。要是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的這樣看他,那在女生眼裡就是個**。

18樓:錢小露

我今天也遇到個情況。本來給這個男的倒了下水,洗了下杯子。有至於那麼感動嗎。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我都不好意思了

19樓:時傾

是也可能是那女孩做了什麼讓人不得不看的事

20樓:

由於題目其實不怎麼具體,可能性有以下幾個:

其實男生只是看那個方向,不是看女生;

男生喜歡女生;

女生身上有某個主動或被動的「亮點」;

男生確實是**。

歡迎繼續討論!

21樓:華夏

不是,是覺得她漂亮,愛上她了

22樓:北笙醉

出自心中的關注,喜歡她吧

23樓:小官很殺

不是 要是你**他的話 就是了

24樓:營笑駱茂實

人家對她有好感,那種感覺說不出來的,說不定,,,

男生第一次見乙個女生就盯著對方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看,是什麼意思?

25樓:考戲劇學院努力

有很多可能,可能喜歡你,可能看你好看,可能一見鐘情,可能好奇竟然有長的真麼好看的人

26樓:瀟飄

要麼是女神眼睛很特殊,要麼就是喜歡那個女生。

27樓:灬夢狼灬

有的人就這樣。要是真喜歡你,就不敢這麼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女生的眼睛很漂亮 你已經被她吸引了

29樓:兔兔學爬樹

心理學上這種行為表示好奇

30樓:如同如同

有可能女孩臉上粘著一粒公尺 哈哈

不要過度自信好嗎

31樓:感情就像細菌

喜歡她唄,覺得她長的好看,要不就是你太奇葩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那個女生他覺得眼熟,那女生臉上有什麼東西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幾次被同一男盯著看,反正看就看,只要不會有不正常行為,心裡警惕這人就得,反正老了他就不看,當不存在,又不是你在乎的人,過好自己,別自在煩惱

34樓:天生名字就響亮

槽糕~這是初戀的感覺

乙個男生為什麼目不轉睛地盯著乙個女生看

35樓:民生為本

乙個男復生目慶拍爛不轉睛地盯譽漏著另乙個制

女生,其bai實十有八成是du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一般zhi顏值dao較高的女生會更容易吸引男生的注意力,而男生也會因為女生姣好的面容而盯著許久。

除了上面這個原因之外,還有其他的原因就是這個女生有可能是男生以前的同學或者朋友,但是他一時間想不起來她的名字,或者是記不起賀螞來在**見過她。

36樓:abc流芳菲

看上了唄 覺得那個女生好看 或者長得像某某

37樓:匿名使用者

1.長型核得很有特色。

2.美女。

3.發呆,真的只是在發呆。輪做或臘租衡是在思考。

4.暗戀。

38樓:偉x流氓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默默注視。

有一男生喜歡盯著乙個女生看,目不轉睛那種眼神,他已婚?

39樓:吾知必答

這可能是那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比較有好感吧,他比較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這樣做的。這種情況就不能說明他是結婚的了,這個也是說不准的。

40樓:不停止的魚

他盯著乙個女生看,不代表他會有什麼行動。已婚男人大都喜歡看別的女人。欣賞大於其他的行為目的。放心吧

41樓:非常離譜的咯咯

那你想問啥呢,這男的不檢點?很多人都這樣,不要把心思花在無所謂的事情上,他愛什麼樣就什麼樣唄,也許這個女生吸引他,也是他不道德,但是我們又管不了,隨他去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長得很好看吧,男生總會喜歡看漂亮的女生。

43樓:易春寒

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抱有不軌的想法,因為他已經結婚了,今年還要盯著人家看一看,他就是有圖謀不軌的心理。

44樓:小叮噹答題

說明這個已婚男子有點喜歡這個女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長得太漂亮了。

45樓:柒柒吖

那這個男的有點過分了,都結婚了,還這樣,對得起老婆孩子嗎,感覺很可怕,所以這樣的人不要理他

46樓:聰明的一休

那個男人肯定是沒有懷好意,他覺得那個女生好看,所以心裡想著怎麼去撩人家,對於這樣的人要離他遠點。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男生還是離得遠一點的好感覺是不懷好意的多

48樓:守正不出奇

可能是因為女生比較漂亮吧

但是一直盯著看

也是比較奇怪的舉動

所以說需要你說明兩個人之間的身份

兩個人是什麼關係

以及是在什麼場合下做出這樣的舉動

才能明白男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哦

49樓:wan平凡的生活

肯定是因為女生漂亮或者身材好,他應該對女生有想法。

5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已婚了,就不要被他挑逗,避開他該幹什麼幹什麼。別讓自己陷入尷尬境地。

51樓:墨生香

不代表已婚,就不會看女人啊,不能喜歡女人啊

52樓:life千畑真子

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有想法。

男生目不轉睛的盯著乙個女生什麼意思 20

5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眼神是什麼樣的,還要看這個男生和女生認識有多久,關係如何,如果認識不久或很久,而且眼神溫柔的就說明有好感,想要進一步發展,如果不認識就有可能是想要來和你認識

54樓:情番茄

眼裡只有你說你喜歡你

男人為什麼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是什麼意思

55樓:匿名使用者

親,估計你是因為身材較好,所以能夠勾起男性的眼光,特別是胸部發育較好的話,那更是會有很多男性青睞的。

56樓:村里的姑娘芳

乙個男生盯著女生眼睛看,目不轉睛 ,女生回看也不移開視線。

5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太漂亮了,不想移開雙目,還可能是對你一見鐘情了,還可能你以後要小心他了,他可能對你有想法了,也可能他想嚇嚇你

58樓:於微齋

有l好感,可能愛上你了

女生一直盯著我看是什麼原因,女生一直盯著我看是什麼原因?

根據你的敘述可以知道,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並且從她心裡面已經愛上你了。乙個女生,只有她愛上乙個人,才會有如此的表現。如果你也喜歡她,就接受她吧。這樣表現大多是女生對你有好感,又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只能靠自己的眼神去看你,讓你注意到她的,由可能是你太優秀了,讓很多女生看了還要看,你太棒啦 女生一直盯著你...

蠻多陌生異性一直盯著穿著正常的女生看,是因為她嚇人難看?還是漂亮

這要看每個人審美觀了,有可能你認為她漂亮 但有的人卻不這麼認為 很多異性盯著一個穿著正常的陌生女生看,主要是因為她 白?還是因為漂亮呢 很多異性朋友盯著看,說明這個女人絕對的有過人之處。所以才會引起注意 回頭率挺高是因為什麼?如果一個女的在學校或者別的地方很多異性盯著她看是因為她不好看?還是漂亮?2...

男生一直看著女生還笑說明什麼,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 而且還一直笑,說明什麼

男生一直看著女生,說明這個男生已經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了,開始注意觀察內她了,代表著一場 容真摯而又純潔的愛情即將開始。這個男孩子要是有以上舉動說明他是乙個用情專一而又慎重的好孩子,他要找的女孩子可不是和他相處一兩天的時間,而是陪他走完一輩子的人。朋友您如果遇到這種男孩子請務必珍惜,我在這兒所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