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愛盯著女生看是為什麼,乙個男生愛盯著乙個女生看是為什麼?

2021-03-04 09:00:47 字數 3382 閱讀 9059

1樓:ferrarif40囧

對那位女生感興趣 , 如果你是那位女生 , 可以藉此機會增加感情 可以調侃一下對方減少之間的阻礙 「幹嘛老是盯著我看 / 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這些。

2樓:憤鬥

視覺滿足,能消除他的審美疲勞!

如果發現乙個男生盯著乙個女生看好久,說明什麼?

3樓:涼橙吉吉

可能性就多了

一、那個女生長的好看,或者有其他喜迎你的地方,所以你就想多看幾眼。

二、那女生太醜了。

三、你喜歡那個女生,對她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很漂亮,也有可能你很醜,或者是臉上有什麼東西,或者別人可能只是突然發呆,正好看你這邊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男生主動,可能是愛慕對方,同時可能不是真愛,這種行為是一種試探,作為女生不要輕易上鉤,因為女生一開始不能主動,一主動就輸了,容易上手的獵物不好吃,當然如果女生覺得只是玩玩別當別論了。

6樓:開開厲害

就我自己 來說,看乙個女生很久一般都是有點心動的感覺,排除一些意外的原因(例如:**之類的),肯定就是女生有某些特質吸引到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一次看那有兩種心態:

為了仔細看清楚一些細節

很好看(女生漂亮),都發呆了。

如果不是第一次看:喜歡/有好感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好看(他很單純)

他喜歡你

他只是在發呆

如果你看他發現他有些不好意思,那就是喜歡你的想和你做朋友

只是在思考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就是說明他對她很感興趣,女生是他喜歡的型別;當然,也存在其他可能,比如男生覺得女生很像某個認識的人想確認一下,又或者男生近視眼看見女生身上某處有個東西又不確定是什麼東西,就很想看清楚所以就盯著看很久了。

10樓:你在逗我麼

喜歡她,然後想引起女生的注意,但如果真覺得他是喜歡女生就錯了,也有可能他是想試試自己的魅力,等你上鉤。

11樓:夏澈清風

你想多了吧,我有時也走神一直看著女生,但其實腦子在想別的事,只是視線剛好放在她身上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女生臉上沾了東西......

不太可能是喜歡上她的,青春期的少年對喜歡的姑娘一般都只會偷偷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一般男生不會盯著乙個女生看很久的,我覺得是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看很久可能是女孩**不對勁,而經常一次性看很久則很可能暗戀上了……

15樓:老楊寶典阿

你臉上有菜葉,有公尺粒!

你臉上有一大塊特別的胎記!

你眼睛乙隻大乙隻小!

你臉一邊腫一邊瘦!

你可能只有乙個鼻孔!

你臉上有超大的疤痕,超多的痘痘!

你腦門賊亮!

你五官驚奇!

你沒有眉毛!

你是左右眼,青光眼,鬥雞眼,大小眼!

他喜歡你!

16樓:混沌大叔

看的時候,分什麼眼神兒,如果是痴呆呆說明有好感。如果鄙視,就是厭惡。

17樓:未無淚

認識的話就是男的對女的有好感反過來就要小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對她感興趣 要麼就是出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也是有感覺的,或者你有什麼地方吸引著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呆或者喜歡那個女生

21樓:藍色的大海樂園

那不能說明什麼,可能就是女生女生長得漂亮

22樓:因民鎮挑樹坪村

說明他們己經互相看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他是壞人 想傷害那女生 也可能是女生長相、著裝或打扮太另類 ⋯⋯

為什麼乙個男生會一直盯著乙個女生看

24樓:卡卡小環

是不是經常盯著看,如果是就是對她有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或者對她有邪念,

26樓:伴小鹿

這是說明哪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女生經常會盯著或者偷偷看乙個男生,意味著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衣我是女生的第六感,我在學校裡也經常偷偷的看乙個男生因為我喜歡他,如果不喜歡的話我們

女生不會經常盯著乙個男生看或者是偷偷看的。?

28樓:研根

「暗戀」心中的「白馬王子」唄,這還用問?女孩子被受欺負感到委屈時也是這樣偷偷躲在無人處輕輕哭泣,滴滴淚珠晶瑩剔透就像那甘露粉紅色的「女兒紅」,小哥哥去溫柔舔舐方可。

29樓:黃昏丶幕後

喜歡她眼中的那個男生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害怕男人。時刻提防著。怕出現身體侵害

31樓:楠楠你楠

要嘛覺得他好玩可愛適合當朋友,要嘛就是喜歡,要嘛就是覺得你長得好看

其實有很多角度的,女生的意思都不大一樣

我有時也會看自己男性朋友,覺得他很可愛。當然我們倆都有物件的

32樓:大同的辣妹子

對那個男生感興趣唄!所以才偷看

33樓:強化不啊做的

正確性挺高的,不一定的概率還是有。比如我膽子大想看誰都不會用瞄,我害羞看女生都用瞄。真正的喜歡會表現在很多方面,會特別關注,不是只偷看對方,還會偷偷了解對方。

34樓:說好一起的

女孩一直盯著男生看為啥呀

35樓:男孩兒王木木

我就這樣過,也不知道為什麼,上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轉向他,我也沒什麼別的意思,也不知道為何,都養成習慣了,結果被很多人謾罵,大家都說我以為他喜歡我。公開道歉,我說我沒有這樣以為,以後盡量避免。之後,我就很注意了,控制住自己的習慣。

36樓:**身份

不一定喜歡但一定有話跟他說

37樓:考研走起來

對男生有好感或是喜歡不敢告白想引起男生的注意

為什麼男生總是盯著女生看為什麼乙個男生總是盯著乙個女生看

你應該是喜歡他 自己yy 他喜歡你吧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應該只是把你當前同桌 和老同學呀 你寫這些 我只讀出你喜歡他 又不敢跟他聊天和玩 你是乙個非常內向的人 喜歡你!看你是想要互動,可你沒有,或許他沒有自信吧。找了女朋友之後也沒能刺激到你。但心裡還是喜歡你的。乙個男生總是盯著乙個女生看。我覺得應該...

為什麼男生會一直盯著女生看,為什麼乙個男生會一直盯著乙個女生看

是不是經常盯著看,如果是就是對她有意思!喜歡她或者對她有邪念,這是說明哪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乙個男生什麼情況下會盯著乙個女生看好幾天 乙個男生盯著乙個女生看好幾天可能是覺得你很可愛,把你當成妹妹,對你有好感,被你觸動了。一 本性如此。乙個男生如果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你,但是他又表現出對你沒有什麼其他的意...

當男生愛上女生時會有什麼表現,當乙個男生愛上乙個女生時會有什麼表現

有很多種啊。1 會隨時隨地的無緣無故的惹女人。引起女生的注意。2 會對女生有非同學一般的好3 看見女孩子不開心了或被別人欺負了會去安慰還會為她打抱不平.4 會喜歡欺負這個女生。卻不允許別人欺負他.5 看見女生和別人有親密的舉動會狠生氣好長時間不理你。我就知道這些了。你看看像哪一種吧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