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天氣軟體有紅色警告訊號

2021-03-03 20:34:02 字數 364 閱讀 8390

1樓:愷碩

一般的天氣軟體都有,你試下墨跡天氣

暴雨警告訊號分四種顏色:藍色、黃色、橙色、紅色.

(一)暴雨藍色警告訊號

標準:12小時內降雨量將達50公釐以上,或者已達50公釐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續.

(二)暴雨黃色警告訊號

標準:6小時內降雨量將達50公釐以上,或者已達50公釐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續.

(三)暴雨橙色警告訊號

標準:3小時內降雨量將達50公釐以上,或者已達50公釐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續.

(四)暴雨紅色警告訊號

標準:3小時內降雨量將達100公釐以上,或者已達100公釐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續.

jdusa普衛欣祝你天天開心

iphone6有增強訊號的軟體嗎

市面上並沒有可以增強iphone6訊號的軟體。如果想要增強iphone6手機的訊號,可以通過開啟蜂窩流動網路搜尋的按鈕來實現,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手機桌面的設定程式,點選進入設定程式介面。2 之後,在開啟的設定程式介面裡,找到隱私程式選項,點選進入隱私程式選項。3 之後,在開啟的隱私程...

霧霾預警級別顏色怎麼劃分,天氣的預警訊號有哪幾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等級。

中國氣象抄局將霾預警分為黃色bai 橙色 紅色 分別對應中度霾 du重度霾和極重霾。zhi在預警級別的劃分中,首次dao將反映空氣質素的pm2.5濃度與大氣能見度 相對濕度等氣象要素並列為預警分級的重要指標。同時,在霾預警中引入pm2.5濃度指標,也使得單獨釋出霾預警更具科學性和可操作性。據介紹,中...

電信光纖貓上的「光訊號」亮紅色的燈表示什麼

首先開啟中國電信官方 點選 左上端的 登入 開啟登入介面之後,輸入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 登入 登陸上自己的電信賬號之後,點選導航欄上面的 寬頻專區 選項 開啟寬頻專區之後,點選裡面的光纖寬頻包年 底下的 立即辦理 選項 開啟寬頻辦理視窗之後,選擇好要的光纖寬頻 是否有寬頻裝置這些都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