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久違的陽光的句子有哪些,讚美久違的陽光的句子

2021-03-03 22:38:29 字數 4971 閱讀 9204

1樓:萌萌的小太陽

幸福是什麼呢?也許幸

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也許幸福是乙個定義;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在我眼裡,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

見到你,我就心情明朗,你就是陰雨天裡久違的陽光;想著你,我就無比歡暢,你就是沙漠中那抹綠洲令我渴望。給我你的愛吧,我會愛你地久天長。

我在這次談話中豁然開朗,就好像原先我的面前是一層又一層厚厚的雲霧,他引領著我慢慢撥開雲霧,看到了久違的陽光。

春天了,陽光下百花爭艷。

這些種子會讓世界陽光明媚,花團錦簇。

母愛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就像港灣一樣保護著我。

用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曬背,得空和朋友聚聚會,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暫冬日裡坐在戶外,一邊沐浴著溫暖的陽光,一邊讀書,是很舒適的。

今天早上還陽光明媚,下午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陽光明媚的春天,人們都呼朋喚友,外出遊玩。

在酷烈的陽光下,牽牛花偃旗息鼓,連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神采。

有錢人常在冬天移居到天氣較暖流陽光較充足的國家。

走進原始森林,身旁古木參天,鳥語花香,樹隙中透過縷縷陽光,讓**連忘返。

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這春雨淅淅瀝瀝下了乙個星期,今天終於放晴了,太陽出來了心情也倍兒棒。

讚美久違的陽光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乙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桿鋼製旗桿,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圓狀的女生。

劉海濕透露出額頭。一黑一白,卻並不對比。而此刻,天空青藍濕潤,**有云,**都沒有。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開啟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 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黑夜裡的一盞燈火,寒冷時的一件外衣,都會讓我們感到無比溫暖。同學們,伸出你的手,獻出你的愛心,去關心你的朋友,不幫助那些需要有困難的人,你也會體驗到一種快樂。

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陽光,它是讓花朵綻放的新生之源泉;是讓候鳥歸來的溫柔之動力;是讓積雪化春水的輕快之交響。大千世界,處處有陽光,我用雙眼發現陽光,用雙手承接陽光,用心靈汲取從這世界上如涓涓細流滲淌出的陽光。無論自然界的陽光還是用愛繪出的陽光,沐浴著陽光,它讓我成長。

夏天的雨後,太陽衝出烏雲的包圍,終於露出了整張臉,此時陽光直直的,卻不呆板、單調,它們穿梭在樹枝之間,織成一道道金色的絲,將魚後的水珠串成一串金黃的珍珠。夏天少有的涼意伴著美麗的陽光,令人沁透心脾。

我曾問自己:陽光,到底是什麼?是你,回答我:

陽光?陽光是無私的散發出光和熱,美好與幸福的一道光環。生活,需要陽光,更需要陽光所帶來的溫暖,而這溫暖,我們?

需要去體驗,去明白……

什麼時候喜歡抬頭仰望陽光,直到眼角被刺眼的光芒扎出了清淚。記得小的時候,老人們總愛冬天成群成群地窩聚在陽光底下,眯起眼睛,享受冬日暖陽的熾烤,彷彿在晾曬一本躺在地窖發了黴的書。陽光越是金燦,底下窩聚的老人也越多。

此刻談論的,也無疑是一些久違陽光的塵封往事。拿出來讓陽光曬一曬啊,可別在心底化作腐土。有時候,我就相信:

陽光是綠色的。

當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時,我有一種被幸福籠罩著的感覺。喜歡看天空,那種藍色,像雨後的青石板,處處是清爽,透露出令人舒服、雅緻的感覺……

冬天,讓一切都白了。陽光漫無目的的尋覓著,只為一片所熟悉的樹葉,它想穿透雪層。可是厚厚的白雪無情的將陽光反射回去。

陽光不甘心,用自己的堅強,自信,融化了大地最後一朵雪花。於是,生命又開始甦醒。美麗的陽光再次戰勝了困難,一絲絲暖意閃入人心。

感謝陽光,它是如此大公無私,平等而莊嚴地俯視著世間永珍,美醜善惡,都逃不過那正大光明的陽光的普照。它洗滌了我們內心的汙垢,無情地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罪行,它將世界所有真、善、美縱情歌頌。陽光下的一切,變得如此透明而純淨。

學習那陽光般的品性,帶上你陽光般明媚的雙眼,擁抱這個世界吧!

光是擁有生命的。我想,陽光總是一如既往,每日地賜予世界以溫暖與光芒,這是陽光的不老;而若普照萬物,即使歷經歲月,都依舊能帶來不變的感動與情愫,這才是陽光的不鏽。我不知道世上陽光最多的地方在哪兒,我不知道何處的陽光最暖、最柔——但我嚮往不鏽的陽光。

再看那樹葉,因有了光線,泛黃的底子也變得金燦燦起來;原野上,草叢間,有了與陽光的對話,不經意凝結了的晨露,流淌出來痛快喜悅的淚花,沾濕了你的腳褲,打濕了你的衣衫,潤澤了你的心靈。

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太陽越公升越高,陽光越來越暖,生機越來越多。在陽光的照耀下,羽禽起飛覓食,生靈跑跳奔忙,人們開窗納光,走出家門鍛鍊,邁出溫馨廳堂。陽光撫摸著萬物,萬物享受著陽光,沐浴著太陽的溫暖,忙碌著自己的希望。

哦!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讚美陽光的句子有哪些?

3樓:大愛楊純潔

1. 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2. 生活中的陽光無處不在,只要用心收集,就能讓心裡的瓶子蓄滿陽光。心是乙個容器乙個瓶子,剛開始的時候是空的。

想讓它滿起來,就要源源不斷地注入陽光。陽光會讓人的心變得溫暖,把陽光收集起來裝在心裡,心會無限公升溫。什麼時候,把瓶子裡的陽光倒出來分享,讓周圍的世界都暖洋洋。

3. 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4. 光是擁有生命的。我想,陽光總是一如既往,每日地賜予世界以溫暖與光芒,這是陽光的不老;而若普照萬物,即使歷經歲月,都依舊能帶來不變的感動與情愫,這才是陽光的不鏽。

我不知道世上陽光最多的地方在哪兒,我不知道何處的陽光最暖最柔--但我嚮往不鏽的陽光。

5. 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6. 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7. 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8. 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9. 連續幾日的春雨讓空氣變得清涼稀保在成都,陽光是吝嗇的。即使是在春日,也少見那透亮的陽光,通常只留下鉛灰色的背影或者雨紛紛。

但今年,陽光一日緊似一日。那些溫暖的氣息就這麼撞碎了在梅花三弄的愁悵裡熬出的清瘦詩句。

10. 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1. 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12. 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乙個快樂的生活。

13.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開啟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14. 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乙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

有時經過一桿鋼製旗桿,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圓狀的女生。劉海濕透露出額頭。一黑一白,卻並不對比。

而此刻,天空青藍濕潤,**有云,**都沒有。

15. 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

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乙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裡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16. 陽光像友情,因為陽光總是純純的,沒有一絲雜質;陽光像親情,因為陽光對世界有一種愛;陽光像愛心,因為它將自己奉獻給人類。

讚美長城句子有哪些,讚美長城的句子有哪些

1 長城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它全長一萬二千多裡,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建築之一。2 長城是中華文明的瑰寶,也是世界文化遺產,可與埃及金字塔齊名,是人間的奇蹟。在遙遠的兩千多年以前,勞動人民以血肉之軀修築了萬里長城,談何容易。長城是中國古代人民智慧型的結晶,是中華民族的象徵。3 長城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越群山,...

讚美細心的句子有哪些,有哪些讚美別人的句子

細節在於bai觀察,du成功在於積累。溫柔細心,擅長zhi聆聽,富 dao有同情心,重感情,總內是為愛默默付出,被你愛容上的人,是幸福的。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應當細心地觀察,為的是理解 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對微小事物的仔細觀察,就是事業 藝術 科學及生命各方面的成功秘訣。要測量乙個人真實...

有哪些讚美山莊的句子,讚美風的句子有哪些

1 山莊的環境真美,山清水秀,鳥語花香。2 避暑山莊有金碧輝煌的殿堂,也有玲瓏剔透的亭臺樓閣。3 承德的避暑山莊果然是風景優美 氣候宜人的洞天福地,在這裡消夏是再好不過了。4 偏僻的山莊,閉關卻掃,安靜自在。5 避暑山莊裡古木參天,遮天蔽日。6 避署山莊的外八廟建築雄偉,色彩斑斕,是中外旅遊勝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