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實體店取機覺得不好能當場換機嗎

2021-03-03 22:36:58 字數 789 閱讀 576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平板電腦退換機條件:

1.手機/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

2.手機/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換機業務。

電信合約機iphone7能否去蘋果實體店進行保修?比如換機業務?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電信合約機也是可旦戚以正常享受和遲殲三包喚衝售後服務的,在保修期內可以到蘋果售後享受免費服務等。

我想請問我在實體店剛買的手機我覺得不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機器出bai現問題,為了更du

針對性的了解並zhi解決出現的dao問題,建正螞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內

中心進行檢測,容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舉頌埋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櫻簡配件和維修費用**。

一般的手機實體店會刷機嗎

4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枯絕手機支援其他沒困姿運營商的網路的尺洞。

我想請問我在實體店剛買的手機我覺得不

如果您的機器出bai現問題,為了更du 針對性的了解並zhi解決出現的dao問題,建正螞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內 中心進行檢測,容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舉頌埋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櫻簡配件和維修費用 去實體店取機覺得不好能...

蘋果實體店分期付款 去蘋果實體店怎麼分期

有些可以,但店裡面的分期付款需要信用卡的。只要是蘋果線下直營店,便可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購買蘋果產品。通常,蘋果官網和蘋果直營店是支援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有分1期 3期 6期 12期及24期五種選項,均免利息。支援信用卡分期付款的銀行有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以及招商銀行,另外也可使用支付寶花唄分期付...

今天在實體店買了件衣服,回來後覺得不喜歡了,請問能退貨嗎

在實體店購買衣服,在衣服沒有質量問題的情況下退貨需要和商家協商,經商家同意後是可以退貨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第二十四條經營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務不符合質量要求的,消費者可以依照國家規定 當事人約定退貨,或者要求經營者履行更換 修理等義務。沒有國家規定和當事人約定的,消費者可以自收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