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合約機iphone7能否去蘋果實體店進行保修?比如

2021-04-10 16:17:08 字數 1358 閱讀 623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電信合約機也是可旦戚以正常享受和遲殲三包喚衝售後服務的,在保修期內可以到蘋果售後享受免費服務等。

蘋果手機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直接換新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產品在中國的硬體保修政策

1、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2、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3、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4、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5、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3樓:vhrhjg哦

只要你滿足下面幾個條件是可以免費換新機的。

1.準備好購機發票、配件、包裝盒、裝置等,全部拿到售後服務維修中心,讓工作人員鑑定,是否符合換機條件。

2.經售後服務人員鑑定,是軟體問題(通過安裝軟體、刪除軟體、刷機就能解決的問題),那不在換機範圍內。

3.經售後服務人員鑑定,非軟體問題,但是屬於人為因素(摔壞、私拆、進水等)造成不能正常也不在換機範圍內。

4.符合換機情況的,可以給予換機,但是後蓋不能更換,其他部件全部換,換後的裝置是全新的,沒有啟用的。

5.更換新機後的機器保修期按原來的日期計算,不再延長保修期。

6.蘋果產品部分機型,如果因電池問題無法正常使用的,只更換電池,不再享受換機政策。

7.購機15日內,無法正常使用的機器,換新機後,保修期重新計算。

4樓:草上搭個飛白

這得要看什麼問題,問題大不大?如果問題不大,簡單處理下就行,也沒必要換新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免費修理,直接換新機不太可能

6樓:貝妮

可以,蘋果手機的保修期限為自原始終端使用者購買者通過零售方式於購買之日獲得的正規稅務收據所註明的日期起一 1年或適用的法律規定的更長期限。

一、本保修不適用於:

1、消耗性部件,如電池或保護膜等隨時間推移而耗損的部件,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2、外觀損壞,包括但不限於刮痕、凹痕及埠塑料損壞,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4、事故、不當使用、誤用、火災、液體接觸、**或其他外部原因造成的損壞;

擴充套件資料

保修服務選項:

參考資料

7樓:南戀

打**蘋果官方客服查詢授權官方維修店的位址和**

去香港買iphone7真的便宜嗎?

香港購買的iphone通常稱為港行,iphone7和iphone7 plus在香港的售價較中國大陸要便宜五六百塊錢。香港 32g 128g 256g iphone7 5,588 6,388 7,188iphone7plus 6,588 7,388 8,288 5色 亮黑 黑 銀 金 玫瑰金,亮黑只有...

iPhone7手機開機沒反應,黑屏不顯示,問題出在哪兒

iphone6黑屏沒反應解決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

iPhone7手機開機沒反應,黑屏不顯示,問題出在哪兒

iphone7手機到現在上市應該也有四五年了,這款機子在兩三年前早就停產了,如果放到現在的話,肯定是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了。可以長按電源鍵十秒鐘,強制開機 如果開機之後還是卡在開機畫面,可以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清除系統快取以及系統資料,相當於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蘋果手機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