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商場買的鞋子穿了兩天開膠了我能要求雙倍退款嗎

2021-03-03 22:35:31 字數 3124 閱讀 9382

1樓:

18天就開膠了,這屬於質量問題的。

可以換,但不能退了,因為超出退貨時間。

鞋類產品逗三包地服務明細:

三包期限: 客戶購買產品之日起 7 天內(即銷售憑證所標示購買之日起計),全真皮布料的運動鞋三個月,非真皮面料的運動鞋、休閒鞋乙個月為三包期。

1、包退: 客戶購買 產品之日起 7天內(即銷售憑證所標示購買之日起計),如出現因挑選不當未穿過,新鞋不配 雙,尺寸大小不一,順腳,可以退貨、換貨。

2、包換: 三包期限內,凡出現以下問題給予包換 :

( 1 )正常使用而出現斷底、斷面、斷跟、斷幫之一者,可以退換。

( 2 )正常使用下,因同一部位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時,憑修理記錄和證明包退換。

的鞋子穿了兩天就開膠了還能退貨退款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質量的鞋子,不管是在**買的都應該直接要求退貨。如果你是在網上購買的鞋子,收到之後就穿了,才兩天就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直接拍照發給商家,要求對方退款。

3樓:聶士恩芮午

18天就開膠了,這屬於質量問題的。

可以換,但不能退了,因為超出退貨時間。

鞋類產品逗三包地服務明細:

三包期限:

客戶購買產品之日起

7天內(即銷售憑證所標示購買之日起計),全真皮布料的運動鞋三個月,非真皮面料的運動鞋、休閒鞋乙個月為三包期。

1、包退:

客戶購買

產品之日起

7天內(即銷售憑證所標示購買之日起計),如出現因挑選不當未穿過,新鞋不配

雙,尺寸大小不一,順腳,可以退貨、換貨。

2、包換:

三包期限內,凡出現以下問題給予包換:(

1)正常使用而出現斷底、斷面、斷跟、斷幫之一者,可以退換。(2)正常使用下,因同一部位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時,憑修理記錄和證明包退換。

新買的鞋穿兩天就開膠了,能給我退款嗎

4樓:社會栢態

都穿扒培過了,申請不了退款,但是賣家有說幾天內質量問題可以退款的,則春指唯和掌櫃調解好,選擇退款,,不過一般都是給你換的,不會給你退款

如果商家保證逗皮退貨的會退,你買的可能就是不退的那種,自己買鞋膠粘一粘吧!

5樓:成哥哥在此

可以的,7天無理由退款。這是賣家的質量問題

6樓:**店一品鞋舍

可以退啊,wo的都是8天都可以退

剛買的一雙耐克鞋,穿了兩天有點開膠,我想退貨,專賣店不給退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售後是30天以內,第一次穿出現嚴重的脫色,變形,斷底都可以直接退貨的,開膠也是問題,最起碼要負責修理啊

8樓:手機使用者

不給退,打12315維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發票嗎 怎麼開的

**買的鞋 已經穿過2天的鞋子 開膠了 能申請退款嗎

10樓:我都知道哦哦

在**買東西用了就退不了了 當然有的店鋪是七天內包退的 但是這樣的店鋪太少了,而且也會找各種理由不給你退。 所以下回買東西一定要當時就試好了 並且跟他談好是不是可以退。

11樓:草綠色

按理說是不能了、因為你已經穿過了,退回去要別人怎麼處理?

最後建議 籃球鞋等等考驗質量的最好去專櫃買,放心!

休閒的可以網購。

o了。 0.0

12樓:寞千稀飯

如果店鋪是7天退款的話,可以,否則,不行

本人在商場買了一雙鞋穿了不到十天就開膠了,去找商場,當時商場說第一次直能修在開膠能退能換。修好了穿

13樓:

找他去,一般情況不會退,我們也不說退,修,修好列了再修,,修了3次,你再說退,理就全在你了,,至少能換其他款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憑藉三包憑證退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只不過你去超市裡面去買乙個鞋膠

在**上買的鞋子穿了兩天,就開膠了,我要求賣家他們退換貨,他們說我穿過了影響二次銷售這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收貨時間,簽收時間截圖,然後找**網的客服投訴:申請退貨退款---》申請客服介入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與客服協商退貨或換貨

申請退貨退款,原因就寫寶貝質量問題(此資訊會影響賣家寶貝權重,店鋪資訊等)

有的賣家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直接聯絡退貨就好按照第二條,進行處理,然後申請**小二介入,記得提供**等,舉報劣質產品等

**投訴當地工商局,315等

基本到第4條就可以解決了,產品有嚴重的質量問題,投訴**的話會被下架的,一般商家不會走到這一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證據拍下來,找**小二申訴,確實是質量問題,可以退換。

是否影響二次銷售不影響以質量問題為由發起的退款申請的正常進行。

19樓:聖話商學院幫助

題主:不需要擔心的(如果

確認收貨了就直接申請售後,如果沒有確認收貨,可以直接申請退款) 如果商品真的像題主說的,非人為原因穿兩天就出現質量問題,是肯定可以退貨或者換貨的,如果賣家不給你換或者退,你可以直接申請**退款,然後選擇**小二介入,如實的說明商品的情況,**小二是會支援你的請求的,所以題主完全不需要擔心

20樓:碩和禮品

你可以申請退貨 申請理由 質量問題 賣家拒絕的話 申請小二處理 把你拍的時間 和收到貨的時間 還有質量問題 切圖上傳上去 ,中途要耗費點時間 你就給他耗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差評,另外可發起售後投訴!即便不能退貨也可要求給維修服務,退一些維修費給你補償。

22樓:益民康中醫諮詢

如果你沒有人為的損害那就是質量問題!可以找他們賠償!

買的鞋子質量有問題,穿了20天就開膠,店家不負責任,可以要求退款嗎

你先在買到的寶抄貝 申請售後維護。襲。並拍相片上去吧,如果是天貓還好點,不過皮xie 這些商品,質量不象衣服這樣在沒有破損的衣服下可以退換,所以估計你這個是啞巴虧吃定的了。希望你先與賣家協商一下吧,如果是幾百塊的鞋子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還是能追討一些賠償,一兩百的話就免了,不成功的,因為我都遇過了哎...

剛買了一雙耐克運動鞋,剛穿了兩天就開膠了,專賣店說只給維修

我對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一般情況下他肯給你慢維修已經是不錯的了,更別說過了那個時間呀,至於調換我個人覺得是不可能的了,顧客是上帝這句話聽聽就好了,不能當真哦,說顧客是朋友那就是個不錯的說法,大家都是打工的,他們也只是乙個小小的員工,就算他想給你換,但也沒有這個權力 過了三個月都這樣 修修也行啊 自認...

買了一雙耐克鞋穿幾天開膠了,剛買的一雙耐克鞋,穿了兩天有點開膠,我想退貨,專賣店不給退怎麼辦

迅速聯絡商家,在三包範圍內,該退貨還是換貨的。剛買的一雙耐克鞋,穿了兩天有點開膠,我想退貨,專賣店不給退怎麼辦 耐克售後是30天以內,第一次穿出現嚴重的脫色,變形,斷底都可以直接退貨的,開膠也是問題,最起碼要負責修理啊 不給退,打12315維權,不是有發票嗎 怎麼開的 剛買了一雙耐克運動鞋,剛穿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