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摺帳戶沒密碼,怎麼查詢餘額,一張郵政的存摺,只有帳號,沒密碼,能不能查到上面的餘額?怎麼查?

2021-03-03 22:34:04 字數 2718 閱讀 5923

1樓:井小釋抬

若是招行的存摺,您可以進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輸入存摺賬號密碼登陸,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查詢賬戶餘額

一張郵政的存摺,只有帳號,沒密碼,能不能查到上面的餘額?怎麼查?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是你的身份證辦的,就可以去銀行申請修改密碼。這樣就可以查了,其他沒有辦法

農行存摺怎麼查餘額沒有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沒設密碼,就不能通存通兌,所有的業務都必須回到開戶網點去辦理。

你可以持身份證、存摺到開戶網點去填份「特殊業務申請書」增設密碼及開通通存通兌業務。

4樓:冬夜雪飛

沒密碼不能在異地訪問款 更不能在網上做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不可以~但是卡可以~

工行無密碼存摺怎麼在網上存摺版查詢餘額

6樓:工行業務顧問

您好#無密戶可以通存(存款)不可以通兌(取款)。

且無密碼的存摺無法通過「存摺版」登入查詢賬務資訊,如果您想查詢賬戶的餘額,建議您攜帶存摺到開戶當地的網點補登明細。具體的辦理手續,您也可以諮詢開戶當地的95588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應該網上營業廳只支援銀聯卡查詢餘額,好像沒有開通存摺查詢餘額呀?

只有存摺和身份證,沒有密碼怎樣能查出帳戶餘額?

8樓:匿名使用者

1、態缺存摺可以在帆凳辯自動櫃員機進行補登(詳細的訪問款和餘額的粗局記錄)。

2、拿存摺和身份證到櫃檯更改密碼。

9樓:死做死雄

你確定是存摺?直接打本掘啟猛判橋不就得了。

如果存摺過期了,就更換吧。沒密碼不要緊旁轎,只要是你本人的,就跟櫃檯說忘了密碼,要求更改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感情發生了一些問好巧題拆族,對方講旅襪弊關鍵的資訊對你遮蔽了,如果對方在銀行備了案你與我一樣查不到有關的內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本人去做的,只能是本人去櫃檯辦理。

12樓:禮宴秦

有身份證直接就能查,但不是到櫃檯而是到服務大廳

很長時間沒用的一張存摺,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錢,密碼也忘了,櫃檯可以不要密碼。查詢到餘額嗎?

13樓:樂天派的遐想

我知道信用社的存摺,如果餘額低於20元,6個月以上不用的話,會結轉成睡眠戶,這時候你是查詢不到餘額,只有本人帶著身份證和存摺到櫃檯,可以轉成正常戶後,就可以查詢餘額。

如果存摺處於正常狀態的話,可以不需要密碼,就可以查詢到餘額。

最好本人帶著身份證去,出於客戶隱私考慮,櫃檯人員不一定告訴你具體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行去存摺,沒有密碼是不能夠查詢的,但是你可以重新修改密碼,有工作人員給你做引導

15樓:雨飛飛兒

不行的,沒有密碼不能查詢餘額。如果是你自己的存摺,你帶上身份證,去銀行密碼掛失,然後重置密碼就可以查到餘額了。如果不是你本人的存摺,就只有讓持卡人自己去辦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櫃檯不會幫你查的,因為他也不確定是你的存摺的啊,要是別人的呢?換句話,別人拿你的去查詢,你同意呢?只要能證明這個是你的,他就會給你查的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存摺密碼忘了,到櫃檯上是可以查出餘額的,但是你必須要帶上你的身份證,然後到櫃檯,重新設定密碼,以後才能知道餘額,

18樓:匿名使用者

櫃檯可以查詢到,但沒有密碼櫃檯是不會幫你查詢的,這也是為每個使用者的財產安全負責。你可以帶著身份證到銀行掛失密碼,得到新密碼後你想怎麼查就怎麼查。

19樓:月上的雲

查詢賬戶餘額必須要輸入密碼,如果忘記密碼,可以攜帶身份證修改密碼。

20樓:cccc我最親愛的

應該是可以告訴他密碼忘記了更換你那,應該是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應該都是實名制的,所以說你可以拿上你的身份證去銀行櫃檯進行掛失,然後也可以同時在櫃檯裡查詢餘額。

22樓:真心誠意

不能。有密碼的存摺,沒有密碼是

是本人的存摺,但是8年沒有用過,密碼忘了,可以去櫃檯不用密碼查詢到餘額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帶本人身份證和存摺到銀行網點櫃檯查詢自已賬戶餘額,只要不取錢是不需要提供密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的存摺八年沒有用過,密碼也忘了,但是只要你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查的話還是可以查到的

無密碼的存摺現金能不能查詢 5

25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存摺,目前只有活期存摺,檢視餘額方法:點選招行主頁右側的網上銀行大眾版,輸入卡號、查詢密碼、附加碼登入逗頌拆,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查詢賬戶餘額。山棗櫻兆

工行無密碼存摺怎麼在網上存摺版查詢餘額

您好 無密戶可以通存 存款 不可以通兌 取款 且無密碼的存摺無法通過 存摺版 登入查詢賬務資訊,如果您想查詢賬戶的餘額,建議您攜帶存摺到開戶當地的網點補登明細。具體的辦理手續,您也可以諮詢開戶當地的95588 據我所知,應該網上營業廳只支援銀聯卡查詢餘額,好像沒有開通存摺查詢餘額呀?工商銀行存摺怎麼...

去年辦了工行存摺,現在想辦一張卡,摺子一直沒用過,能退嗎

沒必要退折啊,除非你不再像使用這個存摺了 你也可以在折的統一賬戶尚在申請一張卡!這樣就可以折卡一體了,也很方便 我以前辦了張工行的存摺。覺得不怎麼用存摺想換卡!能換嗎?求大神幫助 可以先用存摺辦一張卡,然後打摺子銷了,帳號是一樣的 追問 就是把我辦的那個摺子轉成卡。是那意思嗎 回答 轉成卡行不行我不...

我有一張定存摺丟了,錢怎麼能取出來

可以。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掛失。然後就可以取出來了。但到期前取出來是按活期利率給的。到期後取是按定期算的。找銀行呀,網上轉賬可能行吧!我不懂 我的存摺掉了但是想把錢取出來,該怎麼辦?持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辦理掛失手續。銀行確認該存款沒有支取的,可以補製存摺,或者提取。如果在掛失之前,該存款已被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