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摺用完了怎麼換,存摺用完了需要換摺但是本人有病去不了怎麼辦

2021-03-03 22:34:03 字數 3332 閱讀 569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銀行櫃檯更換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換摺屬於個簡單業務,只要存摺打滿了,視窗櫃員就會幫你換個新折,不用到開戶行那麼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銀行辦的去銀行櫃檯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放心用好了,當存摺打滿後,系統會自動給你換折的。

5樓:謬福汲清卓

如果你的折有密碼,是可以就近換的,(如果沒有密碼,只能去開戶銀行換了)現在銀行已經取消了卡折對應了。換新折後,你的卡折就會分離使用了。

存摺用完了需要換摺但是本人有病去不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換摺屬於個簡單業務,只要存摺打滿了,視窗櫃員就會幫你換個新折,不用到開戶行那麼麻煩!

換存摺要什麼手續?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原存摺空白頁面列印完了換新存摺,不需要什麼手續,櫃檯自然會代你換個新滴。

如果是其它原因,帶本人身份證到原存摺開戶行都能換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原存摺空白頁面列印完了,銀行會自動代你換個新存摺,

如果是其它原因,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原存摺開戶行就可以換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存摺用完了,

去櫃檯錢直接換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情況下換折?如果是析打滿了,銀行是給無條件換的.其它情況就要本人拿自己的身份證,到開戶行換.不難辦.

存摺記錄滿了,我要怎麼樣才能換本新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記錄滿了,不是換本新的,

帶身份證去櫃檯,

會給你一本新的,舊的不收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辦理存摺的開戶行營業員會憑你原來的存摺給你更換,不需任何證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訪問款時銀行工作人員會主動給你換折,二是你也可以要求工作人員給你換折,這些都是免費的,也不須任何證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賬號不會更改的`,這個可以放心。

工作人員會給你乙個新的存摺。

況且裡邊的內頁也可以拿走`當作記賬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你的存摺和身份證就可以到銀行櫃檯換了。

存摺用完了換新的,銀行為什麼要把舊的收

16樓:招商銀行

建議和發卡行確認辦理規範,不排除也有銀行是間斷磁條後交付給您的。

建行活期存摺用完了,換存摺需什麼手續(我愛人邦我換

17樓:狀元加榜眼

如果是存摺打滿了,且可以正常刷卡,那麼只需要知道存摺密碼就能換新折。

如果是存摺損壞了,除密碼外,還請務必帶身戶主和**熱播的身份證原件才可以辦理。

因為非本人辦理,內頁不可以取走。

18樓:寂夜-_-///背靠寂寞

你的身份證戶口本都帶著,存摺帶著就行了

換了新存摺,轉賬轉到了老存摺上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回答:錢會退回客戶的,時間要5-7天,請客戶收到退款再打到你的新存摺上。

存摺用完換新的話,存摺號碼是不變的,所以錢也能到賬的;如果你是停用老存摺,新辦新存摺的話,這個錢就到不了,會自動退回的。

20樓:v型孤獨

存摺用完換新的話,存摺號碼是不變的,所以錢也能到賬的;如果你是停用老存摺,新辦新存摺的話,這個錢就到不了,會自動退回的。

換了新存摺:是指舊存摺更換還是原來的存摺停用登出辦了一本新的,舊存摺一般在打滿或有損壞的時候銀行人員會換一本新的也客戶,這樣的更換帳號是不變的,存摺上的存摺號是變的,存摺號和帳號是不一樣的兩個號碼。只要帳號不變就還是原本的帳戶。

存摺停用登出了辦了一本新的,原本的帳戶就不存在了,就是乙個新的帳戶了。

21樓:天空之城中

換了新存摺:是指舊存摺更換還是原來的存摺停用登出辦了一本新的

舊存摺一般在打滿或有損壞的時候銀行人員會換一本新的也客戶,這樣的更換帳號是不變的,存摺上的存摺號是變的,存摺號和帳號是不一樣的兩個號碼。只要帳號不變就還是原本的帳戶。

存摺停用登出了辦了一本新的,原本的帳戶就不存在了,就是乙個新的帳戶了。如果只是你自己停用沒有去銀行登出的話,客戶的打款還是會的打到原本的帳戶上的,去原本的存摺上看看吧,是否到帳了。

換新存摺後原來用完的存摺戶主不可以收回嗎

22樓:光子洙

在存摺用完後,如客戶需要可以把存摺皮以內的帳頁還給客戶。

1、舊存摺換新存摺不要身份證。

2、正常滿頁換折,直接憑舊存摺在銀行櫃檯就可辦理。

3、如果未滿頁或是存摺損壞、消磁等現象換摺,則需要提供存摺密碼,均無需身份證。

23樓:ms林園

各個銀行的規定都不一樣,換新存摺後,一般都不能取回舊存摺。

銀行卡的那個存摺簿用完了可以換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用完,銀行不會主動為你換,我印象之中灶悉,如果是你主動換

存摺的,那要棚尺密鏈辯高碼,如果是系統自動換的,不需要密碼,況且換存摺(我說的是對帳折)要2元工本費.

網上銀行的那個動態口令卡,可以用1000次,之後就要換個新的了,到營業網點換,那個也要2元工本費.(你說你的銀行卡密碼忘了,那你還可以使用網上銀行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換新巖巧鋒存摺就可以寬好了。如果你想保留原來的存摺,銀行會把封皮留下,裡面的折給你。

沒有聽說只用1000次就不能了。一般只有卡的磁出現問題了,沒有說用多少次就不能用了,如果卡有問題,也可以到銀行重新再換一張卡。

一般情況是取錢才要密碼粗晌,但因為你是換存摺,還是要設定密碼的,如果忘了,只有申請原密碼作廢,重新申請新的密碼。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帶上證件,密碼忘記了可以一樣可以啊,先用你的證件把密碼找回來不就可以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換新存摺就可以了

建行存摺換摺問題,建行活期存摺用完了,換存摺需什麼手續我愛人邦我換

存摺不管是滿頁換折還是掛失換摺 都不會變賬號和開戶所位址的 不會影響別人給你匯款的 只要是同一省區開的戶在這個省區的各個建行換摺都可以,存摺賬號不會變,如果只是存摺滿頁,不是本人來換折也可以 但要知道密碼及帶本人及 人身份證來換折 如果是密碼忘了或者沒有磁性了,就要本人及帶上本人身份證辦理了。存摺是...

我本月流量用完了怎麼辦,流量用完了怎麼辦?

如果你copy 中疊加的流量包為3g國內流量包,則bai開通乙個3g國內流du量包之後,不可以再 zhi疊加另外的3g國內流量dao 昨天我買了1元1g的移動流量包,好像要全年在網才可以 先說你用量不少啊。再開流量包要下月生效,有個大轉盤活動不知道你參加沒有,最多送1g流量,還有個網齡公升級計畫,都...

存摺取完最後用完了,不換新折,下次還能取款嗎

你的存摺用完最後一頁,就該換新的了,否則,因為舊存摺上已經沒有空白處記錄你新的取款內容,所以必須換新的存摺才能繼續使用。以上回答,如果你覺得我說的對,就請幫忙點一下 採納 吧。遇到這情況 可以報警 由警察查詢提款那一天 是誰提出來的錢 這樣就能解決現在的事情了 有可能老人取了錢後忘記了。你可以要求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