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款不到期不是本人能支取嗎,定期存款到期不是本人可以支取嗎

2021-03-03 22:34:03 字數 3700 閱讀 9625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整存整取」提前支取可以代辦,需出示雙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2樓:扶瀾微步

可以的,帶上身份證就可以啦。利息按照最近的定期計算。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帶上存款人和取款人的身份證原件可以取;

注意事項;提前取錢,所以利息會有所損失,望慎重取款。

定期存款到期不是本人可以支取嗎

4樓:招商銀行

若是在招商銀行辦理的定期存款,可由他人代辦支取,出示雙人身份證原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到期,如果本人不能去取,可以由別人代取。

但大額存款5萬元以上(含),必須由本人攜帶身份證才能取款,別人是不能代取的。

別人代取,需要同時出示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並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如果是在到期日取款,則不需要出示身份證,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取款了。

定期存款6萬元到期憑卡和密碼不是本人能支取嗎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定期到期支取,可以代辦,需要攜帶一**,並出示雙人身份證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在規定定期存單必須本人支取

還得拍照

沒法代取的

定期存款能異地支取嗎

8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整存整取已到期轉存】到期自動轉存後的整存整取,可通過櫃檯、**銀行坦御、網上銀行、手機讓梁巖銀行全額轉為活期。若到期後要部分支取,只能通過櫃檯和專業版辦理。

【整渣模存整取未到期提前支取】未到期的整存整取,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需通過個人銀行專業版(一**需是通過櫃檯關聯到專業版)或帶身份證、一**到我行任一網點櫃檯(含可視櫃檯)辦理,代辦時,出示雙人有效身份證原件。提前支取的金額按支取日掛牌的活期利率計息;剩餘本金如到期支取,則剩餘部份仍以定期開戶日掛牌公告的利率計息。辦理支取不收手續費。

定期存款到期未支取銀行會怎麼處理

9樓:招商銀行

若在招商銀行bai

存的整存du

10樓:愛我別走

若你當時選擇「到期自動轉存\」系統會提示櫃員到期日當日處理;若未勾選「版到期自動轉存\」系統則不怎麼

權處理,直等到你要支取款時,才會到期前按定期處理,到期後按活期利率計算。而你希望到期時銀行會善意提醒,那是不可能的,活期利率多低,銀行就要靠你們這樣不看重小錢的人作貢獻。

定期存款未到期就支取,利息怎麼算?

11樓:老大噠噠噠

定期存款未到期,要取出部分存款,取出來部分按照活期利息計算,剩餘部分仍然按照定期利息計算,具體如下:

取款的時候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櫃檯辦理,要填寫申請單,本人需要簽字確認。如果是提前部分支取,也就是取一部分不取完,還需要確認部分支取的金額。

取款的時候,沒到期的取款利息是按照活期利息計算的,不按照定期利息計算。比如,定期利率是2.75%,一年一萬到期有275元,活期利率是0.

35%,一萬一年是35;假如一萬元定期不到期就取就按照0.35%的利率計算利息。剩餘部分仍然按照定期利息計算。

利息有變動,但是本金是沒有變動的。

擴充套件資料

利息計算:

活期存款時利息

1、活期存款利息以支取當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算,而不管存款時的利率和存款期間利率的變動情況。

2、定期存款利息是根據存款時的利率計算,而不管以後利率如何調整。

定期存款利息

定期存款利息若未到規定的日期,儲湖急需要用錢,可憑本人身份證辦理提前支取手續,其利息計算規定為:

1、全部提前支取,按支取當日掛牌活期存款利率計算利息。

2、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當日掛牌公告活期存款利率計算利息,而未提前支取部分,到期仍按存入時存單上所列存款時利率計算利息。

3、期存款到期後,儲戶未按時支取時,其利息的計算方法是:所定期限內,利息按定期存款利率計算。超過的日子,按支取當日活期利率和實際超過的日子計算。

定活兩便存款利息

1、存款期不滿三個月的,按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計算利息。

2、存款起滿三個月(含三個月),但不滿半年的,按支取日整存整取三個月利率打六折計算利息。

3、存款起滿半年(含半年)但不滿一年的,按支取日半年期整存整取利率打六折計算利息。

4、存款期超過一年(含一年),無論存多久,都按整存整取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打六折計算利息。

利率換算

年利率=月利率*12=日利率*360

月利率=年利率÷12=日利率*30

日利率=年利率÷360=月利率÷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提前支取就按活期利息計算,現在是0.35%,你用存款乘以存錢天數再乘以(0.35%/360)就是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部取款,是有的利息是按活期計息了,活期利息是調整過幾次了,按每次調息的利率,分別計算。

14樓:手機使用者

那看你存的定期利息是多少了,要是不到期你就支取的話利息一般是按活期計算

15樓:世界之大唯有

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按活期算,銀行員工教你幾招,讓你不再損失利息

16樓:

沒有到兩年整的話,提前支取的部分,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相應幣種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之前的話,我看我媽媽,定期沒到都是按照活期的利息支付的。剛才到建設銀行的**上查了下,也是這樣說明的。

下面這個鏈結,有時間的話,可以具體看看這個規定吧。http://****

1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整存整取」可以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當日的活期利率計息,剩餘部分仍按原有整存整取利率計息。

如到期自動轉存過,「全額提前支取」可通過網銀(含大眾版和專業版)、手機銀行、任意櫃檯等多種渠道辦理(「部分提前支取」僅限專業版和任意櫃檯);如未到期過,「提前支取」僅限網銀專業版和任意櫃檯2種渠道辦理。

注:部分支取時,留存金額須滿足對應幣種的起存金額。

18樓:變成翅膀

一樣的 只要沒到期取都是按活期算

19樓:水柏稅宇文

按活期的存款利率計算你的存款利息的,大致的是:利息=本金*活期存款利率*存款時間(按年算)*(1-利息稅)

定期存款到期後網銀能支取嗎

20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內辦理的「整存整取」,到期後可以通過網上銀行大眾版/專業版辦理「轉活期」。

銀行定期存款能提前支取嗎

21樓:招商銀行

若您指bai的是整存整取未到du期提前支取,需要彎蠢

zhi通過專業

dao版辦理或帶身份內證和一**到全行任一網容亮鬧盯點辦理。【注: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活期敬和掛牌利息計算,實時到賬;剩餘本金如到期支取,則剩餘本金部份仍以定期開戶日掛牌公告的利率計息】

農行定期存款不到期可以取嗎?必須要用本人身份證嗎有戶口本可以嗎?還有取款人的身份證可以嗎

定期存款沒到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需要儲戶帶上存款憑證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取款。提前支取部分將按活期利率計息。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原件 定期存款沒到期可以取,不是存款本人有戶口本沒身份證可以嗎?要憑身份證去辦理,趕緊去辦個身份喚汪襪證吧。另外,定期存款到期的,也有些可以在網陵指銀上面由定期轉活期,或者 銀行...

定期存款能更換戶主名嗎,定期存款一定要本人才可以取嗎

定期存款是不可以更換戶主的,但是可以把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出來,再轉入另乙個賬戶。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提前支取的必須持存單和存款人的身份證明辦理 代儲戶支取的,代支取人還必須持有其身份證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取款人還需在支付的憑單上簽具支取人姓名。一般來說,存款期限...

農行定期存款支取的時候必須要本人嗎

農行定期存款,支取不是必須要本人,可以由別人代取。定期存款取款方法 1 定期存款在到期日取,不需要身份證,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能取款 2 定期存款,在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都必須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並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3 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出示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