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兩年定期存款不到期,利息是不是按一年

2021-03-03 22:32:35 字數 3155 閱讀 5263

1樓:招商銀行

提前支取的金額按支取日掛牌的活期利率計息;剩餘本金如到期支取,則剩餘部份仍以定期開戶日掛牌公告的利率計息。辦理支取不收手續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按同期活期利率計算利息。

3樓:匿名使用者

超期部分按照活期計算利息

定期存款三年沒到期,可以當兩年定期取嗎

4樓:金果

不可以,定期存款沒到期可以取出來。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提前支取的必須持存單和存款人的身份證明辦理;代儲戶支取的,代支取人還必須持有其身份證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取款人還需在支付的憑單上簽具支取人姓名。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可以根據需要辦理部分提前支取,驗證手續不變,其利率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結付,留存部分按原存日期、原訂利率到期支取時結付。整存整取定期儲蓄每張存單只有一次可實行部分提前支取,已辦理部分提前支取的。

儲蓄機構在已支付的存款單及留存部分新開的存款單上均註明「部分提前支取」字樣。(2023年3月1日後,在建行的整存整取存款,不管是之前存的還是之後存的,可以無限次部分提取,不再限定一次。)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定期存款沒到期可以取出來

帶上身份證和戶口本和存摺到存款銀行辦理取款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定期存款沒到期取款,利息是按活期算的。如果存款比較大,並不需要全部取出來,剩餘的部分可以繼續存定期。

定期兩年存款一年取出利息怎麼算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整存整取,提前支取按活期計息。

我兩年定期存款現在5年了要取怎麼算利息啊

7樓:人生若夢歡娛少

定期存款到期不取,現在所有銀行都預設自動轉存,即按照你原來的存期再存乙個定期。

在銀行為你自動轉存時,原本金和所得利息合併為新的本金,並按轉存之日銀行掛牌利率計算下乙個存期的利息。

如果第二個存期到期取款,則仍然按定期利率計息。

如果第二存期不到期提前取,則第乙個存按定期計息,過期部分按活期計息。

8樓:招商銀行

招行「整存整取」到期後,系統會按照約定方式自動轉存為相同存期的整存整取。

如您當時開立的是二年期「整存整取」,五年期間已轉存過2次,結算2次二年期整存整取利息。第五年轉回活期時,按「2次二年期整存整取利息+1年活期利息」計息。

現在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三萬存三年定期一年拿多少利息

9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3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75%,3萬元存滿3年後可得利息是2475元。利息=本金*年利率*3。

利息是到期一次性支付,不是按年付息。

10樓:夢幻

以建設銀行為例

三年定期利率2. 75%

30000×2. 75%×3=2475

每年能拿2475÷3=825元

定期存款一年到期約轉一年也到期不取利息怎麼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一年

期,到期約轉一年也到期,利息計算方法:

1、銀行會在到期日,自動結算利息;

2、定期存款到期不取,無論是否約轉,銀行都會預設自動轉存,即按照原來的存期,再存乙個一年期定期;

3、所得利息和本金合併為新的本金,自動轉入下乙個存期;

4、下乙個存期的利率,是按轉存日銀行當天掛牌的同期存款利率計算。

注:如果下乙個存期,不到期提前支取,就要按活期計算利息。

定期存款,在不到期的情況下,可以部分提前支取一次,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計息,剩下部分還按原存期,原利率計息。

12樓:招商銀行

若在招商銀行存的整存整取,轉存後的利息按轉存當天銀行公布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計算。

13樓:

上一年的利息會今年存款的本金,比如 你2023年3月24日存了本金1萬 一年定期**存)利率是3.25%,到2023年3月24日你沒取那從25日起你的本金就是10325。銀行會以10325的本金給你計息!

14樓:快樂相隨

今年銀行定期一年的利率是3.25%,假如你存入的是一年,那麼一年期滿之後利息就是10000*3.25%=325,這是你的本金就變成10325轉入下一年的定期週期,下一年年滿後的利息就是10325*3.

25%=335.563,到那時的本金一起就是10660.563

現在的銀行定期存款利息一年是多少?

15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招行辦理整存整取存款,目前整存整取一年的利率:1.75%。

八萬元兩年定期存款的利息有多少利息

16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2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25%,8萬元存滿2年後可得利息是3600元。利息=本金*年利率*2。

銀行一年定期存款利息怎麼算

17樓:高頓財經教育

銀搭頃行定期存款利息計算公式:利息=本金×存期×利率。單位和個人的定知世陸期存款其利息的計算。

根據存期的檔返慧次。於存款到期日,利隨本清。單位存款利息不需要交納利息稅。

18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如需試算「羨敏整存整取」存款利息,您可以進入內招行主頁兄桐枝****cmbchina.***,點選右側「理財計算容器」--「個人存款計算器」進輪冊行試算。

19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解:p——本金,又稱抄期初金額或現值;

i——利率,指利息與塵扮本金之比;

i——利息;

f——本金與利悔灶息之和,又稱本利和或終值;

n——計算碧兄扮利息的期數。

利息 = 本金 * 利率 * 計息期數

i = p * i * n

如:王某存入銀行20000元,存期1年,年利率為2%,求利息利息 = 20000 * 2% * 1 = 400元

定期存款利息怎麼算,銀行定期存款的利息是怎麼計算的?

利息計算公式 定期利息 本金 年利率 百分數 存期。如果要交稅的話,再在這個公式後面 1 5 舉例說明,手裡有10000元,存了3年定期,那麼3年後你所得的利息就是10000 3.75 3 1125元。定期存款的定義 定期存款是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 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它具有...

八萬元兩年定期存款的利息有多少利息

目前招商銀行2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25 8萬元存滿2年後可得利息是3600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 2。中國銀行定期存款8萬存二年利息是多少 現在中國銀行人民幣定期存款2年年利率為 2.25 8萬元存二年的利息是 8x2x2.25 3600元。中國銀行,兩來年定期利息好 源像是4.5 左右年利率,...

銀行沒到期取出定期存款,還有利息嗎

定期存款沒有到期是可以取的。沒到期的的定期存款,全部取出的話,利息按照支取日的活期存款利率計算。如果是取出一部分,取出的部分按支取日的活期存款利率計算,剩餘部分利息不變,按照存款日的定期利率計算利息。總的來說,定期存款沒有到期是可以取出的,只是取出之後會損失一部分的定期存款利息。如果大家在存款前不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