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定期存款單到期取款需要本人身份證麼

2021-03-03 22:34:03 字數 4184 閱讀 2857

1樓:南霸天

取款步驟:

1、如果存款未到期,需提前支取則除存單(存摺、銀行卡)和密碼外,還要憑存款人的身份證。

2、如果存款已到期,支取則只需憑存單(存摺、銀行卡)和密碼,不要存款人的身份證。

3、如果定期存款在外地可以支取,使用者進行異地卡內人民幣定期類存款通存通兌業務時,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續費用,每筆收取交易金額的1%,最低2元,最高50元;本地支取則無須任何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存款未到期,需提前支取則除存單(存摺、銀行卡)和密碼外,還要憑存款人的身份證。2、如果存款已到期,支取則只需憑存單(存摺、銀行卡)和密碼,不要存款人的身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本人身份證,你要去拿,還得有你的身份證,和兩個人身份證的影印件

建行定期存款,取款時需要本人身份證嗎?

4樓:小面人

這是建行的規定:如果定期儲蓄的客戶不是到期當天支取,系統就會將本金和利息自動轉存,轉存的存期與存款時的存期一樣。如果超過存期提取,只要存額不超過人民幣5萬元,憑存摺和密碼就能辦理,無須身份證,但利息按照活期存款計算。

工行是這樣的:到期當日不支取,遲一天支取也算是提前支取,提前支取就要身份證。

中國銀行的做法規定是:客戶在辦理定期存款服務時,可以與銀行約定,到期不取的話,將存款轉為活期。如果沒有提前約定,存款到期不取,銀行就會按客戶存款時的存期自動轉存。

這樣,該客戶在定期存款到期當天不到銀行取款,從第二天開始就會自動轉存,即使第二天支取也算是提前支取,需要有存摺、本人身份證及密碼才能提取存款,而且提前支取按活期計息。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定期存款,已經過了定期取款的日期,取款時需要本人親自去,帶身份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支取要身份證;過期續存不用身份證。另取款5萬以上要出示身份證。

建行定期存款不是本人可以取麼??

7樓:大愛無疆zs詇

可以。 如果是提前支取,誰支取拿著誰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就可以。 如果是到期支取,沒有身份證也可以支取。

滿意請採納

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根據業務規定 定期存款金額小於rmb50000元正,且到期,可以代辦支取,並且不用身份證件 定期存款金額等於大於rmb50000元正,到期或未到期的,都可以代辦支取,需要身份證件 定期存款金額小於rmb50000元正,未到期,或辦理提前支取的,可以代辦,需要身份證件

9樓:落帥

當然可以拉。 如果沒有提前支取的話,讓老人家拿著定期存單直接去取就好了。什麼證件都不需要哦。

10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的,要帶你的身份證和代辦人的身份證去取的.

11樓:灰機

到期支取可以不需要身份證,如果有密碼要知道密碼而且金額必須在5萬元以內。

12樓:繁華盡失

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13樓:沉默軍團

可以帶上**人的身份證,和存款人的身份證去櫃檯辦理

建行定期存款到期當天不去取,過兩天取要身份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定期存款

來到期當天不取,過兩源

天取要出示身份證。

定期存款只有在到期日取款,才不需要身份證,只要輸入正枯悄汪確的密碼就可以取款。

定期存款取款不一定要本人去取,取款方法如下:

1、定期存款到期取款,不需要身份證,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取款。

2、定期存款沒有到期,可以提前支取,但要按活計算利息。

3、定期存款可以部分提前支取一次,提前支取運盯部分,按活期計息,剩餘部分還按原存期、原利率計息。

所以,如果不是需要全部提前支取,可以部分提前支取,這樣可以減少利息損失。

注:1、定期存款,在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都必須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

2、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提供沒仔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才能取款。

15樓:0312求知

建行定期存款到期當天不去取,過兩天去取需要帶身份證,即使到期的當天去取也是需要攜帶身份證的。

16樓:

如果當初存定期的時候是約定自動轉存的,那麼到期當天取是不沒改手需要身份證的,但是過了這一天,就相當於自動殲讓轉存到下乙個週期了,假如在第二次到期前再去取,就屬於提前取款了,必須要身份證才可以。枯嫌

建行定期存款單到期時取款需要本人身份證麼?

17樓:南霸天

取款步驟:bai

du1、如果存款未到期,需提zhi前支取則除存單(dao存摺、銀版行卡)和密碼外,

權還要憑存款人的身份證。

2、如果存款已到期,支衫尺取則只需憑存單(存摺、銀行卡)和密碼,不要存款人的身份證。

3、如果定期存款在外地可以支取,使用者進行異地卡內人民幣定期類存款通存通兌業務時,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續或配高費用,每筆收取交易金額的1%,最低2元,最高50元;本賣亮地支取則無須任何費用。

建行定期存款到期當天不去取,過兩天取要身份證嗎

18樓:夜小柒

目前,按照銀行業抄的慣例,定期存款bai

到期之後,無論當du

天取,還是延後多天,取款只要不穗仔超過zhi5萬元人民幣,就不需要dao提供身份證。

上述做法是不違反現行的相關則搜法律規定的。

但是,個別銀行(包括建行)有個規定,要求櫃檯工作人員必須確認前來辦理業務的是否為戶主本人。如果不是本人,必須提供戶主及代辦人雙方的身份證,否則拒絕辦理。

嚴格地講,這種做法是沒有法律孫族歷依據的,而且給銀行自己增加了許多不必要的法律風險。

上面提到的兩家銀行,在我據理力爭之後,都順利地辦理了相關業務。

因此,只要您有定期存款的存單/存摺/銀行卡及其密碼,而且取款不超過5萬元人民幣,就應該不必提供身份證。

不過,如果戶主與取款人明顯不符(如性別、年齡),建行的櫃員有可能要求提供身份證。

如果您有精力,可以與他們講道理;如果怕麻煩,就提前帶好相應證件。

19樓:鎮嶽邸嘉德

是的,定期存款到bai期當天不取,du過兩天取要出示身zhi份證。

定期dao存款蔽局衝只有在到期日取款,才不需要專身份屬證,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取款。

定期存款取款不一定要本人去取,取款方法如下:

1、定期存款到期取款,不需要身份證,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取款。

2、定期存款沒有到期,可以提前支取,但要按活計算利息。

3、定期存款可以部分提前支取巨集殲一次,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計息,剩餘部分還按原存期、原利率計息。

所以,如果不是需要全部提前支取臘笑,可以部分提前支取,這樣可以減少利息損失。

注:1、定期存款,在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都必須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

2、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提供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才能取款。

建行存單到期,有存單和密碼沒有身份證能取出來麼

20樓:一口百會

是你本人的存單嗎?

5萬以下的定期存款到期支取,

是可以不要身份證的,用密碼和存單支取

超過5萬需要提供身份證。

21樓:張一棵樹

如果存款是是約定憑密碼取款,那在到期的三五天內可以憑密碼取款。如果是超期3,就必須憑身份證和密碼到銀行取款。

建行定期存款到期當天去取,低於5w,需要身份證嗎

22樓:一口百會

建行定期存款到期當天去取,

低於5w,不需要身份證,只要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大於5萬,則必須使用身份證了。

23樓:民生為本

必須要身份證或有效身份證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單取款都需要身份證。

25樓:後元塞慕晴

銀行定期存款到期的當天,不超過五萬元是不需要身份證的,只憑存單和密碼就可以在銀行的視窗提取本金加利息的。

定期存款可以異地取款嗎,定期存款單可以異地取款嗎

可以異地 取款,但是會收取相應的手續費。銀行取款的步驟 攜帶卡 折 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 折 身份證交付與櫃檯...

定期存款單上的rmb什麼意思,定期存款單上的rmb是什麼意思

人民幣。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滿意請點 選擇滿意回答 支援一下,謝謝!rmb ren min bi 是人民幣的拼音縮寫 定期存款單上的rmb是什麼意思 rmb就是人民幣的縮寫。你仔細看一元面值硬幣的邊緣,也有rmb三個字母。採納哦 郵政儲蓄銀行單上rmb是什麼意思 rmb就是人民幣的縮寫 啊。rmb人...

建行定期存款,取款時需要本人身份證嗎

這是建行的規定 如果定期儲蓄的客戶不是到期當天支取,系統就會將本金和利息自動轉存,轉存的存期與存款時的存期一樣。如果超過存期提取,只要存額不超過人民幣5萬元,憑存摺和密碼就能辦理,無須身份證,但利息按照活期存款計算。工行是這樣的 到期當日不支取,遲一天支取也算是提前支取,提前支取就要身份證。中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