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商銀行存摺能換成銀行卡嗎,農商銀行存摺能換成銀行卡嗎?

2021-03-03 22:32:34 字數 3204 閱讀 5010

1樓:

這個每個地方的農商銀行的業務規則不一定相同哈,具體的建議去諮詢銀行的營業網點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能換成銀行卡的,其實很簡單,就是另外辦一張銀行卡。把銀行存摺的功能轉到銀行卡上。比如說工資發放之類的。卡號肯定不一樣,如果是發放工資的話,要把卡號報給會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活期存摺的話,肯定可以換成銀行卡!如果是定期的話,那肯定不能換成銀行卡了!不過最好還是問問你當地的農商銀行!

4樓:緒韶漫海瑤

銀行卡不可以換成存摺

5樓:從燎歸思菱

可以,到銀行網點就可以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以往的經歷,可以把這張農商銀行的存摺關聯上一張銀行卡。但是各地的銀行規定是不是一樣?這個就不敢肯定了,你可以去辦折的銀行諮詢一下。

農行存摺可以換成銀行卡嗎?怎麼換?

7樓:小夢

農行現在不對新開賬戶客戶辦理活期存摺了,

沒辦法辦理活期存摺了,

但是定期存摺還是可以辦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存摺和存摺所有人身份證去櫃檯辦理,銀行卡只有存摺本人辦理不可以代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到營業視窗,把存摺的款項支取出來,用本人的身份證新開一張銀行卡就可以了!

現在農村信用社存摺能換成銀行卡嗎?

10樓:老來老不來

可以。請帶身份證存摺到銀行開卡即可把存摺轉賬到銀行卡裡面了。

11樓:jin大

去開張卡就行了!很簡單的!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可以換成銀行卡嗎?怎麼換?換了之後能網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社的基本都不支援

13樓:pulchritude紫

沒有你說的「換」這個說話,憑證都是不可逆的,只能再開個卡把錢轉過去,再者就是你的存摺掛卡。

銀行存摺可以換成銀行卡嗎只要銀行卡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存摺可以換成銀行卡,看你的要求,你既可以選擇卡和存摺兩種都要,又可以只選其中一種

15樓:9閒路踏花來

可以銷折後重新申請銀行卡。

16樓:阿維好運

求助!銀行存摺可以換成銀行卡嗎

銀行存摺能換成銀行卡嗎

17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個人存摺,與一**(儲蓄卡)是獨立的2個賬戶,不能互相轉換。

銀行存摺能換成銀行卡嗎?

18樓:阿樓愛吃肉

不可以。銀行存摺和銀行卡是銀行兩種不同的存款寄存形式,兩者之間不可以相互轉換。使用者想把銀行存摺換成銀行卡,需重新辦理銀行卡即可。

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想成為現實。

客戶如需查詢存款,但又不方便使用**或網上銀行來檢視賬戶存款情況,針對這種情況,銀行裝置的**商們,例如tallygenicon,就專門提供了用來列印存款的存摺印表機,這類印表機改善了櫃員機的生產率,提供了更快的交易時間,更多的自動功能。

19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可以,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去銀行櫃檯辦理。 就是辦理一張和存摺相繫結的借記卡。其實辦理開戶的時候存摺和借記卡可以同時辦理,即同乙個賬戶下面掛乙個存摺和一張借記卡。

不過存摺和借記卡的號碼是絕對不可能相同的,不管哪個銀行都沒有這種事。只要在同乙個賬戶下,而且存摺和借記卡是繫結的,兩者就是共享的。存摺裡的錢就是借記卡裡的錢。

20樓:somnus林林

可以。1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去銀行櫃檯辦理。

2 就是辦理一張和存摺相繫結的借記卡。其實辦理開戶的時候存摺和借記卡可以同時辦理,即同乙個賬戶下面掛乙個存摺和一張借記卡。

21樓:中公教育

農行存摺不能換成卡,而是補領卡;

如果銀行是

卡和存摺**式的,可以憑存摺申請銀行卡;

農行是卡和存摺分開的,其他銀行都可以;

銀行卡(bank card) 是由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因為各種銀行卡都是塑料製成的,又用於訪問款和轉帳支付,所以又稱之為「塑料貨幣」。

銀行卡的大小一般為85.60×53.98mm(3.

370×2.125英吋),也有比普通卡小43%的迷你卡和形狀不規則的異型卡。

22樓:貓人惱人

可以換成卡,但因為卡號與存摺賬號的規則不同,所以號碼是不同的,原存摺號為主賬戶號,與卡號相通,可以打錢到原存摺賬號中,會直接進入卡賬戶。

存摺可以換成銀行卡嗎

2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1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去銀行櫃檯辦理。

2 就是辦理一張和存摺相繫結的借記卡。其實辦理開戶的時候存摺和借記卡可以同時辦理,即同乙個賬戶下面掛乙個存摺和一張借記卡。

24樓:尉典羽天睿

可以換得,要交卡費,很好辦得

存摺可以去銀行換成銀行卡嗎?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存摺存款人帶身份證存摺,到銀行營業廳更換銀行卡即可。銀行卡號碼和存摺肯定不一樣。

26樓:夜晚比白天黑

可以直接補一張卡的!雖然號不一樣但是賬戶是乙個!

27樓:史科鎯

小意思帶好銀行卡身份證去銀行就可以辦十分鐘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需要重新申請銀行卡的

29樓:暗夜冥洛

可以,而且現在存摺不用了,直接辦卡就行

中國農商銀行存摺可以異地取款嗎,農商銀行存摺可以異地取款嗎

不可以的農商銀行不是聯網的 在異地無法取款 只有各大銀行的存摺野地可以取款,但是定期存摺異地也是無法取款的 哪個都可以的啊 不值得就問你附近的人 農商銀行存摺可以異地取款嗎 首先你要檢查一下你的存摺是不是 通存通兌 型存摺 這在存摺開戶時可以自選 如果是通存通兌在本地區就可以免費使用,跨地區就可能要...

農商銀行存摺取錢可以不用本人嗎,農商銀行存摺只能本人拿身份證去取錢嗎

農商銀行存摺取錢必須是本人,本人攜帶身份證和存摺去銀行櫃檯取款。農商銀行存摺只能本人拿身份證去取錢嗎 存摺取錢可以不用本人去取。如果知道密碼和持有存摺是可以辦理的,但是大額的需要存摺內本人容的身份證才可以。根據人民銀行鬥凱儲蓄管理條例要求,取款5萬 不含 以上需出示本人有效清猛身份證件,如為代辦需同...

農商銀行卡能繫結支付寶嗎,農商銀行的卡能不能繫結支付寶

農商銀行是可以繫結支付寶的,我就繫結了一張,希望能幫助到你。銀行卡可以繫結支付寶。但是不是在手機介面上繫結。你必須要親自到銀行的視窗辦理繫結銀行卡手續。就是把你的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繫結在一起。繫結後,你的支付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可以繫結的,我就繫結了一張。農商銀行的卡能不能繫結支付寶 農商銀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