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錢存死期可以取錢嗎,老家存死期的錢,在外地能取錢嗎

2021-03-03 22:32:34 字數 2403 閱讀 2025

1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辦理整存整取:

【整存整取已到期轉存】到期自動轉存後的整存整取,可通過櫃檯、**銀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全額轉為活期。若到期後要部分支取,只能通過櫃檯和專業版辦理。

【整存整取未到期提前支取】未到期的整存整取,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需通過個人銀行專業版(一**需是通過櫃檯關聯到專業版)或帶身份證、一**到我行任一網點櫃檯(含可視櫃檯)辦理,代辦時,出示雙人有效身份證原件。提前支取的金額按支取日掛牌的活期利率計息;剩餘本金如到期支取,則剩餘部份仍以定期開戶日掛牌公告的利率計息。辦理支取不收手續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利息只能按照活期的給

老家存死期的錢,在外地能取錢嗎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一**,「整存整取」可以在全行任意網點辦理支取(含提前支取)。

4樓:海之聲助聽器

必須在你原來辦理的銀行網點或指定網點取錢

存錢死期可以沒有密碼嗎

5樓:浩祿金融

個人選擇銀行存款的時候,可以選擇設定密碼也可以選擇不設定密碼。存錢死期應該是個人定期存款,現階段大多數是通過銀行卡進行,會有密碼的。

死期存摺可以讓他人取錢嗎

6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的.

銀行取款步驟:

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取款成功,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

在異地辦理銀行卡存死期,在老家可以取錢嗎

7樓:ry似錦

在異地辦理copy銀行卡存死期,在老家可以取bai錢,du但需繳納手續費。zhi

具體標準如圖所示。dao

補充:跨行取款簡介

跨行取款就是在你非存款的銀行去取錢,一般多用於atm取款。比如你持有交通銀行的卡去工商銀行取款,就屬於跨行取款。

跨行取款一般每筆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續費,有的銀行每月前2~3筆跨行取款不收手續費。自2023年7月25日起,建、工、中、農四大銀行同城跨行取款手續費漲至4元/筆,部分股份制銀行跟風漲價。

8樓:招商銀行

若在抄招商銀行儲蓄卡記憶體的定期,未到襲期之前可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提前支取,銀行將按活期付息。

若存的是整存整取,且銀行卡申請了網銀專業版,可登入網銀專業版點選「一**-自助轉賬-定活互轉-轉活期」根據提示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同一家銀行,只要是你本人,應該可以。就是損失點利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 但要是同乙個銀行去農行櫃檯取不出建行卡上的錢 建議問問銀行客服

銀行卡是死期的還能往裡存錢嗎,要能存存的是死期還是活期?

11樓:somnus林林

還可以往銀行卡裡存錢,存死期或者活期根據個人需要來做決定。

1、定期存款的利率是指存款人按照定期的形式將存款存放在銀行,作為報酬,銀行支付給存款人定期存款額的報酬率。

2、定期存款(死期),是指存款人將現金存入在銀行機構開設的定期儲蓄賬戶內,事先約定以固定期限為儲蓄時間,以高於活期存款的利息獲得回報,期滿後可領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儲蓄形式。

3、活期存款指無需任何事先通知,存款戶即可隨時訪問和轉讓的一種銀行存款。

1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卡內可同時存活期和定期,存款時您可以自行選擇存活期還是定期。

13樓:順風順水

你對銀行卡沒明白。無論是銀行卡還是存摺,他只是你個人儲存前的乙個平台,儲蓄形式有好多,你選擇了一筆錢作為定期,你還可以往裡面存錢至於定期還是活期都可以,你如果說直接通過銀行卡在櫃員機存錢的話都是活期。

14樓:萬能回答

可以往裡存錢!存活期與定期由你說了算!到銀行櫃檯時說明一下

15樓:噠噠的馬蹄

可以存,存進去是活期

銀行存錢死期存七十萬一年有多少利息

16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75%,70萬元存滿1年後可得利息是12250元。利息=本金*年利率。

17樓:民族**崔建

大額存款3%,大概300*70=21000元。

18樓:坦言相誠

可以考慮一下保險的活期理財產品,交一年50萬,第一年都有20萬利息了

銀行存死期支票非本人可以取出來嗎?

銀行死期存款沒到期,非本人能取出來的。定期存款,無論是否到期,都可以由其他人代取。代取時拿上存款人的身份證 存款收據及身份證。根據取款金額有兩種情況 1 若存單註明憑密碼支取,要知道正確的支取密碼。2 取款超過五萬元要提前預約,支取時要提供身份證件。定期存款還具有利率高於活期存款的優點,可以根據自己...

銀行存死期是什麼意思

其實應該是說定期,你可以隨時拿的,但是利息就只能算活期利息給你!定期,約定金額,存期及利率,一次存入,到期連本帶息一次支取。銀行存死期就是存定期的意思。死期主要是相對於平常說的活期存款來說的,準確說法叫定期存款。死期 定期存款 不管是否到期都可以取款。如果沒有到期支取叫做提前支取。提前支取分兩種,一...

15萬存銀行死期存6年能有多少利息?

定期沒有6年的,要想利息最大化可存定期5年,到期本利和在存一年的。根據央行最新規定,5年定期利息為,一年為。所以15萬存定期6年的利息為 150000 所以15萬存定期6年的利息為28500元。2015年8月4日最新今日中國銀行存款利率表如下 銀行最多只有5年的利率,五年後可以獲得利息15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