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用摺子在銀行存款摺子上有沒有顯示

2021-03-03 22:31:07 字數 2985 閱讀 5986

1樓:百度使用者

你需要認真的看看,你折上是否有列印過的痕跡,並且是否記錄有你存的金額(就算是沒有黑體,但是列印過的痕跡可以看到的,如果沒有列印或者沒金額不符,則你明天一定要持存摺和身份證原件前往銀行查詢清楚方可! 最怕的是你這筆款是漏掉沒有做的!如果說在銀行存款時,營業員給你的那張確認單上是對的金額,存摺補登上去就可以了!

或者,你可以增加\提取100~1000的現金看看餘額是否對就可以了!採納哦

2樓:井蓋啥哺

你可以先用建行的**銀行系統查詢一下存摺的餘額,如果餘額為你上次餘額加上本次存款額,那不用著急,這只是一點小意外,是銀行印表機未打上而已,再去銀行時讓銀行補打上jiuxin . ruguobushi,ganjinquyinhang,cishifeitongxiaoke.

急:用摺子在銀行存款、摺子上有沒有顯示?

3樓:通夏蘭捷群

不正常,可能是工bai作人員疏忽沒有du打上,建行沒zhi有客服電dao話,建議你趕快去銀回行檢視有沒存上這筆錢答,如果確實是櫃員疏忽,讓他重新給列印上

還有好好看看你的摺子的每一頁,看是不是他給打錯到哪一頁哪一行了。以前我工行的摺子因為業務多就經常被瞎列印,次序很亂。

已經在新摺子上登過摺子的有了新存款記錄還會顯示以前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舊摺子的帳號已變,不是同乙個摺子,新摺子上就沒有內容不會在新摺子上列印出來

在新喊蘆遲摺子上不會列印出一筆明細賬

你可持身份證、舊摺子的掛失憑據、新摺子,到中譁閉行櫃鄭李台,要求中行櫃員為你免費另外列印一張舊摺子的明細賬,若時間長了,或交易次數多了,可能會出現累存累取字樣

我辦存款,營業員沒有在存摺上打出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大問題,他們是有記錄的。

比如,你有卡也有折,你用卡存的錢,摺子上是沒打,但是下次你用折存錢摺子上就能顯示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如果是真的(他們有錄影的你去辦理業務的經過能查明的)!他們會給補打的(一般以電腦資料為準)。

7樓:藍藍

不用怕,到銀行或網銀上查一查就行了;這麼大的銀行不會騙你的。

農業銀行辦定期存摺怎麼只有乙個摺子,連一張存款憑證什麼的都沒有

8樓:圈圈

農業銀行如果拿存摺去存錢,會在存摺上列印並給一張存款單;如果拿銀行卡去存款的話,就只有一張存款單,不過你可以去查詢餘額。

存款單分為定期存款單、存本取息存款單、定活兩便存款單等。定期存款單是在存款是約定存期,到期支取的一種存款。它適合於儲蓄生活節餘款,為將來某一時期的需用作儲備。

中國定期存款的最短期限為6個月,最長為8年,利率遠高活期,存期越長,利率越高。

9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現在定期存款也用存摺,叫做定期一本通,存錢取錢的記錄號活期存款一樣,逐筆列印在存摺上。你看一眼存摺有沒有存款記錄不是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查詢一下你新辦的存摺的餘額就是了,只要你的卡和存摺餘額對就ok,不用擔心。給你辦的你看看是不是定活兩用存摺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的,你經常去銀行訪問一張摺子足夠了。

12樓:悠悠然

你那個定期存摺上面應該有金額和存期的吧 那個就是你的憑證

農行存錢往卡上存錢為什麼存摺上沒有呢?怎麼樣存摺上才有錢?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怎麼可能呢?你是卡折合一的嗎?

銀行卡上存錢,你存摺上不可能沒用有,它們2個對應的是同乙個資金賬戶! 存摺如果要顯示現在的金額,需要去銀行櫃檯辦理業務比如取款存款等等,然後櫃檯把你以前銀行卡存錢的記錄和取錢的記錄按照日期打在存摺上! 你那存摺即使上面餘額沒有錢你也能取出錢!

我的就是卡折合一的!

14樓:凡我享有

你的卡和摺子是分開的吧,所以要想摺子有錢必須要直接存摺子上,往卡上存只能是卡上有錢

15樓:沙洲

你去銀行刷一下就有了,還有你就打客戶**

銀行存摺存款時,要讓我簽名確認,但沒有給我存根,是這樣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你的摺子上顯示了!

如果你是用卡存款,就會有顯示你存款金額的回單!

17樓:新石家莊

存摺就是這樣的。

銀行卡存款有回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存款金額已經列印在你存摺上了,這就是證明.所以銀行沒有再給給你另一張證明的必要了.

存摺被消毒水汙染了有沒有影響將來取錢?

19樓:聽不清啊

首先我們需要判斷存摺的損壞程度,重點看摺子背面的黑色條碼有沒有損壞,因為摺子後面的黑色條碼是用來劃卡的,可以顯示摺子的資訊。如果黑色條碼沒有損壞,摺子就可以正常使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現如今用存摺的基本上都是定期存款,如果黑色條碼損壞,也不用過於著急,因為定期存款平時根本不會使用摺子,等到期後直接補一下也是很快的,有些銀行甚至直接查到網上資訊,也就不用補摺子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果非要補一下摺子,就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件,到開戶行辦理補摺業務。這個和卡是一樣的,重點都是到開戶行才能補。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定期存款可以直接存到銀行卡,也可以打一張小票,當然存摺也是可以的。只要大家存到銀行裡,銀行就會有你的存款資訊,及時摺子小票丟失,本人也是可以取款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應該要到銀行去看一下。這樣才知道。

2023年辦的商業銀行的摺子在齊商銀行能取錢嗎

存摺不能,跨行取款。只能在同銀行訪問款。要想跨行訪問款只能辦。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只要是同乙個名字的銀行,是可以取錢的 農村商業銀行的自動取款機 存摺可以取錢嗎?農村商業銀行的atm機是不支援存摺取款的,建議攜帶存摺去銀行櫃檯辦理取款業務。當然也可以辦理一張跟存摺對應的銀行卡,這樣在辦理訪問款業務時...

存款10億,在銀行有什麼待遇,在銀行存款10億是什麼待遇?

1.在銀bai 行說存10億現金,立馬會被請du進行長辦公zhi室,由行長親自接待 dao端版茶倒水 噓寒問暖。畢權竟你是財神爺嘛。2.銀行會派專業的理財顧問,給你制定一系列的理財規劃方案及資產公升值計畫。3.以後進出銀行會有專車接送,銀行有重大典禮等活動,會被邀請作為重要嘉賓與行長一起參與剪綵等儀...

你知道在什麼時候去銀行存款會比較高

是的,定期存款存的年限越長利率越高。定期存款的利率存款人按照定期的形式將存款存放在銀行,作為報酬,銀行支付給存款人定期存款額的報酬率。定期存款是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 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它具有存期最短3個月,最長5年,選擇餘地大,利息收益較穩定的特點。擴充套件資料 存款的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