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櫃檯轉賬之後小票上顯示什麼

2021-03-03 22:31:07 字數 1450 閱讀 1753

1樓:回驀一笑

農村信用社櫃檯轉賬之後小票上顯示你轉賬金額多少。

我在農村信用社儲蓄所辦理了乙個pos機,刷卡小票顯示簽購單,但沒有銀聯商務

2樓:陝西拉卡拉

這個是銀行pos機,跟銀聯是沒有關係的,所以不會有銀聯商務。既然是銀行的,你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啊。

3樓:西安通賈

pos機又不是只有銀聯商務有,很多銀行都有的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只有交易小票沒有存單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工作人員忘記給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農村信用社存的大額存單也沒有存單,手機銀行也查不到,只有一張當時存錢填寫的紙,我問銀行工作人員了,他們說憑這個紙去取錢?因為金額較大會出現問題嗎?

5樓:思語新竹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怎麼可能沒有存單呢?你趕緊去管他們要.

6樓:藍罌粟

現在存錢都是直接往卡里存,包括定期也是如此,所以才會只有小票給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到櫃檯,要業務員告訴你查詢

我用中國銀行卡在農村信用社自動取款機取錢,小票上有沒有我的姓名

7樓:大和

你用中國銀行卡在農村信用社怎麼取款介紹取錢?小票上沒有你的姓名?這是有可能的。只要你取到了錢就可以了。上午你也可以諮詢一下客服人人員。

8樓:暢聊

沒有,姓名不會在這裡顯示,上面有部分卡號和發生金額,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小票是為了安全和保密個人的隱私及資訊,只列印部分銀行卡號。

10樓:屹農金服

小票上面的姓名屬於個人隱私,不會在取錢列印小票時顯示的

我是四川的,在雲南元江縣農村信用社匯款給雲南人,當時小票憑證弄丟了。現法院要證據,能找回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回,三年內你可以去匯款營業廳列印流水來證明你的匯款。

我用中國銀行卡在農村信用合作社自動取款機取錢,小票上會不會有我的姓名

12樓:

你好,用中國銀行卡在農村合作社自動取款機取錢,

小票上會有你的姓名。

不論在哪個銀行姿族取款都會有前悶姓名。跡悔弊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銀行卡,當然有你的名字了。是誰的銀行卡,就是誰的名字。

我是中國銀行卡,在農村信用社自動取款機取錢,小票是有沒有我的姓名

14樓:心似念

小票為啥要顯示姓名??銀行卡上也只有拼音啊,這個不需要顯示在小票上的

農村信用社的轉賬最少可以轉多少,農村信用社每天轉賬限額多少

轉賬是沒有金額限制的,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它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當結算金額大 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 快速。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為有效遏制買賣賬戶和假冒開戶的行為,全...

農村信用社怎麼轉賬到支付寶,農村信用社怎樣轉賬到支付寶

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完成。銀行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1 賀慎支 付寶轉賬 2 網銀轉賬 3 銀行櫃檯轉賬等。銀行匯款 存款 的流程 1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蔽辯可以了 2 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

農村信用社跨行轉賬要多久到賬,農村信用社轉賬要多久到賬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款。3 次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