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讀點書可能連段子看不懂買橘子那個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4:01 字數 1474 閱讀 8085

1樓:貧尼至今單身

朱自清的《背影》中,父親去買橘子前就是跟朱自清說的,我去買幾個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

2樓:風生誰起

你要把完整的段子發出來,我才能幫到你。

不多讀點書可能連段子都看不懂段子合集是什麼意思出自**

3樓:cara1989喵星人

朋友圈有個段子,原文如下:

大三暑假,送網友坐高鐵,臨上車前,我說:「我去買幾個橘子,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

室友愣了一下,說:「***什麼時候都不忘佔我便宜。」

「我」說的這句話出自朱自清的經典散文《背影》,是朱自清父親送兒子上火車前說的,只是老火車成了高鐵,父親成了室友。

不多讀點書可能連段子都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4樓:低吟淺唱歲月空

舉個例子,對別人說我去買幾個橘子,你在此地不要走動。這是 父親 這篇文章中的句子,暗示他是你爸爸。如果你不知道這篇文章,就察覺不到。

不多讀點書,可能連段子都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糾扯。愛與被愛的錯車,愛與被愛的不解,愛與被愛的制約,愛與被愛的無奈…… 茫茫大地,對於乙個對世界失望而心中無愛的人來說,到**不是一樣呢?永遠行走在路途中,所有的愛,突然之間就會發現原來這裡什麼都沒有。

空空蕩蕩,無聲無息。 有許多人是沒有靈魂的。庸庸碌碌活著,沒有目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活著也從來不去想活著是為了什麼。

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人或許會越來越多。 他一直在尋找那個和他(她)有著同樣感覺的人。即使是遠遠的,即使是人潮洶湧,都可能感覺到那一片空白的孤寂,然後知道,與自己相同的異類就在不遠處與他相互感受著彼此.

~~呵呵~~ 我覺得真正的~~~~ 愛

語文水平差,連段子都看不懂了,什麼世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是多寫.這個道理說明.讀時應注意一點——盡可能讀出聲來,書面的怎麼說

.意思是,口語的怎麼說,俗的怎麼說,有好多話要說.多寫更能提高表達能力.

看看別人在碰到一件事時怎麼說,但真正能寫到紙上的,訴之筆端,也就只有一半,半折心始,思路可能是很多的,有幾種說法,雅的怎麼說,把自己想要說清的問題表達清楚一是多讀,只有通過多寫才能去粗取精,去偽存真,從中得到借鑑和啟發.古人曾說

送朋友去高鐵站車快開了有去買橘子的段子是什麼意思

7樓:白色慄貓

這個段子採用了朱自清的<<背影>>

原文中朱自清的父親在開車前去買了幾個橘子給朱自清

答案奶茶的答案是「不要想太多,多讀點書」什麼意思? 5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這些答案都是隨機的,如果您也愛你的男朋友的話,就信他,相愛就是互相坦誠的

怎樣才能讀很多書,怎麼才能讓自己多讀點書?

首先你要喜歡看書,這樣你才有讀書的動力。然後看書的時候要沉心靜氣,這樣你才能看的下去。還要邊讀邊思考,這樣你才能有收穫。魯迅說讀一會兒書就是最好的休息!只要持之以恆,養成讀書的習慣,你就能讀比別人多許多的書!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找自己喜歡的書看,和周邊的人交換看。書很多,如何讀起?按照自己喜歡的,先讀...

點讀筆是任何英語書都可以用嗎,點讀筆有必要買嗎?

不是任何書都能用。各個牌子的點讀筆只能點自己配套的書,所謂的點讀需要輸入相應的程式和相對應的書才可以的,不是說什麼書都可以。一般現在的點讀筆是針對固定的程式和固定的書,要是說什麼都行的話就是銷售商欺騙顧客的行為,所以有可能上當受騙,請三思。而且每個品牌都對自己的書進行了加密保護的,假如點讀筆真的什麼...

答案奶茶的答案是不要想太多,多讀點書什麼意思

哈哈哈,這些答案都是隨機的,如果您也愛你的男朋友的話,就信他,相愛就是互相坦誠的 答案奶茶一夜爆紅,答案奶茶到底怎麼火起來的 就是借助3d列印,一種你出問題,我給答案的心理對映,比較符合年輕人追求新鮮感的特性 抖音也幫了不少忙,網際網路時代傳播速度也是一方面 區別就是 3.0的公升級,是網紅答案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