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卻收到很多祝福你該怎麼回答

2021-03-03 20:34:01 字數 5316 閱讀 7620

1樓:windy小小白兔

首先感謝他們的祝福,謝謝他們的好意。然後說明下今天不是你生日,但是收到你們的祝福,我還是好開心,有你們真好

2樓:一杯清茶

生日有過農曆的,也有過陽曆的,還有兩個都過的。如果不是,那麼就當是,衷心的感謝每一位祝福你的人,因為他們都是在乎你的人。就不要解釋什麼了。

接受祝福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我也衷心的祝福你幸福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今天不是你生日,但依然感謝他們的祝福,有祝福就說明他們有心

4樓:楓淺悠

接納,再怎麼著祝福也是美好的,順便說明下今天不是你生日,

5樓:董師傅

雖然不是今天但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6樓:孑子

不要祝福來點實際的我要金稻蒸臉器

7樓:喜歡裸睡

雖然不是,但還是謝謝

8樓:cxh孤狼世界

謝謝你們讓我多一次生日!

今天不是我生日,但是收到了生日蛋糕,還有很多朋友的祝福,我該怎麼答謝她們?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了,是不是生日已經不重要了,開心就好,大家湊在一起吃個飯,分享蛋糕就好了。

10樓:微娛互聯

那麼從今天開始你就多了乙個生日,就謝謝他們哈

今天不是我生日,卻在**裡收到好多祝福,求解釋。

11樓:已長大的丫頭

是不是因為你過陰曆生日,但**中會提示你的陽曆生日,所以大家就會祝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的是陽曆生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自動通過你的資料確定你的生日,主要是通過你的資料上出生年月日。然後會主動發訊息提醒你的**好友,你的某某好友過生日了,祝福一下吧。然後就這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

資料裡面填的是今天生日,**系統會自動把生日提醒傳送給你的好友,並且自帶祝福語,只要你的好友點選「給ta傳送祝福」你就會收到訊息.

多說一句,在今天給你發祝福的人一定是不了解你的,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你的生日,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15樓:墨墨&無聞

因為你**上是那個生日呀 不是你本人生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的時候填的出生日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查一下**裡設定的生日,如果你設定了生日是今天,**系統會在空間,手機軟體,郵箱等相關系統內提醒你的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並會彈出版塊,問你的朋友們,是否送祝福,很多時候朋友們會馬上送祝福的。如果你不是設定今天,那可能是記錯了

18樓:劉澤楷

你的個人資料了生日那天不對

19樓:匡威世家1號店

你在**裡設定了出生日期,或者系統預設設定,**裡面的生日每一年都不一樣的。

20樓:

這麼簡單都不懂?那生日不是你填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往能力比較好,大家都願與你交朋友。

22樓:飛寶寶

個人資訊那裡填的生日是假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個人資料裡的生日不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資料上填了今天日期

25樓:匿名使用者

**裡填的假生日,幾天前會給你的好友提醒你快要過生日,然後你的好友就會發祝福,但系統是在當天才會傳送給你。嗯,就是這樣。

26樓:

就是你註冊**時填寫的生日與你實際生日不同吧,他們看到了空間提醒給你發祝福!我註冊**時就是亂填的也出現了這種情況

27樓:吻得太卑真

**上有好友生日提醒,傳送祝福時應該是預設立即傳送,不是當天 可能是這樣

28樓:莫泛沙

你在資料裡填的農曆還是陽曆吧 系統預設了時間 不過既然有人祝福了 那就接受吧 提早的祝福也沒什麼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裡設定的生日是今天

30樓:宜賓小周

**上有個老友功能,每次有好友生日它就會跳出來,我都發了好多了

31樓:大浪好男人

**生日提醒都是提前乙個星期的,是不是你生日快到了呢?

如果今天不是你生日,但是一群人祝你生日快樂。怎麼回他們,說不是的話是不是好尷尬?

32樓:吳豆豆

這樣說「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是卻收到你們這麼多的祝福,很感謝有你們」

33樓:匿名使用者

笑著接受,等過了今天再告訴他們。

有人祝你生日快樂,但是那天不是自己生日的感受?

34樓:迪

就只會特別的淡定呀,我不會生氣也不會難過,只是平靜接受。別人沒義務記得我的生日並祝我生日快樂,對吧。

35樓:沉夜孤星

感受就是又好氣又好笑唄。如果是我很要好的朋友記錯了我的生日的話我會很生氣的。如果不是我會坦然接受他的祝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所謂,我會謝謝他的祝福。我有更多重要的事情要做,不會因為這個人而浪費我多餘的情緒。‍

37樓:晏寄松

我不會不開心的,你不妨也可以換位想一下,如果你祝某人生日快樂,而卻不是某人的生日,在對方告訴你不是他生日的時候,你大概會怎麼想,所以我不會不開心而是欣然接受。

38樓:與晴子浪漫百年

首先是不開心的,但是,後來想到對方也是,不是故意的,然後就可以釋然了。

39樓:銘刻

就會有點小開心呀,就算不是我生日,但是她也有心意了呀。我會回一句「你一定很掛念我了,謝謝你提前給我送來祝福。」

40樓:何凌凡

我會很欣然的先接受她的祝福,然後跟她說清楚今天不是我的生日,感受嘛,就是又有趣,又有點小幸福吧。

41樓:寶28274浩北

我會這樣說「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是卻收到你們這麼多的祝福,很感謝有你們」。會有一種很奇妙的幸福感。

42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很幸福啊,不管人家是在哪天祝福的我,至少人家想著我,總比在我生日當天,沒有乙個人記得祝福我的好。

43樓:回憶

這種情況我曾遇到過,別人誤會了我的生日,但是我同樣感謝,並且很開心,因為他的一句生日快樂,我內心也覺得那天就是我的生日,不需要去糾正人家,以免陷入尷尬。

朋友給你送生日祝福語,但今天不是你生日,生日還有乙個月才到,怎麼幽默的感謝

44樓:想我的頁

兒子和他說:爸爸,我想做富二代。 朋友先是一愣,然後很笑呵呵的對兒子說:這好辦啊,等你長大後把你掙的錢都給我你就是富二代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卻再也不可能收到你的祝福了,你可知道你是除閨蜜外,我最在乎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心態問題 有些人生日都沒怎麼過 而你太在意 無論關係多好 能參加你的生日你要心存感激 不來的兄弟可能忙事心中默默祝福你 喜歡的人沒來 可能心裡沒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好和解理由 請她來給你過生日

生日祝福語怎麼回覆?

47樓:湖人總冠軍

一、復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制定意味著愛她(

他);但bai

愛乙個人的前提是喜du歡她(他)。zhi喜歡很容易變成愛,dao但愛之後很難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是自私的。

二、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漠的心態,但愛太重;愛一旦說出就變成誓言、承諾。愛情是一把雙刃劍。如果你把它拉出來,你會傷害別人,拉你自己。

三、在那些被愛傷害的人心中,總會有乙個無法癒合的傷口。在月光明媚的夜晚,你想念遠方的朋友。如果你的心裡只有一種淡淡的快樂和溫暖,那就是這樣。如果其中隱藏著痛苦,那就是愛。

四、有種思念叫牽腸掛肚,有種愛情叫至死不渝,有種美麗叫傾國傾城,有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種幸福叫認識你真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bai,並不

一定du

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zhi前提,卻是dao一定要喜版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權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4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版時間減輕的。

權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你 在此刻送上 你 美好 的 祝福,謝謝 !我 很 開心有 你 這位好友在 我們身邊,也 祝福你 今天開心!

51樓:沒趣de人

在下面回個生日快樂不就行了唄

52樓:一夜晴

隨便說些祝福的話不就ok了

53樓:小小貓

謝謝,加上她對你的關心什麼的就行

54樓:華靖卞濯

當收到生日祝福的時候,真誠的表達你的謝意就好啦,這是很自然的事情,而且也是禮貌性的回覆啊,不過,在生日的時候,肯定不止收到生日祝福的啦,我每年的生日,除了生日祝福之外,還有我男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最期待的部分,去年我的生日,收到的是樂維斯的戒指,當然還有滿滿的祝福。

今天是我的生日,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在此答謝朋友,作藏頭詩

感興平吟才子詩,謝安四十餘方起。朋好殷勤多往還,友朋情比未為深。祝融高座對寒峰,福庭人靜少攀援。感應吉夢相追隨,謝食方從閣裡回。朋好殷勤多往還,友朋情比未為深。祝融南去萬重雲,福庭人靜少攀援。感之西過聊問訊,謝郎雙檜綠於雲。朋頭各自請衣裳,友朋情比未為深。祝融峰下一回首,福庭回首莫相忘。感時鬱鬱匡君...

如果你是男生,你會希望收到女友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情深情義重 把禮物的錢花到你自己身上弄點提高情趣的道具也許效果你會意想不到 只是建議 你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如果你是男生,希望收到女朋友什麼禮物?30 浪漫的乙個吻或是乙個驚喜的約會。實際的可以是各種實用的物品,錢包 衣服 手錶。鞋 有心意的,親自動手,圍巾 十字繡的小物件 男女朋友之間,送禮物,...

如果女的收到了你的資訊,不想與你回,她是不是不想理你

或許是她忙,或許就是真的不想理你吧,看開一些,沒什麼大不了的 要嘛不想理你,要嘛手機不在身邊 也有可能他沒有看到 或許她現在很忙沒時間回你 如果乙個女孩兒不想理你,想躲著你,那微信乙個資訊都不會回你的,是嗎?是的,如果這個女孩不想理你的話你老是給他發資訊她最後就有可能把你拉進黑名單的,這就是人與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