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與期刊哪個出版時間長,報紙屬於期刊嗎?

2021-03-03 22:29:37 字數 2972 閱讀 8411

1樓:彼岸的暗夜

看具體的

但是一般來說

報紙多是日出,而期刊是月

報紙屬於期刊嗎?

2樓:

報紙不屬於期刊。期刊和報紙都屬於連續出版物。期刊的出版周期長,有月刊、雙月刊、季刊、半月刊、旬刊,等等。

報紙的出版週期短,一般為**,也有週報。期刊為書本式裝訂,報紙則為散頁。

3樓:61ok女人

南寧彪驥廣告有

bai限公司工

du作人員為您解答:刊物常zhi為書籍以dao外的出版

物,版分為定期和不定權期發行刊物,有的刊物屬於書籍的範疇如雜誌。包括報紙、雜誌、專刊、電子刊物(含各種電子**如****)等。根據其發行物件(受眾)來劃分,分為內部刊物和公開發行兩種。

1.出版物(出版、出版品)指以傳播文化和知識為目的各種產品包括印刷品、電子產品的總稱,屬於傳播文化知識的**。分為書籍、期刊、報紙和電子傳播產品(電子出版物)等種類。

2.書籍,傳統意義上指傳播各種知識為主的出版物,通常為紙張合訂的印刷品;現代意義包括電子書籍。期刊,屬於定期發行的刊物。書刊,為圖書和刊物的合稱。

3.電子出版物,包括磁帶、唱片、vcd***光碟、電子書籍、電子辭典等,廣義上還包括影視作品的電子拷貝。

總結:報紙是算刊物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 nnbiaoji )

報紙、雜誌的欄目類別和特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報紙專欄作為報紙版面上定期出現的一種欄目形式,正在吸引越來越多的讀者的注意。因此,了解各種各樣專欄的形式、內容及其特點,對讀者和研究者來講,都有必要。但由於分類的標準和寫作的角度不同,在現今的業界和學界造成了當今報紙專欄分類的混亂和繁雜。

下面就不同學者的分類標準對報紙專欄的種屬和特點進行歸納和分析。(一)按刊載時間的長短和頻率分布分,有長期專欄和短期專欄、定期專欄和不定期專欄之分。長期專欄可長達一年、數年,有的甚至長達數十年,而短的專欄甚至可以不足一月。

據查證,世界上定期刊出時間最長的個人專欄是專欄之王沃爾特·李普曼在《紐約先驅論壇報》上刊載的專欄《今日與明日》,從李普曼2023年9月8日寫第一篇文章至2023年李普曼退出業界為止,整整寫了37年。其專欄文章共計89卷,4000多篇,洋洋數百萬言,令人嘆為觀止。與他齊名的另一位美國專欄作家詹姆斯·賴斯頓從2023年開始為《紐約時報》寫他的政治專欄「截稿時間」,到2023年他寫最後一篇專欄文章向讀者告別,共寫了35年,其文章結集也是洋洋大觀。

期刊和雜誌有什麼區別嗎?

5樓:橙色果綠藍

通常來說,期刊和雜誌沒有太大區別。只要是公開出版發行的期刊雜誌,都可以發表**評職稱。期刊是來發表研究性**的,或者說是實驗性研究**的,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要有資料的文章,推薦中國58**網,這類文章要有大量的參考文獻來支撐你的研究;雜誌是來發表前沿的學術觀點,或個人觀點,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理論性文章,只要你說的有道理,有沒有參考文獻都沒關係。

6樓:必亟餡且

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只要是公開出版發行的期刊雜誌,都可以發表**評職稱。

7樓:y鬼姬

國內的期刊,通常要有國內的連續出版統一刊號,也叫做**刊號。

國際的期刊,通常要有國際的連續出版標準刊號,也叫做issn刊號。

一般國內的期刊,同時具有**刊號和issn刊號。

而平時見到的一些書籍不是期刊,他們不是連續出版物。它們也只有isbn刊號,即書刊號。

一些出版社將獲得isbn的書籍,通過編序類似上中下冊等方式,達到連續出版的目的的,是屬於非法行為。

期刊的出版行為,在國內通常是由單位為主體的。書刊則可以是個人。

所以,期刊一定有主管單位,主辦單位。

而書籍只有出版社。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如果有**的發表可以找中國期刊庫啊

9樓:

沒有區別,期刊是雜誌的另乙個名字。

10樓:回眸一笑

兩個是區域範圍是比較相差大的,期刊的話範圍是比較大,雜誌是少部分的範圍比較小

叩970線長002 博美娛樂報紙期刊哪個出版社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慢了.80ghz屬於單核的cpu 你的記憶體又小,答滾廳 celeron(賽揚) 2這是因為你的電腦配置太低清隱了備指, 這個是最差勁的一款電腦了。

期刊和雜誌有什麼區別?

12樓:

國家級核心期刊一般指的是《中文核心期刊要覽》中所列期刊,

有些學校中將中國科學引文資料庫(cscd)或中國科技核心期刊列為核心。

因此,不同的系統和單位對核心期刊的要求不同,最好是先問清楚,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3樓:大壯小妞夢妮尋

期刊和雜誌沒什麼區別的,都是對應於某出版社,然後每期徵稿投稿,專家審核。但是期刊和雜誌還是有等級之分的,有高質量期刊雜誌和水刊

報紙的種類有哪些呢?

14樓:不敢動

可分為6大類

黨報 社會性綜合報

對像性報紙

專業性報紙

社會服務性報紙

其它報紙等6大類

15樓:

報紙分類也比較的多,也複雜!

16樓:無憂夢夢

依照出刊期間的不同,報紙可分為:**、週報、雙週報或更長時間的報紙。

依照出刊時間的不同,報紙可分為:**、晨報、早報、晚報。

依照政治立場的不同,報紙 可分為:左報、右報。

依照收費與否,報紙可分為:收費報章、免費報章。

依照**形態不同,報紙可分為:印刷報章、網上版報章、電子報、電子手帳版報章。

出版報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報紙,期刊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出版報紙屬於商標分類第41類4104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出版報紙的商標達467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出版書籍,群組號 4104 類別的商標有9件,註冊佔比率達1.93 2.選擇註冊 電影製作,群組號 4105 類別的商標有4件,註冊佔比率達0.86 3.選擇註冊 講課,群組...

報紙,雜誌,期刊文章投稿主要有哪些分類

好像有定期 週刊 旬於u 半月刊 月刊 雙月刊 季刊 半年刊 年刊等 這種類 這個好像 我說的也不是很清楚 有言情 言情有穿 越 台式 韓式 日系 古代 都市 校園 這其中還可以分搞笑 憂傷 古代還有宮鬥 皇宮 平民 校園又有青春校園 憂傷什麼的 我是靠自己想的來分類的 可以你看得有些暈 現在可以投...

中國藥學雜誌是期刊還是報紙還是什麼

中國藥學雜誌 創刊於1953年,是由中國藥學會主辦的我國藥學界創刊最早,反映我國藥學各學科發展和動態最具權威性 影響力的,發行量最大的綜合性學術核心期刊之一。以發表高水平學術 及學術交流動態為主,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年發行量達24萬餘冊,已經成為全國各大醫院 藥店 醫藥企業 科研院所和大專院校的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