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未辛未丙申丁酉喜用神是什麼?之前

2021-03-03 22:26:29 字數 2646 閱讀 3503

1樓:地聖王

這個格局用神己土,傷官得令,傷官生財。丙辛合,財星來就,丁劫己化無礙。喜神水,六月燥土,燥土不生金,水運發財。

2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生者,火炎之極,遇金為財,六月火雖有若無,火爍金流,反有破財蕩家之患,旺火投于盛水,不能不傷故也,必水土同行,名成利就

八字:己未,辛未,丙申,丁酉,喜用神到底是什麼?有人說木火,有人說水木,有人說土金,昨天有位老師否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從兒格的,從兒格喜食傷,財星,不忌比劫,不論身弱,只要無官內印破格即成。容

那個老師說得對,應該是喜土金,不忌比劫火,忌水木。

這是個真從兒格,格局很高,只要大運給力發展會不錯。從兒格主得貴子,當然是對女命來說,男命就是配偶,晚輩和下屬非常給力了。

從格要求順從所從之物,所以女命對兒女好,順從兒女意願,男命同上,會得到最好的結果。

從兒格忌官印,所以事業一般得不到上司,長輩這些貴人的垂青,走喜神運除外,命好不如運好,從格走印運是最倒霉的。

特殊格局八字:己未,辛未,丙申,丁酉,到底喜用神是哪個?之前有講水木,有講木火,有講火土,有講水金

4樓:陽和沙水

你母親的身體是否不大好,長年有病在身。木弱遇酉時逢克的緣故。那麼用火制金,火旺還可得財。

5樓:匿名使用者

己丁于月支有根成格,特殊格?

八字,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當地老師講不管身弱還是身旺都是怕水的,因為丙火落地為爐中火了,雖身旺 50

6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丙,生於未月,火炎土燥,須有壬水滋潤萬物,並有庚金生水為源,大地方有生機。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壬庚兩透。而此八字中有壬庚藏支,故此為小富之命。

7樓:李振利

這命算是很差吧?除了丁火對你有點兒幫助,其餘的都對你不利,能活著真是命大!

8樓:康鈺金

命局不錯,官殺運名利雙收。

9樓:匿名使用者

山下火,不是爐中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贊同第一種觀點,很簡單的道理,用神是什麼?是命局所需要的,起平衡日主及命局作用的,用神的取得是根據命局日主強弱及組合來選擇的。那麼請問各位易友?

日主的強弱在歲運介入後是否會起變化呢?如果你認為會起變化,那麼日主就有可能由原來偏點旺變成偏點弱,或者由原來偏點弱變成偏點旺,這個觀點應該認同吧。既然大運介入後五行強弱會起變化,那麼日主強弱產生逆轉了,這步運是否需要重新選取用神,重新定位思考呢?

就像人,在一段時間內,做某行業做得很順手,但10年後不如以前了,甚至賠錢了,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重新定位,及時轉換思維改行或改變經營模式。不可能一種行業、一種模式一直符合社會的變化。

八字,己末,辛未,丙申,丁酉,男,喜用神是火木,火土還是土金?忌神是什麼?有位老師說, 此八字為特 10

11樓:張千里

2023年後六月初初五

己末,辛未,丙申,丁酉

傷官格,沒啥特殊的。

取比肩丁火為用,土為喜版神。木為虛神,

權可用可不用。

丁刃通根於未,丙火有未中乙印之生,既有印刃,當有氣論,時支臨酉,乾丁自製,比重財清,有申,酉,加強財力,則身財倆停,其財為我所用,財在日柱,時柱。看來是內財,其財得力,生財有道。

12樓:我愛夏隊長

八字身弱取比肩丁火為用 忌土

八字,己末,辛未,丙申,丁酉,男,喜用神是火木,火土還是土金?忌神是什麼?有位老師說這個八字用神不

13樓:奇門八字風水六爻

未月火土自旺,還有什麼可補的,取火木土你將永遠難吉順。

這個八字喜在金水上,此八字乾燥無比,如果取水可能身體也不好,此八字腎陰虛很明顯,例如性慾上要求很多,取水的話財運會很不錯。比如09年那幾年,或者就近的12年左右。此八字自由業的八字,有一很專項技術在身或者自己做老闆。

14樓:神玥

水為調侯用神

原局火土燥

八字,己末,辛未,丙申,丁酉,男,喜用神是火木,火土還是土金?忌神是什麼?有位老師說這個八字無用神 10

15樓:火龍吐信

丙日主 傷官格 洩身太過,以印製傷。

16樓:童話裡男孩狠

用木去生火,木為喜神,火為用神。忌土金洩火,這八字裡可以以丁火為用神!

八字,己末,辛未,丙申,丁酉,男,喜用神是火木,火土還是土金?忌神是什麼? 10

17樓:乙路人

十干喜忌,喜用神是壬水。格局法,喜用神是己土。與之相反的是忌神。古代子平法沒有平衡用神之說!

八字:己未,辛未,丙申,丁酉,喜用神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有說水木,有說水金,哪個才對?

18樓:易道堂掌門

水是第一用神。夏天,如果是男命,是79年生人,傷官大多,運不好走。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都說丁火為用神,丁卯好運,可為什麼現在丁火運並不好?盲人講到卯木丙火運才好

己未 辛未 丙申 丁酉 這個八字身旺,用神金水。明年 後年都很好。丙申 丁酉兩年正如你自己所說 未土脆金克水,丙丁火忌神當令 所以你會感覺丁卯 木火均為忌神 大運不如從前。八字比劫旺相,破財不少,這個梟印會對食神產生一些影響,食神是生財之回道,被梟答印遙克求財的機會就會受阻,你這八字呢不行,雖然命帶...

己末,辛未,丙申,丁酉,男,喜用神是火木,火土還是土金

六丙日生時丁酉,刃生身死為災咎 柱中無救定然兇,就財棄命難長壽。八字,己末,辛未,丙申,丁酉,男,喜用神是火木,火土還是土金?忌神是什麼?有位老師說,此八字為特 10 1979年後六月初初五 己末,辛未,丙申,丁酉 傷官格,沒啥特殊的。取比肩丁火為用,土為喜版神。木為虛神,權可用可不用。丁刃通根於未...

己末辛未丙申丁酉男喜用神是火木,八字,己末,辛未,丙申,丁酉,男,喜用神是火木,火土還是土金?忌神是什麼?有位老師說這個八字用神不

未月火土自旺,還有什麼可補的,取火木土你將永遠難吉順。這個八字喜在金水上,此八字乾燥無比,如果取水可能身體也不好,此八字腎陰虛很明顯,例如性慾上要求很多,取水的話財運會很不錯。比如09年那幾年,或者就近的12年左右。此八字自由業的八字,有一很專項技術在身或者自己做老闆。水為調侯用神 原局火土燥 八字...